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懸崖勒「馬」?
2012/05/18 13:23:52瀏覽1376|回應4|推薦8

聯合報民調/520前夕 馬聲望新低23%馬英九總統第一任任期即將結束,聲望由剛就任時的六成六最高點,跌至目前的二成三最低點;批評馬欠缺施政魄力、忽視民意、沒有執政能力、不值得信任的比率都超過五成。展望未來,五成六對馬總統繼續領導台灣沒有信心,馬正面臨空前的執政危機。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昨天表示,總統對所有民調數字都會注意並參考,民眾的心聲或不滿,一定會傾聽並虛心檢討;應該推動的改革,也會持續推動。』

本來還想幫馬總統的民調,作一些解讀的,好比23%很高,民調愈低,馬總統得票愈高..不,應該是說,馬總統已經沒有選舉的負擔,終於可以好好幹一些事了..不過,看完總統府網路機器人的制式回應,

總統對所有民調數字都會注意並參考,民眾的心聲或不滿,一定會傾聽並虛心檢討;應該推動的改革,也會持續推動。

我看就免了,把機器人的聲音,翻成白話,那就是「選上算我好運,不然你們能怎樣」「笑罵由人,好總統我自為之」「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 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民眾的心聲或不滿,一定會傾聽並虛心檢討,然後說,沒飯吃,不會去吃兩個便當嗎?

這句話,代表台灣目前內爆型通膨的慘況,昨天,公平會主委吳秀明被叫去立法院報告,立委罵公平會沒有發揮功能,難怪穩定物價小組被批是廢物,而且物價不能穩定是因為政府帶頭漲。吳秀明則表示,公平會是小組的一員,但對「廢物」這評論不能苟同。

這讓我對吳秀明是何人產生了好奇,這裡有篇總統任命吳秀明為公平會主委,可以參考。吳秀明是吳秀光的弟弟,吳秀光是馬總統"有廉",噗,他當市長貪污特別費時,拿龐巴迪來禮公司大筆"顧問費"的前市府副市長。把吳秀明跟吳秀光的關係,想成馬總統剛再度派任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跟潛逃大陸死掉的國民黨大貪官伍澤元相比,這樣大家就很清楚了。

馬總統的"有廉",要跟馬總統的"有能"一起看,在這篇『有廉缺能?是說馬英九只玩假的嗎』提到的我就不重複了,這裡還有一篇『國民黨黨工遺孀 丟給台北市照顧?』大家應該就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其實,就連余文,關完放出來也又丟回台北市政府照顧,這根本是一個貪腐有能的馬總統,竟被媒體包裝成..噗,

有廉?有啦,這叫貪腐式的清廉啦!

再說一遍,馬總統只要是給自己貪腐,那是十八般武藝皆能,自肥加薪,吃用公帑,國務費一年比阿扁多吃一千萬,黨庫通國庫,黨工遺孀或遺弟,有的黨工還沒死,只是貪腐被抓到,那個也叫"遺"弟,拿國家公帑來豢養,更別說台電或中油,最近都談到快爛了,恢復十八趴,公保再吃掉公帑1.5兆。

馬英九能!

再來就是率獸食人,殘民以逞,餵老百姓狂牛病毒瘦肉精美牛,加稅加健保費,漲油漲電漲物價通膨,這些也全憑馬總統一言而決,他是完全執政,叫死老百姓完全負責。

馬英九也能。

其他啥子夢想家兩億三,花博一百四十億,世運四百億,還有更多,在他這四年間,在台電吃光兩千億,在國家財政上,吃光好幾兆,包含他把二次金改的十幾兆合法給財團們,讓國庫整個空虛..

馬英九還是能!

所以,馬總統是有廉又有能。

昨天年代台政論節目,來賓朱高正語出驚人,說起他所認識的馬總統時,他說,馬總統是一個外表溫柔,骨子裡大奸大惡的人,這讓我想起了我從前在評論馬總統補泳褲補鞋底,撿食掉在地上的餛飩,聞爛葱說好香時,所引用變法到民不聊生,宋朝公使錢之外,比馬總統儉樸還差一點,王安石的例子(按:馬總統是跟周美青一起儉樸,王安石的夫人則是完全正常),

宋朝老皇帝有回請王安石吃飯,一不小心把一盤魚餌上桌,就放在王安石面前,王安石吃了一口,老皇帝覺得很不好意思,正想叫太監換下,咦..王安石吃了第二口,第三口,這頓飯,王安石把整盤魚餌吃個精光。老皇帝事後跟皇帝兒子回憶,他說:一般人誤吃一口魚餌,就會發現,吐了出來,像王安石這樣吃一整盤的,絕對不是誤吃。只不過這個皇帝兒子,一登基就忘了。

三蘇(蘇洵、蘇東坡、蘇澈)的蘇洵,為此寫了一篇『辨姦論』『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好了,說笑說得夠了,也該來點正面的建議,免得馬總統把台灣往希臘治,往死裡治,這裡有篇探討希臘為何被擠兌的緣由「馬總統現在的低聲望,是未來的高評價。」這是錯的,正解請看「台灣的軍公教貴族福利PK希臘公務員福利

