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幾何時,我一聽到馬講「清廉」,就猛起一身雞皮疙瘩!
2012/07/04 08:57:00瀏覽1971|回應6|推薦12

林益世案 馬總統:痛定思痛檢討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案,一定要痛定思痛切實檢討,不要重蹈覆轍。他也說,避免傷害行政團隊士氣,必須持續推動公務,不要影響施政。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山會報,與會者會後轉述,談到林益世案,總統表示,一定要痛定思痛、記取教訓、切實檢討,不要重蹈覆轍。

馬總統說,對林益世涉案,感到遺憾、震驚、沉痛,但黨中央立場十分明確,「不掩飾、不包庇、不怕家醜外揚」。對於貪瀆案件,他表示,長期以來從政,一貫立場就是「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畢竟貪瀆案件對內影響團隊風氣紀律,對外則是民眾觀感和國家福祉,一定要明確處理。

馬總統說,他4年前就職演說時就強調,公務員要「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不敢貪」。不願貪是公務員要有清廉自持的道德素養;不必貪是公務員薪水雖不高,但足可安身立命、養家活口;不能貪是相關行政法令規章要齊全,不要有漏洞;不敢貪則是強調嚴刑峻法。他也提醒黨務同仁,一定要注意清廉自持。

看看這個馬總統,切割完林益世,就又如塔羅牌少年黃琪一般,開始詐騙了起來,難怪阿扁遠不如他,要被他乖乖關起來。事實證明,他4年前就職演說時就強調的這段,『公務員要「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不敢貪」』,就跟他..

總統馬英九說,4年前參選時保證,一定打造廉能政府、掃除貪官汙吏,因為這是他上任前8年人民最痛恨的事;現在大家看過去3年,基本上已達到廉能政府目標。  都早已被證明只是「反正只是選舉,要說甚麼都行」式清廉的笑話,事實證明公務員

敢貪,能貪,必貪,願貪。

而且這個證明的大貪官,還是高居政院三公之一的前秘書長林益世。馬總統還說對於貪瀆案件,他表示,長期以來從政,一貫立場就是「主動發掘、明快處置、配合偵辦、對外說明」,這也是用16字箴言華麗的詞藻所堆砌出的謊言一句,從林益世的案子我們就知道,這16個字得改一改,請馬總統先把自己的屁吞回去..因為這些會被踢爆的貪瀆案或弊案醜聞,絕大多數是由壹週刊主動發掘..請改成馬總統長期從政一貫立場就是:

主動湮滅、明快吃案、保密偵辦、不了了之

設若,要不是公務員敢貪,能貪,必貪,願貪。豈會有這麼大,喊水結凍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涉貪,後頭還要唱起賣燒肉粽,

「林益世案情 恐像一串肉粽」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情越滾越大,特偵組發現還有其他民代、地方官員及國營事業高層共同涉案的事證,將逐一簽辦這些違法人員,列為下一波偵辦重點。辦案人員說,民代與國營事業之間,長期盤根錯節的共犯結構,可能因為林益世案的偵辦行動而崩解。

又若非馬總統長期的放縱,裝死,裝傻弄癡,閹然媚於世裝無辜可愛,像廟店裡神棍用來唬人的桌頭,或是金光黨始終假扮個白癡,很好騙,又帶了一整堆金玉其外,報紙磚塊其中的鈔票黃金,成天在那裏行騙,哪裡養的出不過四十出頭,貪腐規模就直逼阿扁的青年俊彥,後起之秀的林益世呢?

可是這一會兒,林益世都出包了,馬總統怎麼還敢大言夸夸,把他那些丟臉的講話,自己拿出來打自己嘴巴?脫褲子放屁露XX(按:請參扒開遮羞布,馬英九裸奔)給大家看?我想,那已經不是不知羞恥,「這個總統臉皮有夠厚!」可以形容了。要嘛,就是有病,以為他說完,人家都有做到,不戒而視成。再不然,就是在念咒,希望行政團隊下次小點心,別被錄影拍照與錄音。不過,這更像是"超完美切割"的第二部曲,把林益世當成宇昌案的蔡英文,或是牢裡阿扁。說到這裡,我必須指出,馬總統從來不在乎用的是甚麼人,愈是出過事情,上過壹週刊,個人道德有重大瑕疵的,他就愈重用。甚麼何鴻榮,吳秀光..這是他在台北市長任上的,大家可能記不清了,最近用的人是吳育昇及李鴻源,這兩個才剛上過壹周刊沒多久,大家比較容易想起來。

