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的臉皮有夠厚!
2012/03/14 09:27:14瀏覽1389|回應13|推薦10

已不只是「美牛問題」正當美牛問題不可開交之際,又傳出澳洲牛肉及台灣豬肉也檢出更毒的瘦肉精。

一件澳洲牛肉檢出毒性較萊劑大十五倍的「齊帕特羅」;一件本土產豬肉則檢出毒性較萊劑大兩千倍的「沙丁胺醇」。

所以,現在的事態已不只是「美牛問題」,若再加上禽流感,已是牛、豬、雞整個肉品市場都在拉警報。也就是說,馬政府的十六字箴言中,「強制標示(產地)」 已無用,因為一件澳牛檢出比「萊劑」更毒的「齊劑」;再者「牛豬分離」也可能破功,因為一件本土豬肉也檢出強毒的「沙劑」。

這個場景,已使問題更趨複雜。原本想用「標示產地」,使「美牛」與「非美牛」區隔,現在卻不能保證其他產地的牛肉不含瘦肉精;原本想將毒性較低的萊劑,與 「瘦肉精」這個統稱脫勾,但其他更毒的含劑卻來搶新聞版面,使各類「瘦肉精」的汙名更難洗刷;原本想以「用不用瘦肉精」,將本土肉品與外來貨區隔,以保護 國內產業,卻在土產肉品中驗出更毒的「沙劑」,尤其竟是在豬肉之中。

所以,朝野現在共同面對的題目已經改變。此刻的題目已不是「美牛問題」,而是所有的進口與土產的肉品 的安全問題;當然,也不只是萊克多巴胺的問題,因為市場上檢出了比萊劑更毒的瘦肉精。

這個放大了的問題,也提升了問題的層次。因為,事態已使「美牛問題」提升放大為整體全面的「食品安全問題」。

當問題不再只是盯緊「美牛」,且要面對比「萊劑」更毒的其他用劑,朝野不可再陷於「抗美保台」的政治口水中,而要思考如何讓民眾能安心地吃肉,不論是美國牛肉還是土產豬肉。』

(轉貼到此----)

如果有看我在日前『 老闆瘋了 快進美牛!』所解釋的,這就叫,

三管五卡,就是偷進口瘦肉精美牛。

排除內臟,偷進美牛內臟。

牛豬分離,偷進美豬。

強制標示,偷進美雞美鴨,各式美禽獸畜生。

安全容許,偷進所有不安全,實證毒得了老鼠的有毒食物。

美牛業務司徒文說「我美牛毒?你們台灣人吃的更毒!」,馬總統阿斗政府馬上像被飼老鼠咬布袋,裡應外合的說,

是啊,我們更毒,你看我這個肉,比美國毒十五倍,那個肉比美國毒兩千倍。

欸,這哪是甚麼美牛問題,食品安全問題,這要從孔子的角度來看,子貢問政。子曰:足食,足兵,民信之矣。子貢曰:必不得已而去,於斯三者何先?曰:去兵。子貢曰:必不得已而去,於斯二者何先?曰:去食。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

這根本就不是啥「食品安全問題」,看到馬總統說的話都要經過解釋才能聽,這根本是領導人誠信徹底破產,讓人民失去信賴的問題,

馬總統說話沒信用,未來誰還要相信他說的任何承諾或保證?一早我出了一篇「 給豬的切結書!」,那份切結書是跟豬簽的,我認為孔子說的「人而無信,不知其可。」應該是說一個人如果成天以閹然媚於世的調調裝可愛,欺騙老百姓,這個人根本連當個人都不配,來世也別變娘,最好是變一頭豬,

讓人類用瘦肉精灌爆他。

好了,我們知道,白天在客廳看到一隻蟑螂,夜晚一開燈,一定遍地的蟑螂。楊技正抓到了一家健康食品膠囊摻有塑化劑,一查之下,統一味丹,連鎖涼飲舖,通通都中標,連給病人吃的藥也都有,馬總統說:啊,我應該也有吃到。

於是,抓到馬總統貪污特別費,一開燈,有七千五百隻貪官貪污了特別費。抓到馬總統自肥18趴,一開燈,連蔡英文也月領6萬18趴。

又當婊子,又要牌坊。

馬總統猶不知足,呀!我家裡頭美青姐和馬媽媽,工時長壓力大,還沒領18趴咧。

准此,我要求這一群馬政府的高官巨胄,方面大員們,也通通來簽切結書,由馬總統『子率以正,孰敢不正』的先行示範,這第一份切結書,就叫我不貪污特別費切結書,

被抓到就去槍斃。

第二份切結書,我很快也擬好了,叫做我不自肥切結書,

被抓到就去槍斃。

第三份切結書,嗯,就叫我不靠保密分案貪瀆無罪定讞切結書,

被抓到就去槍斃。

第四份切結書,叫做我不靠特偵組簽結富邦案偽證無罪切結書,

這裡要解釋一下,馬總統說富邦案「我只知道我一毛都沒拿,但是別人有沒有拿,我通通不知道」,這是偽證,因為事後證明富邦的的確確給馬英九主席所開的國民黨1000萬,有收據為證。

被抓到就槍斃。

至於馬總統成天扯謊,『三管五卡』騙人,用『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十六字箴言呼嚨百姓,自欺欺人成了習慣,這要他簽份我不再說謊騙人的切結書,早八百年他就投胎轉世了..