一早有一篇學術新聞,

『長期研究唐代歷史的逢甲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院長廖美玉表示,她從史書中,整理出唐代曾發生二月東海結冰、三月浙江大雪、五月大寒、九月雨雪、十一月暖如仲春等極端氣候現象,進一步研究,更發現氣候異常曾引發政治、文化,甚至經濟等影響。廖美玉指出,由於唐代時氣溫上升2℃,氣候暖化讓北方農作物盛產,也成為太平盛世的原因之一,但八世紀中氣候轉寒,造成中國北方遊牧民族南下壓力增加,導致安史之亂的發生,以古鑑今,古今都面臨±2℃的嚴重氣候異常現象及危機處理。』

這一段研究,恰好跟我日前評論所引用的史實不謀而合,在這篇何不食肉糜?兩份!?裡,我從馬總統學安祿山裝笨叫媽媽,像個大奸慝,毀了唐玄宗開元盛世開始談起,談回唐玄宗還沒轉大人,是李隆基的往事,彼時,李隆基剛登基做皇帝,勵精圖治,熟讀古書,知道自己的不足。荀子曰:

彼持國者,必不可以獨也;然則強固榮辱在於取相矣。身能,相能,如是者王。身不能,知恐懼而求能者,如是者強。身不能,不知恐懼而求能者,安唯便僻左右親比己者之用,如是者危削,綦之而亡。

於是他找了全天下最有能力的人才姚崇來當宰相,姚崇說,要我當宰相可以,請皇上做到這些條件再說,第一,殺盡歷史共業的貪官,(按:這裡可以類推到貪污特別費的七千五百個貪官,不過馬總統已經把他們連同自己一起除罪)

第二,剷除禍國殃民的國蠹,(按:就像中油台電,尤其是台電,除開陳貴明,世界第一燃料談判高手,其他的全是蠹蟲,這四年非但把陳貴明省下的全虧光,還反虧超過一半資本額,馬總統顯然也想連同自己一起混過去)

第三,開革全國的米蟲官員兩萬八千人,(按:甚麼水電免錢或半價的,剛要繳稅的,公保要花人民1.5兆的,有十八趴的,當然,少不了那條最大隻,一年可以吃光五千萬的超級米蟲)

...

最後一條,姚崇端出了一個裝滿蝗蟲的盤子說:「皇上,請您當眾把這盤蝗蟲吃進肚子裡去」(按:當時唐朝遭逢史上最大蝗害,老百姓真的沒飯吃了)姚崇說:『蝗蟲吃莊稼,我就吃蝗蟲。請皇上公開宣示。』

李隆基一陣犯噁:「姚..姚先生,這前面的我都答應你,可這蝗蟲,可以不吃嗎?」

「不吃我就不幹!」

李隆基鼓足勇氣,吃了一隻,剎那間,天搖地動,風雲變色,轉成大人唐玄宗了..咦~~味道還不錯,西里呼魯,唐玄宗吃了個盤底朝天。於是,老百姓奔相走告,人人都抓起米蟲蝗蟲來大啖,解了蝗害,開啟中國五千年最富饒的開元盛世。

馬總統,氣候變遷,全球能源匱乏,大家都要抓蝗蟲米蟲,米蟲吃國家,我就吃米蟲,您老杵在那裡,不閃不讓,自己又不吃,這算甚麼呢?

是了,這一切,都要從您的本性說起,您外表溫柔,骨子奸惡,這像是格雷的畫像,您又像崇禎+晉惠帝+鄭克塽!的綜合體,朕躬有錯,錯在萬方,賊仁賊義,一意孤行,專跟民意唱反調,好比有一匹馬,他的表現特異,是馬類的功能性自閉症患者,亞斯柏格馬,他最主要的毛病,就是聽不懂人話,還表現出一副很懂的模樣,

當他聽到騎者說,「X你老木」,他就會停下腳步,但是若騎者說,「老天保佑」,他就死命前衝,任誰都拉不住。

這一會兒,我們台灣就像是那個騎者,騎到這匹有自閉症的亞斯柏格馬,「老天保佑」,駕!駕駕~~,這馬便風馳電掣,開始狂奔,狂進美牛,狂漲油電,徵證所稅,一點都不知道停,倏焉奔至懸崖邊..

「停!..不是,別跑..也不對..抗議,拒吃美牛,不准漲,別徵稅..」啊,口令都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X你老木

亞斯柏格馬竟急煞而停,臨崖邊不到五十公分..

呼!好險,差點給你這頭畜生玩到沒命,真是..『老天保佑』..啊,不~~

但看亞斯柏格馬,鼻裡噴著氣,全身繃緊,四條腿又開始巍巍的抖動,蹬起蹄來..

別..拜託,請您別再衝了,馬總統...「X你老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466138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19 06:50
那個綠份子,躲到這裡來...你還沒跟我唸;


[是洗版工的全家死光光]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19 06:47
這四年就好好的忍受他的傲慢,ㄚ霸,無能吧?

---這個觀念太奴性了...難怪馬總統可以"軟土深掘台灣人".

   天助自救者,一人毀我大好山河,毀我黎民百姓安居樂業,就算只
   能罵,也要罵到他六神無主,三魂七魄全散,無疾而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A那麼多養版主這些打手是正確的!
2012/05/18 15:13

選贏選輸都不停的X

版主老木萬歲

黑心錢繼續賺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5-18 20:22 回覆:
那蔡英文不就是一生清廉,一毛錢都沒A了?噗

小子
加油
2012/05/18 14:26

原本以為選舉完後您的文章不再精采

沒想到越接近520寫得越精采

給您掌聲!加油!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5-18 20:23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