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是共犯嗎?
2012/07/11 08:06:38瀏覽1411|回應0|推薦7

名嘴胡忠信說:

名嘴爆:黨政高層、主任檢官 涉林益世案前 行政院秘書林益世涉領案,恐向上延燒。資深媒體人胡忠信昨晚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林案有某黨政高層、主任檢察官涉入。胡並向檢察總長黃世銘喊話,要求黃 立即急赴行政院封存公文,且務必注意林益世及陳啟祥的人身安全。胡忠信稱自己所言,受中華民國憲法言論自由篇及大法官第509號釋憲文保護,「皆有所本」。

名嘴胡忠信昨晚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有「文件顯示,某黨政高層涉及林益世案」、「陳啟祥最先求情者,是求告某黨政高層,姑且稱其為X先生」,胡忠信 說「X 先生對陳啟祥說,益世是我南部的大樁腳,你找他就好,他會解決。」胡忠信強調,「立委、市議員夠力嗎?關鍵案,無三小路用。行政官僚、黨政高層才夠力。行 政裁量權,中鋼、中聯、環保局才會買你的帳,民代是有限的。」

胡忠信還表示,「上周某位黨政高層突然開記者會,會中語多規勸、低調求情,希望給予改過自新的機會,但同一天,馬總統卻說林益世是毒瘤。」胡又續爆,在林益世案中,某位主任檢察官即將被曝光。胡又說「行政院已著手對兩年前經過政院的文件進行秘密調查」,呼籲檢察總長黃世銘應即刻赴政院封存文件。

胡忠信也提出警告「最壞的狀況即將發生」,要檢察總長黃世銘保護林益世及陳啟祥的人身安全,否則「這就是斷點」。胡表示如果真發生,「船會翻、政權 會崩潰」,並籲馬總統仔細思考。胡忠信稱自己所言,受中華民國憲法言論自由篇及大法官第509號釋憲文保護,「皆有所本」,歡迎政客對號入座。』

吳敦義則反駁..

吳敦義報告馬總統 大動作自清如果陳啟祥是我介紹的,他和林益世有衝突時,一定會來找我吧?」副總統吳敦義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澄清,他和蔡令怡完全不認識陳啟祥或其岳父,外界「胡思濫移」、不實指控,「此乃絕無可能之事。」吳敦義預告,今天將親上火線反擊不實指控。

名嘴胡忠信影射吳敦義涉入林益世案,昨天政壇及媒體圈盛傳,政論節目昨晚也指壹週刊今天將報導,兩年前,陳啟祥南部公司經營不好,透過陳啟祥岳父(南投人)曾在某場合找到吳敦義夫人蔡令怡請託幫忙,蔡令怡曾向陳啟祥岳父表示,請他找高雄林益世。吳敦義昨天向馬總統報告此事,並發出聲明強調「我和內人並不認識陳啟祥,也不認識所稱『陳啟祥的岳丈』是誰,當然也沒有陳啟祥或『陳啟祥的岳丈』來請託過事情,所以我從未介入或聽聞陳啟祥與林益世之間的糾葛。」』

我不大談吳敦義,因為如果把林益世涉貪,比擬成扁案裡一開始的星火,陳哲男涉貪,副總統是完全沒有角色的。插播一下,根據這兩天的提訊,林益世一面說自己雖然有收錢..

『檢查官追問六千三百萬元賄款流向,林益世矢口否認犯下貪污罪,還強調有收錢,但不是收賄賂,更說6300萬其實是在做選民服務,這些錢全部都算是替選民做走路工』

但是不是貪污,而是走路工,打工的錢。另一面則是懊悔,

據律師李傳侯轉述,『林益世昨天談到轉為汙點證人的陳啟祥時,無奈搖頭說「我這輩子做過最笨的事情就是和他(陳啟祥)說話」,還多次說自己「很笨」,被陳「設局錄音」還不知情。』

如果只是打個工,收走路工錢,那又何必懊悔被錄音呢?這錄下來的,不是剛好可以佐證自己果然只是在打工,3、1、23,6300萬分三份。3、3、23,8300萬也要分三分。好了,打工打的是服務業,陳啟祥是客戶,為了慶祝馬總統連任,國庫的錢真的燒光光。

『受財政拮据的影響,經建會委員會議昨日通過的102年重大公共建設預算僅1,750億元,創下近十年最低,這項預算將在近期報行政院討論,於立院下會期審議。由於自101年起沒有特別預算,政府重大公共建設預算明顯縮小,相較於98年公共建設3,400億元,明年只編列了半數預算,創下近十年最低紀錄。』

這半數的預算,本來也編不出來,好險馬總統選到連任,沒有選舉的負擔,終於可以好好的亂漲油電,賊開花,用台電中油來跟老百姓加收稅費,於此同時,物價也跟著上漲..所以林益世如果好好的講:

陳兄,您也知道,我只是個打工仔,走走路的秘書長。今年要收的規費,也只得小漲個三成,大老闆要漲物價,我們也沒辦法..

