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電雙漲 竟是黃金十年內容?
2012/04/16 00:06:51瀏覽969|回應4|推薦6

選後喊漲?國民黨:黃金十年內容媒體報導馬政府選後喊漲是投機,認為馬總統競選連任時,就該勇敢告訴大家他想油電雙漲。國民黨發言人馬瑋國表示,競選期間馬總統提出「黃金十年國家願景」中,「水電價格合理化」就是「永續環境」篇章中載明的改革方向之一,絕非媒體所言的「投機行為」。

馬總統自己不來騙,因為他..

『沒有選舉的負擔,我終於可以好好做一些事了!』

那為什麼要讓馬小妹來騙呢?

如果大家有在看動物頻道,在非洲的大草原,獵豹是跑得最快的掠食者,牠們最愛獵捕瞪羚,有的時候,獵豹追到小瞪羚,卻不咬死,回頭喵喵叫,呼喚小獵豹來,然後鼓勵小獵豹練習獵捕的技巧,這瞪羚,明知死定了,卻不能馬上死,還要陪小公主小王子玩狩獵的遊戲,那真是動物界最慘的事了。

公主練完,王子跟著撲上..

國民黨:蘇謝也曾漲油電價『針對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連日來批評政府油電漲價,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今天表示,民進黨及蘇、謝執政時均曾表示,油電價格應回歸市場機制,並曾拍板敲定漲價政策,如今批評不但無法成理,也凸顯民進黨立場反覆、自相矛盾。

殷瑋進一步指出,除了蘇謝兩位前行政院長,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去年提出的「十年政綱能源篇」也清楚提到要「促進能源價格合理化」、「落實使用者付費」等原則,民進黨執政時的立院黨團也曾公開向全民表示「水電油價格應回歸專業、理性討論;若一味壓抑反映成本,造成虧損,由全民埋單,反而不公平」。』

常來我格子的網友,應該對這種調調不陌生,有的網友不知怎的,好像是跟蔡英文結了仇似,只要誰談到馬總統的種種,她就一篇又一篇咒罵蔡英文及其的家人,要說他跟我在選前,批評蔡英文拿18趴罵18趴的情境..又不怎麼像,我說:

『之前不是因為蔡英文的拿十八趴又罵十八趴,把蔡英文形容成一手拿經,一手摸奶,這個比較是形容公的,那要是說母的,比喻得換一換..

又當婊子,又要貞潔牌坊。

後來,蔡英文不領十八趴了,這叫不當婊子了。可是..還有一大群還在拿十八趴的,豈不是還在當婊子嗎?那麼..

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按:請參【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拿十八趴的是當婊子,想拿十八趴的是想當婊子...那麼,總統馬英九說他家裡的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難道馬總統是以為他媽媽和周美青想當婊子嗎?』

我請這種網友,指天立誓,家裡如果有人拿十八趴,全家死光光,嘿,他們又東拉西扯,打死不肯。所以,對馬瑋國和殷瑋這一雙國民黨的公主王子,我其實是很懶得應付,因為她們也都是..

『沒有選舉的負擔,我終於可以好好練一些肖話了!』

如果這一雙公主王子的邏輯能通,那蔡英文的政見,不也是叫「黃金十年」,而這個黃金十年,更是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與蘇貞昌時,就已經完成在案了?

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這篇文章裡,我說馬總統之所以打不贏共產黨的原因是:

第一,馬總統跟國民黨軍官怕台灣人。

第二,馬總統跟國民黨軍官欺壓台灣人。

第三,台灣人跟小屁孩們士氣極低。

馬總統跟老蔣一樣,都對他的軍隊或人民都非常的不好。孟子說:上待下如草芥,下對上如寇讎。當台灣人和小屁孩們把馬總統跟這批國民黨的軍官們,全都當成仇人的時候,馬總統當然打不贏共產黨。

最近有個熱心網友,兩度來我格子留言,說要推動立法,當總統卸任後,禮遇條例施行應該交由選民公投決定。我認為,這件事在馬總統還牢牢箝制立法院的現在,是絕無可能通過。所以這四年或更久,馬總統出門,一定是好幾圈衛戍,國安局武學高手和層層警網戒護,連去上個廁所,也要呼吆喝斥驅趕閒人,確保安全無虞才得尿尿。吃飯喝茶,也都要由隨扈人員遍嘗之後,稍待片刻才能進食。但是,我很好奇,那些幫著馬總統欺壓台灣人的國民黨軍官呢?

他們難道也都有警察隨扈的保護?

這真是極端危險的工作,要我是這種國民黨年輕軍官的家長,我一定會要他們去找份安穩的營生。看是加油站打工,還是麥當勞端盤子,超商裡站大夜班都好,那一分一毫,雖然掙得辛苦,錢又不多,總是能安心過日子,

如果國民黨年輕女軍官,是我家的女兒,去餐館吃大餐。那個端盤子的,剛好是樹林區三俊街全家燒炭何家的家人時,那會怎樣?又或者,國民黨帥氣挺拔年輕男軍官,是我的寶貝兒子。在豪華飯店的廁所間尿尿,碰著了樹林區大安路全家用刀自殺的吳家家屬,那又是怎麼樣的狀況?

