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紅衫軍的施明德 收了阿扁450萬!?
2011/08/27 15:26:35瀏覽5429|回應10|推薦5
高院合議庭:扁國務費因公支出前總統陳水扁涉國務費等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更一審宣判。合議庭認定,陳水扁的國務費全用於機密外交及犒賞餽贈,因公支出,扁及妻子吳淑珍被控國務費貪污部分,改判無罪。

合議庭認定,扁將國務費因公支出的項目,包括M案美金5萬元;資助鄭南榕基金會新台幣500萬元;饋贈施明德及贊助施明德講座基金會450萬元..』

我是紅衫軍,我有代表我全家,匯出五百元,支持紅衫軍倒扁。現在,請施明德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是不是收過阿扁餽贈給您的450萬元?」這是經過法院認定的,別閃躲。

以下從板主數篇談到施明德的文章,挑一篇最能代表板主那種噁心到不能再噁的心境。天底下竟然真有這種人,瞧這篇【施明德捅蔡英文 「猶大,是你嗎?」】他說的,

『施明德直批蔡英文「犯了這麼大錯誤」還為自己辯護。他說,民進黨幾天前才義正詞嚴攻擊別人領十八趴,蔡英文被掀出來也領十八趴之後,卻不知反省、認錯。對黨內還有不少人為蔡英文辯護,施明德更大嘆:「當年『陳水扁們』那麼多,如今『蔡英文們』也這麼多!」

可施先生,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就此一個啊,以下重貼【告南方朔哪無聊?施明德不是畜生!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因質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性傾向,被政論家南方朔撰文指為「希特勒」、「褐衫軍」,施認為已構成侮辱,今天將對南方朔提起民事侵權行為訴訟,象徵性地求償新台幣「兩千三百元」。南方朔回應,施明德身為政治人物,講錯話要承認,「東拉西扯沒有意義,也很無聊」。

這是五年來打贏八場民事官司的施明德「捍衛名譽權」又一次興訟。此外,民進黨前立委黃昭輝二○○六年反貪倒扁運動期間辱罵施明德「畜生」,最高法院去年判黃應賠償施五十萬元並登報道歉;判決定讞二年多來,黃一直未登報道歉,施明德今天在聯合報一版登出黃昭輝署名的道歉啟事,由法院扣押黃的財產抵償登報費用。』

施明德不是畜生!

『施明德表示,他對許多人、事都抱持寬恕的態度,「但這不表示可以侮辱我!」主張言論自由的人,就必須為言論負責,「就像我當年反對兩蔣,要付出被關的代價」,這才是捍衛言論自由的真諦。

施明德從二○○五年起,陸續對涉嫌誹謗他的人提出民刑事告訴,累積已有八件民事勝訴確定,合計獲賠九百一十萬元,被告幾乎都必須在三或四家報紙刊登道歉啟事。』

這一會兒,甚麼「止謗末如自修」,曾國藩留給人類的名詩:「左列鐘銘右謗書,人間隨處有乘除,低頭一拜屠羊說,萬事浮雲過太虛。」也全都用不上了...

嗯,搞一個倒扁,幫施明德賺了好幾百萬!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好厲害!果然是被兩蔣關過的狠角色!施先生,捍衛言論自由,是要學兩蔣關人嗎?

兩蔣甚麼時候,在您施先生的心中,竟成了捍衛言論自由的鬥士呢?

好吧,人家兩蔣關您,是為了捍衛言論自由。那您學兩蔣捍衛言論自由,怎麼自己卻大發其財?

人家兩蔣關您,有要過您的銀子嗎?

您這樣誹謗兩蔣,把兩蔣講成像個貪婪愛財的人,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您今天這番告人發財的本事,是被兩蔣關,偷師兩蔣的。您是當兩蔣的家人,親朋好友,故舊遺老,入室信徒,尤其是年年要謁兩蔣陵寢假哭的馬總統,是死的嗎?都不會講話了嗎?

或者,讓郝柏村老杯杯來講講。『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撰寫的新書「郝柏村解讀蔣公日記─1945到1949」上午舉行新書發表,對故總統蔣介石的功過,郝柏村強調他為蔣公抱屈。』

對了,施先生,搞倒扁打贏官司,錢您都老實不客氣放入自己口袋,不用捐出來喔?

人有枯梧樹者,其鄰父言枯梧之樹不祥,其鄰人遽而伐之。鄰人父因請以為薪。其人乃不悅,曰:「鄰人之父徒欲為薪而教吾伐之也。與我鄰,若此其險,豈可哉?」』----列子說符篇。

咳..口渴了,喝口茶...

施明德不是畜生!