這個案子未必會爆。啊,不是這樣,這一段我是要拿來回應吳敦義的舉例,並不可信。試想,如果兩年前,你是陳啟祥,走後門找到了吳敦義,然後吳敦義要你去找國民黨在南部重點扶植,紅衫軍「反貪腐」的為民先鋒,跟馬總統最麻吉,最愛哥兒倆一起鬼哭啥「愛清廉」的大將,大樁腳林益世,然後你也真乖,真聽話,天真又浪漫的找著了他..

給我6300萬!

嘎?有沒有搞錯!?當場沒跌破眼鏡,也是心跳加速,大腦充血..這不是一個馬總統在3年前參選時保證,一定打造廉能政府、掃除貪官汙吏,因為這是他上任前8年人民最痛恨的事;現在大家看過去2年,基本上已達到廉能政府目標的清廉國家,世外桃源,人間樂土嗎?

林益世以為陳啟祥沒聽清,顯然是個菜鳥,於是又說了一遍..

給我6300萬!喔,別誤會,這錢不是都我拿的,再說一次,我只是拿走路工,童叟無欺,這筆錢要分成3份,就是所謂的6300萬分3份,簡稱633。分配的方式是3、1、23。我拿最小份。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於是陳啟祥回家痛哭了一晚,隨即擦乾眼淚,來片司迪麥,喝杯摩卡咖啡,毅然而然跟著如夫人走進銀行,依照林益世的要求,把台幣6300萬兌成美鈔,分成三個麻布袋,兩人三手,走進林益世的服務處,撇見躲在窗簾布幕外那一雙雙貪婪的眼睛後,把麻布袋放在桌子腳,默默離開。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青春的小鳥也一去不回頭。轉眼間兩年過去,又到春暖花開,簽合約的時候,這一趟,陳啟祥沒敢再去麻煩吳敦義,吃過一次狗屎,相信不會有人想吃兩次,他也沒找林益世..他想,要把辛苦賺到的黑心錢,幾乎全要交給林益世的老闆,給人家黑吃黑。那這種偏門,昧著良心,用荼毒台灣大地的手段,背負將來生下的兒子..嗯,或是孫子,或是子子孫孫都要遭人詛咒的事業繼續幹,是要幹嘛?

可是這回,是林益世主動打電話來,還大罵三字經,非逼著陳啟祥要見面,一見面,就如已經曝光,大家這一陣子耳熟能詳,如同流氓地痞跟人在勒索的方式般,威逼陳啟祥乖乖的把錢拿出來,而且這趟大老闆還要漲價,漲多少呢..

3、3、23

漲兩千萬,8300萬,因為馬總統現在已經不講633了,愈講是愈難看..

『景氣燈號連續七個月呈現代表衰退的藍燈,出口年增率則連續四個月出現負成長;於此同時,若扣除二月,製造業的景氣也續亮了七個藍燈,進口總額則連續衰退了兩個月。

即使再遲鈍無感,也能意識到台灣的經濟出了問題。一方面,出口成長比不過鄰近的競爭國家;今年約上半年,韓國出口成長○‧七%、日本五‧八、新加坡四‧ 一,大陸八‧七%。另一方面,台灣的出口面對所有主要市場均呈衰退;上半年,對美國減十一%、對中國大陸與香港減八‧八、對歐洲減七‧二、對日本減三‧ 五,唯獨對東協增了六‧二%。』

別人的出口都在成長,台灣則在亞洲鄰近國家中唯一負成長。

幾天前我還都是拿台灣第一季的經濟成長率跟菲律賓比,人家是6.7%,我們則是在歡慶馬總統連任成功渤海歡騰中,要吃美牛,再雙漲油電,交證所稅給他好好的做一些事的情況下,0.36%,相差18倍。但是馬總統硬是有這種本事,還能讓物價大漲..

陳兄啊,你也知道,我林家老爸是神仙級的,跟馬總統同等級,我的媽媽是小三出身,過去曾超貸好幾十億,還被破格擢升為國民黨的代表,而我太太的背景,跟國民黨的淵源更是不容小覷,這些人的胃口都極大,更何況,我現在身分不同,聽清楚了,整個行政院只有三個人上班,其他人都不是人..喔,都不叫上班。其中還只有兩個人有印章可以蓋,而我,就是有印章可蓋的其中之一..