馬總統愛用死士。這麼講大家應該就聽懂了。王安石變法,不用司馬光,歐陽修與蘇東坡,也專用一些死士,呂惠卿鄧綰這一流的,剛剛沒聽懂的,這一會子總該了解了。

死士,就是出了事,願意頂缸的。就拿那個余文來講,二話不說,認了馬總統市長貪污特別費的唯一一個罪,噗,偽造文書?關了一年。出獄後馬總統還打電話給他,現在又回到市政府上班了。

昨天,我寫了一首打油詩,

靈異事件用錯人,不算差;
世事難料貪污了,我的媽;
認識三個好朋友,推拖拉;
誰是王八笨皇帝,不是他!

底下就要來實證,馬總統是如何讓鄉愿型政評社論或格文,來實踐他交往很久,真正的好朋友"推","拖"與"拉"的。首先,再帶一下馬總統自己動手的"切割",那真是聖人不仁,以益世為芻狗,慘!慘...慘!直叫人眼淚流不完啊,

切割與推:

『馬英九總統對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入司法案件,表示希望執政團隊記取教訓,被民進黨解讀馬英九置身事外,總統府副發言人李佳霏上午表示,這個執政團隊包括總統府和行政院,當然也包括馬總統本人,這是執政團隊必須共同承擔的責任。』

馬總統說,『他希望執政團隊能夠記取這次的教訓,在用人的時候可以更為謹慎、更為小心。』不知怎的,竟讓我聯想到馬總統在莫拉克風災淹死六百多人時,給輿論罵慘,所硬著頭皮出來感到的抱歉,他說:

對於沒能救得"更"快.."更"好,我"感到抱歉"

把他跟災民切割,「我是好心沒好報,都是他們災民不離災」。接著,我又想起在他第二任總統登基前,回應因他把油電大漲,惹起的民怨,開記者會來說他又如何的對這些造成民眾不便的政策感到抱歉,他也說:

這四年我想了想,有四件事做的不夠,就業機會創造不夠多,薪水增加不夠快,貧富差距下降的不夠大,以及政策溝通不夠好。

呀!把馬總統放進執政團隊裡,這一句話就說得通了,這不過是莫拉克颱風的天災,油電大漲人禍的翻版。用到這個一路走來,就有跟私人營利單位索賄習慣的國民黨中生代,口嚷清廉,手收紅包,一面念經,一面摸奶,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白天道貌岸然,夜裡男盜女娼的林益世,其實已經算是用得很謹慎,很小心了。既然被大家這樣罵,那我以後再更謹慎,更小心不就好了。

說句實在話,林益世原本,也是這個爛成一堆,再結成一團的黑金貪腐團隊的一員,行政院有在上班的三個人之一,行政院秘書長,這一會兒中箭落馬,竟然馬上被馬總統切割的這麼乾淨,我想,也只有日前所描述社會性動物螞蟻,如何清理巢穴的那個情景差可比擬,

螞蟻巢則是靠味道,有科學家把被實驗的螞蟻改塗成外國蟻的味道,螞蟻會馬上把實驗蟻扔出巢去,所以螞蟻專家威爾森說,螞蟻真是自有生命以來,演化最成功的社會動物了。

林益世一個味道不對,就馬上切割掉,扔出巢去,開除黨籍。我想,這應該遠離人們對於團隊的定義吧。所謂團隊,最重要的是信任關係,但是也不是盲信,而是在日常生活中, 不斷的考核評鑑,終至一種牢不可破的信賴氛圍。簡單的說,當兩人形成一個團隊時,在戰場上,就要有這樣的信念,我負責前面來的敵人,你負責後頭來的。然後在戰場上,彼此不必擔心背後會被人扎一刀,除非團隊之一陣亡了。像這樣一有人出事先忙著撇清的馬總統,殊難想像能和甚麼人形成一個團隊。比較像某種黑幫,銳寶貝式的強盜組織或詐騙集團。這麼說吧,王安石變法,宋朝所有望重士林的前輩名宿與大儒,全都反對。但王安石總也能組成一個團隊,只不過這個團隊,歷史上詳載,都是由馬屁精呂惠卿與鄧綰所組成的。

