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格達費 請馬總統先想想您自己吧
2012/04/12 15:09:26瀏覽1227|回應5|推薦4

體驗「非洲一盞燈」 馬紅了眼眶為了實地了解「非洲一盞燈」的使用情況,馬總統在布國最後一晚臨時新增行程,帶著隨行媒體到瓦加杜古郊區農家「home stay」。看到小學生趴在草蓆上拚命寫功課,總統感動到紅了眼眶,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看看人家,想想自己」,馬總統感觸的說,「大家難道不覺得我們就是因為用電太便宜了,就不會像他們這樣重視」。

郝龍斌拆完王家,眼眶泛紅;尼祿放火燒羅馬城,也感動的掉眼淚。當馬總統要我們台灣人「看看人家,想想自己」,我很聽話,因為我怕被當成小屁孩:

「報告總統,這裡又抓到一個小屁孩。」

我眼睛不好,更怕強閃光,那會讓我眼淚流不停,我開始想..

『日昨,在馬總統像孫子般落跑到非洲,學尼祿放火,遙控發射催命符,奪魂針,用漲油電價,全面引爆台灣物價上漲的惡性通膨後。新北市一天有四起自殺案,光是在樹林區,就佔了兩起,有一家是滅門,另外還有個國中女生跳樓,

滅門的那家,恰好也有個國中女生。據蘋果日報說,這個女生個性開朗,堅強樂觀,還曾在臉書上勸別人別想不開,「自殺是最不負責任的一種作法」。我請大家摩想那種情境,這一家子,想出門工作,加不起油,想上網找事,又快繳不出電,債主還成天來逼..啥?80萬的債?

全家一起燒炭自殺。

呀,這是多麼慘酷的人世悲歌,我在很小的時候,蔣經國當總統的時候,日子雖然也苦,可沒看過如同這般人間煉獄。 看看新北樹林區的這兩個荳蔻年華,香消玉殞的小女生,回頭跳望地球彼端非洲,還在那裡朱門酒肉臭,發想各種商機,詩興大發的馬總統,我的雙眼,一整個朦朧起來,大悲無言了。』(按:非洲一盞燈 台灣一隻馬)

早兩天,在消費蔣經國 真是不禽不獸!文末,我誠摯的邀您,去樹林滅門的一家走走,「home stay」坐坐,您人忙,沒空,我雖有路過,可是單獨一人,我不敢去,我怕我的眼睛不濟事,會控制不住,我只好又開始想,

這一會兒,我仿佛也看到何家,滅門的這一家,那個就讀國中的女兒,她想讀書,想寫功課,卻不敢開燈,因為下個月電費要漲,繳不起費用,就要被斷電,她爸媽說,

「不如全家一起死一死吧」

女兒生性樂觀,還曾在臉書上勸人別想不開,囁嚅著說:「自殺..是最不負責任的一種作法」

「好,那我們跟妳阿姨一起死,妳別叫人來救。」

女兒天人交戰了一會,「好吧,燒炭也算我的一份」

我不忍再看下去,看到台灣首善次善之都裡,一個國中小女生,家裡沒錢繳電費,拼了命想讀書寫功課,到最後卻只能燒炭,把命真的拼掉,呼~~

馬總統,我也想請您來「看看人家,想想自己」「大家難道不覺得我們就是因為用電太便宜了,就不會像他們這樣重視」。

用全家四條人命來重視...

馬總統,這首詩您且不忙,我來作給您:

一馬如獸罩未來,萬里殺人是天才,黃金十年配米酒,燒了木炭再重來。

我接著又想,暴君尼祿最後自殺..在您出訪的布國北邊,甘比亞的哥哥,北非大國利比亞,是非洲最大產油國。那裡,曾有個總統叫格達費。他對人民很不好,把人民當成草芥,踩在腳底,任意的糟蹋。在他霸凌虐待完利比亞人,還常常說些風涼話..啥?沒飯吃?怎麼不吃肉。

沒麵包?噗,笨,可以吃蛋糕呀。

人民早就忍他很久,但是他不論何時,出門總是好幾圈的警衛隨扈,他早把家人偷偷送出國外,還在國外開好了戶頭,購置房產。欸,我不知他真的怎麼過日子的,聽說他上個廁所,也不敢落單,吃飯喝茶,都要身邊的人先嘗。

在去年,茉莉花革命的浪潮,席捲到北非,他被人民趕下台來,後來很快就慘死了。據美聯社流傳出來血腥的照片,他的屁股開花,好大一個洞..

馬總統,這裡,我又想請您「看看人家,想想自己」「大家難道不覺得格達費就是因為把人民欺負過頭,才會死得這麼慘」。

其實,馬總統,如要看如何省電,把電當成四條人命般重視,您可以直接到樹林三俊街上滅門的何家看。又,您如要看負心薄倖,忘恩負義,殘民以逞,率獸食人的領導下場,也不必千里迢迢,跑到非洲,過門不敢入,只得遠觀看著利比亞的格達費還留著紅黃之物的屁股。您只需偶爾,循著您當法務部長時期,勤跑監所的老路,去看看關在龜山的阿扁,就行了。

520是您第二任就職大典,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因為我剛剛才被您從非洲一盞燈,那個閃回台灣的強光,閃得眼睛不適,要在家中休息。這四年,我希望台灣不會有一個格達費,不會有那種不人性的舉動,讓誰的屁股開花..只不過,我真擔心,四年之後的您,要拿甚麼來當您的歷史定位,

這四年,或許您可以找個時間,私底下去龜山問一問阿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23256

 回應文章

yoyo
台北的一隻狗
2012/04/12 22:06
台北的一隻狗,讓我不禁地紅眶眼睛,不覺得悲從中來。體驗到燒炭自殺的同胞在經濟生活上的無力感。

KJ
四年了
2012/04/12 22:04

天燈燒完了,希望也跟著成灰燼....哀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_vJQtUEhc&feature=related


KJ
看到又要掉淚,原來在講漲物價油電..........
2012/04/12 21:55

(改變台灣)
(每一個縣市 每一個人)
(都準備好了)

蕭萬長:讓大家過好日子 這是我們的承諾

馬英九:讓大家過好日子 這是我們的保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aRjEjFAHs&feature=related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趕快去看醫生
2012/04/12 19:19
............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2 21:05 回覆: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民宅,今晚驚傳一家4口命案,警消破門而入,發現一對夫婦與子女4人身上都有刀傷,已經死亡多日,現場留有遺書。警方正調查死因。

新北市消防局晚間6時36分依據警方通報,前往樹林區大安路的一處民宅救護。初步瞭解,是死者家屬發現一家人多日沒有對外聯絡,向警方求助。

警方與家屬趕抵現場發現大門深鎖,破門而入,發現一家4口都倒臥血泊中,早就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

初步調查,男、女主人都是30多歲,還有6歲女兒和4歲兒子都已死亡。轄區樹林警分局偵查隊正趕往調查鑑識。

樹林區10日才發生一家4口燒炭自殺事故,今晚又傳出一家4口,疑似持刀自殘死亡案,令外界震驚。

(轉貼到此)

欸,這個被詛咒的國家,需要的是國醫。


.
看看資深台奸蔡潔生,再看看A錢蔡,版主只領可憐洗版費
2012/04/12 18:57

還是當賣台倭奴的比當文字走狗好

至少有五個老婆

連私生女都住陽明山豪宅開名車

不用昧良心當洗版打手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2 19:45 回覆:

噗,我以為"不信邪"兄是在叫您呢?

我以為,您這個症狀,會在蔡英文逐漸被淡忘後,自然痊癒,無需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