有人問:那..馬總統說謊成性,這些切結書可以當真嗎?

既然你懷疑..那麼,回頭我讓他再簽一份,『我保證以上簽的所有切結書,全都當真,不然就被抓去槍斃。


後記:看到這麼死皮賴臉,尸位素餐,憊懶到不行的馬總統。欸,台大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周晉澄生氣地說,到處都檢出,三管五卡根本沒用,「有誰出來道歉、負責?這個政府臉皮有夠厚。

再說一次:這個政府臉皮有夠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120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慌心悸 高血壓
2012/03/15 10:18

心慌 心悸 高血壓,基本是上了50歲以上的人老年疾病 現在發病率很高,竟然有18歲的的青少年有心悸心慌 高血壓病了,是不是瘦肉精的緣故?

牛肉吃的人不普遍,喜歡吃牛肉的多數是年輕人,(尤其是烤牛排)猪肉是臺灣人的喜愛 還有鶏鴨肉,有人幾乎天天不是鶏鴨就是猪肉。

看來還是吃素吧,如果馬政府這樣的沒有可信度,猪農黑心沒有懲罰 下次他們還會黑心。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農;你們黑心啊!我們幾乎天天吃猪肉,牛肉大約每一個月才吃2-3次而已
2012/03/15 10:05

豬農;你們黑心啊!

豬農切結未用瘦肉精自救 「抓到罰50萬」

一些猪農,你們黑心啊!中華民國臺灣應該像中國大陸政府一樣 抓到黑心猪農判刑十年以上

還有,誰在生産瘦肉精?誰在進口瘦肉精?抓到槍斃就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底下那個歐陽瘋;
2012/03/14 14:50

咦,那,那個要進瘦肉精要把台灣2300萬人變成如版主般逢馬必反的腦殘,

不是搬磚頭砸自己的腦更殘嗎?

而且,咦,你是誰? 照你言下之意,吃了瘦肉精就會腦殘,那你除了住在中國或

歐盟,你不也腦殘了嗎?


我是我
逢馬必反的腦殘豬
2012/03/14 14:40
又是一隻逢馬必反的腦殘豬在嘴砲(另一隻腦殘嘴砲豬就是陸X慈),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兩隻豬都是吃瘦肉精長大的....

nono
這不是很奇怪的事 !
2012/03/14 13:59

馬政府都沒錯 !?

都是扁政府的錯 !

但是 !

扁政府要開放美牛 ,

國民黨從馬主席和過半的立委,

都堅決反對開放美牛 !

現在馬政府要開放美牛,

百姓堅決反對開放美牛,

馬政府卻說是扁政府的承諾,

是扁政府的錯 !

馬政府是在收扁政府的爛攤子 !

那為什麼執政4年都沒做 !?

到了連任才說是在收扁政府的爛攤子 !

這不是很奇怪的事 !

 


Stev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說謊,還配做台灣人嗎?
2012/03/14 13:51

每個出來選的都說投自己台灣會更好,結果好在哪裡?

當初爲阿扁背書的人,現在不也一樣出來繼續唬爛?

馬總統被妳說得這麼慘,妳倒是說出一個臉皮不厚的人試試看?是連阿扁為美牛偷跑都不知道卻說自己「扛得住」的呂秀蓮?還是明明肖想ECFA卻眼睜睜說謊的蔡英文?或者是今天終於勇敢登陸卻不肯承認當初根本就是在騙選票的民進黨諸公?

不要活在自己的象牙塔了,才不會一天到晚寫出這種誤診率比別人高的文章。

照妳這種寫法,看到歐巴馬坐空軍一號,習進平只要騎腳踏車妳就可以把中國正要寫得比美國官員清廉。



Stev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幾公分才算厚
2012/03/14 13:37

妳指責的事情,我看不出任合一個民進黨政客做不出來。

我也認為馬英九臉皮很厚,要不然被民進黨(台灣共產黨)這樣惡搞,誰敢出來競選?同理,現在出來選的人臉皮都很厚,大概都是馬英九的好幾倍。



.
馬的什麼時候變民進黨了?
2012/03/14 13:10
有人夠資格和綠色賣台黨比不要臉?? 一群 出賣台灣的倭奴綠色畜牲喊愛台灣@@


2012/03/14 12:32

是哪個縣市養的豬再用瘦肉精?

縣市政府死到哪去了? 怎麼不站出來講句話?

縣市政府到底在幹啥吃的? 什麼問題都賴給中央,那要縣市政府幹嘛?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4 12:50 回覆:

喔,他們都在等最大老闆的指示,上一個指示是說,

不急!

(唇語: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咩)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齊帕特羅」,「沙丁胺醇」
2012/03/14 11:56

「齊帕特羅」,「沙丁胺醇」

美國牛用的瘦肉精是「齊帕特羅」,

臺灣猪用的瘦肉精是「沙丁胺醇」

「沙丁胺醇」比「齊帕特羅」毒2000倍。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14 12:52 回覆:
難怪司徒文說台灣比美國毒,當初賣台灣瘦肉精時,就沒安好心眼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