有一天,馬總統和林益世,帶著版主到森林裡去獵鹿,林益世突然內急,躲進樹叢裡,一聽到樹叢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馬總統馬上執起獵槍,瞄準樹叢,開保險,喀擦一聲,樹叢間的林益世,褲子還來不及穿上,就連忙站起身,舉起雙手大叫,

馬總統,我不是一隻鹿。

「碰!」一槍不夠,馬總統又接著連開好幾槍,「碰..碰碰!」林益世倒下。

我真是驚駭到合不攏嘴,簡直太讓人吃驚了。這裡要正告賴素如律師,看到了沒,這個才該叫人「真的是非常的詫異不敢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我問:

馬總統,剛剛那個林益世,明明說他不是一隻鹿呀?

「喔,我以為他說的是『我是一隻鹿。』」啊!看到馬總統切割完林益世後又反踢一腳,推給執政團隊,真是太慘,太慘了。

拖(牽拖自己是被欺矇的,只是識人不明):

聯合筆記/「被矇」是反貪最大敵人 馬總統和陳揆處理慢半拍,令人扼腕;但是,面對林益世這樣七度堅稱未索賄、在叩應節目全力反駁,當下誰又敢驟下定論?因此,政府高層真正該警覺的,其實不是林益世未坦言認錯,而在自己識人不明,又無法透過防貪機制將他阻隔於未然。

從體制面來說,從既有的檢、調、特偵、政風體系,到一年前才掛牌的廉政署,不能說不完備。政府及公營事業主事者又豈不知爐渣大餅一向之「吃相」難看,為何竟致全都被矇在鼓裡?』

拉(把阿扁和誰?蔡英文?乖乖,躺著也中槍,把別人全拉下水):

林益世‧陳水扁‧蔡英文林益世出包,馬總統出面表達「遺憾與抱歉」、陳揆亦帶著江副院長公開表示「痛心/遺憾/抱歉」,國民黨開除其黨籍;林益世本人則以書面聲明,承認錯誤,願意面對司法、接受法律制裁,並將不法所得悉數繳交。

馬團隊的動作被譏為「切割」,其實,承認錯誤並公開道歉,這可說是「概括承受」,而不是「切割」。否則,倘若馬政府在此時,竟暗示林益世是遭「政治謀殺」,並呼籲重視「司法人權」,那就聽起來格外刺耳了。至少,馬團隊現在的態度是:國民黨反對貪汙,林益世貪汙應面對司法制裁。

至於林益世的說詞,亦有人譏為換取同情的訴訟技巧。但他願意認錯、道歉、悔罪,總比把案子說成「政治獻金」來得像話;且他自認對不起長官同事,也總比非把整個國民黨團隊拖下水懂得江湖道義。

從這兩天民進黨對林案的「仁義道德」大放厥詞,可回想民進黨對扁案及黨內其他貪案的迴護包庇,迄今不認罪,不道歉。以民進黨的標準,不啻是:林益世貪汙才叫貪汙,陳水扁等人貪汙,則是為黨、為台獨而入罪的烈士!宇昌案還在特偵組偵辦中,且看民進黨屆時怎麼說。對了,林益世案,五天搞定;宇昌案為何睡了這麼久?』

對於這篇鄉愿到太超過的社論,實在是不值一評,尤其是那種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又再想著歷史共業,瞧這另一個肉粽串..「浮報經費案再拖 許多教授被關」上百位學者涉嫌浮報研究經費、遭檢調單位調查,中央研究院昨天通過院士陳垣崇等人的提案「建立優質學術研究大環境」,認為科研經費使用應具有彈性,並請行政院修正現有科研經費及科研採購相關法規,且尊重維護學術自由。

噫~嗚~噓~~~

這真是一個貪腐的國家,由馬總統這個強盜頭子,帶著林益世們,這幫小強盜,猶如蟑螂老鼠一般,貪腐禍國,吃著老百姓,我早在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就說過,馬總統這一隻最肥的大老鼠,吃油吃電,回頭罵吃中鋼的小老鼠該死。他一出門就像老鼠過街,要由層層警網布成銅牆鐵壁,連救護車也都要擋住的快跑。他絕無可能,敢一個人獨自走在台灣的街頭巷道。啊,這是個怎麼般末世末法的景象,我們把滲尿的阿扁換掉,卻換上個一直閃屎的馬總統,又或者說,這叫,

才走了一個謀財的,卻換來一個害命的,害完台灣人全家燒炭,再跟手下一起謀財。悲夫..

