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美青與紅太狼
2012/05/21 07:48:07瀏覽1860|回應2|推薦8

圖片說明:紅太狼正在怒飆灰太狼(按:當紅兒童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

嗚吱,漏了前頭一張照片,

好的,馬總統以為昨天是在發表就職處女秀,扭腰擺臀的走著台步,渾然不覺自己有把老婆帶出門。而這段畫面,卻是在馬總統剛說完自己中外記者會/馬:我不會獨斷獨行決策之後。我早說了,馬總統這個毛病,真是不輕,那個就是「獨」,

荀子曰:彼持國者,必不可以獨也;然則強固榮辱在於取相矣。身能,相能,如是者王。身不能,知恐懼而求能者,如是者強。身不能,不知恐懼而求能者,安唯便僻左右親比己者之用,如是者危削,綦之而亡。

他說一次漲足電價時,他人不在國內,一個人去了非洲一盞燈之處,好像說這個爛決策與他無關,然後重點來了,他要證明他不獨,他說:

4月25日宣布分階段調漲時,由相關部會首長、行政院長和副總統,在總統府討論很久後做出的決定。

這哪裡有獨斷獨行呢?是以他所做的任何決策,也全是方向正確,全部都是對的。進美牛對,漲油電也對。這裡我不打算重覆他的那些政策有多麼錯,只講甚麼才是真正的改革,嗯,就拿摳鼻孔來當例子,

小明:爸爸~~為甚麼做愛會舒服?

爸爸:你挖鼻屎會不會舒服?

小明:那為甚麼都是女的比較舒服?

爸爸:你挖鼻孔是手舒服還是鼻孔舒服阿?

小明:那為甚麼有人不喜歡走在路上被抓去強姦?

爸爸:那你喜歡別人挖你鼻孔嗎?

馬總統進美牛,漲油電,那個叫做在路上隨便抓台灣人去強姦,把人家的鼻孔掰開來亂摳啊。真正的改革,我想,馬總統能不能把自己的鼻孔摳乾淨先。回到開頭那張紅太郎修理灰太狼的照片,我們瞧瞧,這畫面裡,馬總統也不是當真不懂甚麼才是真正的改革,當周美青說:

喂,你不會等我一下喔?

馬總統隨即恍然大悟,立地成佛,停下腳步回頭,說了一聲「喔」

這要是套用馬總統政策全錯的,強姦人民,摳人鼻孔的假改革,這時馬總統應該說,

他X的,妳自己不會走快點,趕快跟上來喔?

馬總統此時,也可以假裝跟一旁的隨扈幕僚討論一下,表演有些不安的神情..

這樣好了,我給妳分三次跟上來,哈,我走的全是對,對妳真是感到虧欠..噗。

馬總統走在路上,抓台灣人強姦,走在總統府,惡習不改,差點把國母的鼻孔掰開亂摳,不過在千鈞一髮之際,仿佛聽見了天啟般「X你老木」的聲音,緊急懸崖勒「馬」,他終於停下腳步,改摳自己的鼻孔,改革自己獲致重大成功,讓周美青破涕為笑,笑顏逐開,茲以為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474289

 回應文章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服
2012/05/21 10:54

要說馬總統像灰太郎 ,我是不服的!


公道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是洗版
2012/05/21 10:08
台灣社會潛伏隱藏著很多倭後﹐
可以確定這些人不是全倭就是半倭﹐反正不是台灣人。
倭後平時以台灣尊嚴﹑台灣主體等冠冕堂皇的口號宣揚地域民粹主義﹐
目的其實是製造國家分裂﹐社會對立﹐錯亂愚民認知。
別看他們把冠冕堂皇的口號高唱入雲﹐屁用﹗真到用時才知假﹗
他們太懶惰﹐裝假台灣人也不肯用心。
釣魚台島如何﹖南海太平島如何﹖
需要他們表現台灣尊嚴﹑台灣主體的時候他們全不見了﹗
倭鬼是他們的老祖他們不敢說話﹐越共也是他們的老祖﹖
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台灣獨立﹖是維護台灣主權尊嚴﹖
真正的台灣人會眼看家產被外國強佔覬覦而不出聲﹖
以他們的表現作為﹐台灣能獨立的了﹖獨立後的台灣會有主體尊嚴﹖
既然不能﹐他們目的何在﹖
你只要明白他們不是台灣人﹐那麼一切也就明白了。
該死的倭後禍台亂台毀台(倭後請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