南方朔回應,施明德身為政治人物,講錯話要承認,「東拉西扯沒有意義,也很無聊」,這個回應...天,南方朔果然老了,過氣了,不中用了,文章寫得軟趴趴,當馬總統的民間師友,嘴巴講爛,口水講乾,馬總統勤作筆記,在紙上塗鴉,聽完就忘,忘過就算,這般的馬總統師友,還有一個,名叫錢復,日前說馬總統..太..太想當全民總統了,彼時馬總統正在看辣妹跳舞,把馬總統岔到唾液,被全民誤以為哽咽,

對付別人的批評,若把馬總統當王安石,那都解釋得過..「哼,堯舜也有四兇,都是奸慝小人,想扯後腿」...可是當錢復也這麼說,那就可比王安石的恩師好友韓維,『新法真的失敗了。』這叫『賣友求榮』,是出賣,背叛,反骨,抓耙子,是馬總統的奪命針(按:更多對抓耙子的描述,請參施明德捅蔡英文 「猶大,是你嗎?」)

有錢復這種師友,敢問馬總統還需要敵人嗎?莫怪有堅強意志的馬總統口水卡在喉嚨不上不下,鐵鎖橫江,叫人唾沫上也上不得,下也下不得的..這才哽咽了起來,換做是你我,老早嚥了氣了,是唄?

這一會兒,馬總統會更加堅決的貫徹當個全民總統,推動他以為的那個全民司法改革..

南方朔則是早錢復一步,被馬總統打成『賣友求榮』,是出賣,背叛,反骨,抓耙子,奪命針的前師友,那待遇會比錢復還慘,簡單的說,會被先打成敵黨,堯舜時代的四兇渾敦、窮奇、檮杌、饕餮。王安石變法時期的司馬光,歐陽修、蘇東坡等,如果不能消滅,也要流放,攆走,太平洋沒加蓋...或者是..全民司法改革,對了,抓來告一告,

可笑南方朔還以為這是施明德無聊的舉動,南方朔老先生,您嘛幫幫忙,都不看報,怎麼做評論啊,

施明德8場官司全勝 邱毅50場通贏

人家施明德,可是專靠告人來賺錢發財的,人家是在謀生,就好比賣傘的盼天下雨,賣棺材的盼人快點死,那都是人性的基本需求,是人情之常,你說施明德告你是無聊,人家若說您搖筆桿子那才真是吃飽太閒,沒事找事,您的感覺會怎樣,

這一會兒,不就又讓靠告人的本領發財致富的施明德可以多告上一條了嗎?「法官大人,南方朔說提告他就是無聊,已經對人構成了污辱」慢!法官聽了這番陳述,也深覺受辱,「怎麼,就你搖筆桿賺錢高尚,我們靠訴訟發財,父子同享,代代相傳的司法生意就無聊,有罪,拖下去罰錢..退庭」一旁胥吏衙役隨即高呼..『威~~武~~~。』

施明德不是畜生!

哪有一種畜生,會被兩蔣關押了大半輩子,臨到老時,反而對兩蔣專制獨裁,扼殺人民言論自由的行為,加以美化,說成了相反:「就像我當年反對兩蔣,要付出被關的代價,這才是捍衛言論自由的真諦」。

對兩蔣白色恐怖,殺人關人,押人嚇人的國家暴力,加以謳歌,頌讚,有這種畜生嗎?有人搖搖頭:「別說畜生了,我這個人民,生眼睛連這種政治人物,也沒得見過。

按:如果一定要找,還是找得到,有種政治人物,說要幫被冤殺的江國慶平反,抓到了陳肇敏,嗯,把陳肇敏當兩蔣,江國慶當被關押槍斃的白色恐怖受難者。馬總統不但不追訴陳肇敏,還在今年七月,為了謳歌,頌讚,陳肇敏等人,當年冤殺江國慶的辛勞,捍衛國家的暴力,除了每個月十幾萬的終身俸,加上十八趴,特於今年七月,再與全國軍公教同步,全部加上三趴...這真是人間少有,世上幾無的全民馬總統啊!

那麼,又有哪種畜生,會一聽著馬總統的全明司法改革...心中一陣悸動,像是聽到了某種聲音般..隨即出手告了馬總統前亦師亦友,後來被當成抓耙仔的南方朔。靠告他,嚇他,讓他不敢講話,不敢動筆,不敢寫文章,只為了自己發財的呢?

唉,畜生只會吃寶路,主人叫牠咬誰,牠就咬誰,哪有會自己打官司告人,賺銀子的?板主這麼問也太瞎了。

是的,所以,施明德真的不是畜生,請網友們勿疑!

嘆曰:

馬總統全民司法,南方朔隨即中招,錢復一旁簌簌抖,施明德賺飽了沒?