行政院秘書長。

光是這個抬頭,起碼值好幾個億,這回我的走路工,因為油電雙漲,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跟您搶錢,我自己也是不貪的,這錢我都是貪回家孝母親(按:請參「小偷與他們的媽媽」「馬總統、小偷與他的媽媽」)..噗,說到這裡,我可還是一位孝子喔,你說是吧?

陳啟祥於是,打開了錄音機..

當然,林益世跟陳啟祥說話的原文,我請大家看去壹周刊,或是網路上有沒有轉貼的,這一陣子媒體也多有引述,我這裡只是改作。畢竟我的部落格,沒有分級處理,總要顧慮一些教育的意義。我也認為,如果林益世跟陳啟祥說話,做服務,要拿走路工錢時,可以說得這麼委婉,案子容或還有轉圜的餘地,錄了音,也不一定要天地同壽,一起往死裡去,玉石俱焚。

對了,吳副總統,將心比心,如果您是陳啟祥,被兩年前那個吳院長一介紹,找上了這麼個吃人不吐骨頭,白天道貌岸然,夜裡跟他好些個同僚一樣男盜女娼,一手講道德,說清廉,拿經,另外一隻手,開房間,收黑錢,摸奶。要大家給他掌聲鼓勵,說他真是反貪腐,了不起的人才,國家的棟樑..

(馬總統就是喜歡林益世這種事母至孝的孝子,因為他自己也是,每天母親節都會給他媽媽送上大禮,不是背一首詐欺八八風災受災戶樣品永久屋時說的桃花源記:土地平曠,屋舍儼然..就是在罵完蔡英文拿十八趴罵十八趴,是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回頭說我媽媽和老婆工作也很辛苦,可惜沒有十八趴。)

然後給出了6300萬。左右也才不過兩年,碰到黑幫,心神都還沒寧定,狗屎吃過一次,又不是發瘋,還想再吃一次的。這陳啟祥如若是您,有任何可能,在林益世秘書長,挾好大官威跟您勒索8300萬的時候,想起吃到狗屎的經驗,然後再想吃一回..

如果陳啟祥是我介紹的,他和林益世有衝突時,一定會來找我吧?

愛因斯坦都快說爛了:一再重複同樣的事,而期待有不同的結果,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

吳副總統,我很少談您,因為真把您談掛了,一如林益世般,馬總統拔毒瘤,很快就能再換上。而且,您也不好談,很久以前,有個叫李文忠的,不就是拿了張照片,上頭有您的夫人跟某縣長某地方人士同遊峇里島的合影,人家拿照片,是陳哲男林益世下台,李文忠拿到照片,只不過是用來選舉,開個記者會,上頭連您都沒有,只有夫人的..先是被很久以前一個選舉案子判刑定讞,不准再選立委,還馬上抓去關。人還關著又繼續被告,

『前立委李文忠於民國九十八年底參選南投縣長時,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指稱「南投縣長李朝卿、吳敦義和江欽良等人,同遊峇里島的目的,主要是要處理二件事,一是搞定砂石利益,第一是要搞定議長和副議長人選」。經李朝卿委託律師告發,南投地檢署六日依違反選罷法,將李文忠起訴。』(按:請參馬總統的政治追殺...)

所以,這篇點到為止,說到這兒就好,話說回林益世,

林益世悔與陳啟祥講話 此生最笨的事林益世被特偵組提訊時不願鬆口,堅稱自己「只收錢,沒辦事」,似乎刻意迴避刑責較重的貪汙罪,改認刑責較輕的詐欺罪。律師透露,林益世自行決定認罪方向,律師不會給予太多建議,若特偵組安排對質,將全力配合。』

另外那個共犯,我認為,肯定是個「只辦事,沒收錢」的,這個共犯,我也要學胡忠信來個啞謎,他是黨政最高層,把原來反貪腐,後來返貪腐的麻吉,說成毒瘤,他本人一路走來,除了特別費外,從沒收錢,始終如一。在二次金改的濫觴,富邦案中,他說:

我只知道我一毛都沒拿,但是別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

要不如此,一個是乩童,一個是桌頭。一個是金光黨的騙子,另一個是金光黨的傻子,扮白癡。或者,阿扁貪污二次金改,是當老娼給財團嫖,他的二次金改,是一毛都不拿給財團嫖,是花癡被白嫖。

這兩個人,林益世跟他的共犯,哪兒會這麼麻吉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6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