碩鼠碩鼠,無食我黍!三歲貫女,莫我肯顧。
逝將去女,適彼樂土。樂土樂土,爰得我所?
碩鼠碩鼠,無食我麥!三歲貫女,莫我肯德。
逝將去女,適彼樂國。樂國樂國,爰得我直?
碩鼠碩鼠,無食我苗!三歲貫女,莫我肯勞。
逝將去女,適彼樂郊。樂郊樂郊,誰之永號?

對馬總統與林益世這兩個大小貪官,合組的強盜集團,專門藉勢藉端,拿國營事業,中油台電與中鋼當幌子,跟廠商或老百姓強行索取財物。屢屢思之那些被害到家破人亡的可憐小老百姓,就叫人悲憤不已。剛看新聞,林妻彭愛佳有帳戶外的不明資金,恐將轉為被告。那就再把昨天寫的詩小改後用上,並祝馬總統『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大富大貴,百子千孫的,有喔』~~對了,看了「阿扁的床與馬英九的床」後,馬總統,您現在有打算給阿扁一張床了沒?

嘆曰:

曲禮一篇無母狗,春秋三傳有公羊,臨財益世愛佳得,臨難英九美青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98735

 回應文章

天地有症屁
症屁每天領那麼多昧著良心的洗版費 貴府被綠C龜咒了那麼久
2012/07/04 13:15
真的安好嗎?

天地有証屁
我早知道你無知道 所以我就假裝已經知道 噗
2012/07/04 13:04

難道要等廢柴症屁請我喝咖啡???

民進黨都會帶錄音機

怕怕@@ 


天地有症屁
顧左右言它 哈哈哈 下班 領洗版費囉
2012/07/04 12:24
症屁不過爾爾@@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04 12:52 回覆:
慢走,不送(^^)

民進黨
舞弊中鋼的錢無罪 喬中鋼賣廢料是貪污 林胖倒楣碰到馬英九而已
2012/07/04 10:18

版主和謝長廷還洋洋得意出來亮相

 

版主幫幫忙 

你們不出來 大家痛罵國民黨和馬

 

你們一出來救援 馬反而得分 

民進黨養版主這些廢柴 真是白燒錢

你看看謝長廷居然還教別人誠實@@

這不是鬧場嗎? 把國民黨貪污大戲搞成笑劇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04 12:19 回覆:

怎麼我看到的,不是馬在練葵花寶典,自己自宮切割,就是幫馬推給別人,牽拖是被瞞騙,還拉阿扁蔡英文搞歷史共業,這就算了,竟然有人像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嗯,這個大家不清楚,就拿謝長廷幫忙辯護的白曉燕案來說,陳進興抓了一個性奴,白天給他探消息,晚上給他爽,他還給性奴一些錢,這一會子,不是罵陳進興(誤)..您說是大家要罵馬總統的..他們非但不罵,還反過頭,要大家給馬總統說讚的..

在千夫所指下,給馬總統來一點掌聲吧!

速辦林益世,請按讚!


孔子曰:『惡似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利口,恐其亂信也;惡鄭聲,恐其亂樂也;惡紫,恐其亂朱也;惡鄉原,恐其亂德也。

有空再把這些鄉愿文章結集起來,好好指教一下。


謝長廷
中鋼出資的高捷舞弊 因為中鋼是民營公司所以高雄市長謝長廷無罪 為什麼林胖就是貪污?
2012/07/04 10:04

哼哼哼哼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04 12:11 回覆:
中鋼出資的高捷舞弊,後來全判無罪。馬總統還是一毛都沒拿,又像花癡被白嫖了一趟。

蘇貞昌
周占春快出來解釋一下 二次金改不屬總統職掌 所以子彈扁無罪 為什麼林胖是貪污?
2012/07/04 09:49
哈哈哈哈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04 12:09 回覆:

周占春判阿扁無罪,是娼嫖皆不罰,二審改阿扁有罪,行賄的財團無罪,叫罰娼不罰嫖。特偵組不上訴,馬一毛沒拿,給財團白吞,這個叫馬總統是花癡,

花癡被白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