呀!我真不敢想像..難道我家的小孩也能安心吃飯尿尿,跟馬總統一樣嗎?不怕聽到被馬總統欺負到頭的國民黨士兵們,也嚷嚷著要把國民黨軍官合理化嗎?

「促進國民黨軍官合理化」「落實練肖話軍官使用者付費」

最後這段,要來說個帶點傷感的笑話,好沖淡些兩戶八口樹林區的窮人家,給馬總統大漲油電通膨,活活逼死這番人間至悲至慘的氣息,

.

有天,版主遇到了沒帶隨扈的馬總統,瞧馬總統怕的,我趕緊和顏悅色假裝著笑..

馬總統,聽說您有大神能?
沒..沒錯!

「黃金十年」,就您而言好比是一下子。
是..是的。

那麼,「黨產1000億」,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毛錢?
當..當然。

咳,馬總統,能不能請您給我一毛錢,我要拿給中油台電賠錢去?
...

沒..咳,沒問題!但是請等我「一下子」

有的時候,這一下子是四年,或是更久。這裡要回應那位有不忍人之心,苦民所苦的熱心網友,在論語最終章堯曰篇,孔子已經告訴我們,馬總統的未來..

四海困窮,天祿永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32840

 回應文章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我以為,馬總統騙票,就是騙子,那是他的歷史定位之一,叫他騙子不是罵他,試想,您如何罵一個騙子是騙子呢?
2012/04/17 19:02

台灣政客多多少少都在演戲  馬英九也說 “總統是服務業”

差別只在於   是不是真的把台灣前途擺在第一位  還只是遂行自己的私慾

你要說在騙就在騙吧

我沒有意見



版主吃藥了
2012/04/16 09:02

吃完藥再回你的平行世界去幻想吧,

迷幻藥少剋點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6 09:11 回覆:

這陣子少談吃藥,吃瘦肉精的,突然想到,

人和動物最大不同,就是人會自己想吃藥(^^)



版主,您此文裡的最後一段馬總統的未來,回應的是這段留言嗎?
2012/04/16 07:32
2012/04/10 13:45
馬英九是個不知民間疾苦的人,任你在此說破了嘴,他還是可以龜在一堆隨護之中,你又能奈他何?

胡斐終放不過鳳天南。
對不起,我已經忘了結局,就算胡斐真的報了仇,那也是小說情節,鬧不得真,別真的信啦!

你其實是在狗吠火車,馬英九一樣在家吃飽睡好。

放棄吧!

這世界的什麼正義真理云云,都是宗教在欺騙那些手無寸鐵的人。

人民受的苦難還不夠,對於那些受人民供養的人而言,死去的人還不夠多,馬英九注定這輩子領終身俸領到死,他老婆還可以繼續領下去。

貢奉的信徒們自殺死了幾個,但是別忘了還有更多,這些受供養的官兒們領的公餉也不會少一個子,
還要再等待。。。

但是,在那之前, 我們都死了。你真的相信他是前世積福,還是來世受報?別傻了唄。。。。

In the long run, we are all dead...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6 08:19 回覆:
根據平行宇宙的觀念,馬總統未來還有很多選項,這篇只是其中之一。前幾篇說他可能變薄熙來,阿扁,或是晉惠帝,瑪莉皇后或格達費,也可以是金正恩或玻斯貓。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並沒有因為馬英九喊出“黃金十年”而投他
2012/04/16 00:51

馬英九確實有騙票   但你沒資格罵他

因為沒投他的人   根本沒被騙

明明沒被騙還要說自己被騙  自己就是個騙子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6 06:31 回覆:
我確實沒投他,我之前講他,都是說他說謊,放屁,這篇更說

馬總統自己不來騙,因為他..『沒有選舉的負擔,我終於可以好好做一些事了!』

我以為,馬總統騙票,就是騙子,那是他的歷史定位之一,叫他騙子不是罵他,試想,您如何罵一個騙子是騙子呢?不過,既然有人像我這樣,從頭沒被騙過,這比較像被強的..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強暴、脅迫、藥劑、催眠術或他法,至使不能抗拒,而取他人之物或使其交付者,為強盜罪。

台電4成虧損 問題在離島電價李桐豪說,這些政府欠款要台電吸收再轉嫁到國人身上,根本不合理;況且台電內部評估調漲電價一成一即可在八年內攤還虧損,現在政府卻漲了一成四,政府竟以弭平虧損為幌子,藉機超額溢漲,從人民口袋多掏錢。

他批評,根據統計,此舉可讓台電明年獲利一百七十八億元,這不是魚肉鄉民是什麼?在人民薪資十幾年未漲的經濟狀況中,馬政府不但先違法賴帳魚肉台電,還超額漲價魚肉全民,是可忍,孰不可忍?』

而且是賊仁賊義,趁放火時打劫的大盜,獨夫暴君。尼祿?算個甚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