備註:無聊?這一會兒,還無聊嗎?『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控告專欄作家南方朔,提起民事訴訟,針對南方朔批評他為希特勒一事,向南方朔求償230萬元的名譽損失。』

附記:施明德挑蔡英文性向開刀,張大春:心未死應是指腦殼壞去。推動「我心未死」運動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日前表示,要參選總統的人就要把性傾向跟財產說明清楚,外界解讀認為施明德在影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隨後也引發議論。施明德甚至在18日主動投書平面媒體高調質疑:「沒有出櫃的誠信與勇氣,如何領導國家?」但他更強調,「問題不在同性戀,問題在有沒有誠信」。對於施明德拋出的性向議題,作家張大春19日也在同一家平面媒體的專欄中,以《你還是死了心的好》為題,批評施明德:「原來『心未死』是一個歇後語,意思應該是指腦殼壞去」。

後續..

知名作家張大春終於道歉了!他公開在《蘋果日報》撰文「關於罵人,我的道歉」,向對他提告的施明德致歉並致謝。他說,最近深切反省自己論人論事的偏頗、經常藉作家之名而逞文筆之快,深覺有失格調。藉老友施明德的提告,除了感謝他的醍醐灌頂外,也發表文章三省己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582518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1 08:38
補一段新聞:倒扁被質疑操守 施明德告吉馬唱片老董敗訴紅衫軍倒扁時期,吉馬唱片董事長陳維祥和友人蔡清忠刊登廣告,質疑反貪腐運動總指揮施明德的思想和操守,施明德求償300萬元及登報道歉;台北地院認定陳維祥等人已盡查證義務,相關內容可受公評,判施明德敗訴。

5年多前,施明德發起倒扁運動,陳維祥、蔡清忠刊登廣告指施明德「接受不當的房地產和金錢」,對女性「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思想和操守都有問題。

法官認為,陳維祥等人已善盡查證義務,施明德是否接受不當房產及金錢,為可受公評之事。本案刑事部分,台灣高等法院之前就判決陳維祥和蔡清忠無罪確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夠狠毒的一顆屎!
2011/09/23 11:07
有得吃,有得拿,還狠咬民進黨後腿,像這樣的人早退出民進黨愈好,真是民進黨敗家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一個理盲加濫情
2011/08/31 10:20

批評施明德拿扁450萬, 跟扁拿陳由豪政治獻金案一樣, 都是理盲加濫情!

你要罵可以, 但請搞清楚施是什麼時候接受扁的錢的, 若是在倒扁前後, 那當然是施的人格有問題; 但如果相距很遠呢? 若施在數年前收扁的救濟, 但數年後發現扁不總總不當行為而發起倒扁, 這有什麼問題呢? 這不叫大義滅親叫什麼?

就像陳由豪給扁的政治獻金是好久以前, 他還是殷實商人乖乖繳稅的時候, 誰知道他以後會"債留子孫錢進中國", 我相信阿扁不知道, 所有罵阿扁的人也沒一人知道. 阿扁拿了陳的政治獻金, 陳由豪後來掏空後, 扁政府照樣通緝, 這又有什麼不對? 這不叫公私分明叫什麼?

若拿人錢後, 還要擔保這個人未來的所作所為, 這也太離譜了吧! 未來的事誰知道ㄚ!

再說蔡英文"領18%又罵18%", 我實在看不出哪裡有錯, 18%是國家的制度, 合法接受這個制度, 又站出來反對, 這是國民黨那些既得利益者做不到的事! 就好比我反對消費卷, 因為根本不可能讓GDP增加馬政府宣稱的那種效果, 只會債留子孫而已, 事後證明也是如此, 連馬政府的主計處都坦言消費卷不如預期!但我也去領消費卷. 國民黨馬英九當時如何醜化高鐵和雪隧; 但現在他們不是常常搭乘嗎? 蔡英文的錯是錯在民進黨發動攻擊時沒有主動告知社會大眾, and遭人揭發放棄時, 居然說出她"未來捐給弱勢的能力就不足了", 這話大家都可說, 但就妳不能說, 誰不知道妳的財產好幾億; 這種危機處理能力跟馬真是不相上下!

其實很清楚簡單的道理, 但在理盲加濫情的台灣, 就是沒人聽的下去!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點意見
2011/08/28 01:39

一。 總統私人捐助個人或基金會,這是私人行為,不應該算是因公支出。

二。如果我是施明德,陳水扁的錢也沒有不拿的道理。只不過,拿了,我會公開。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28 06:06 回覆:
施明德,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天下只此一人。

馬總統公私分明,

『總統馬英九日前到嘉義市拜訪嘉邑行善團,稱許行善團是台灣的核心價值,不過有行善團義工透露,馬英九一再肯定行善團是台灣的核心價值,但從未捐款,直到昨天,才以其全家五個人之名捐出五百元。


『對國務機要費的使用,范姜泰基說,國務機要費是國家元首行使職權相關必要的費用,馬總統為增進國務機要費支用效益,將有限資源多數運用於獎(捐)助慰問弱勢族群、社福機構、災民、優秀清寒學生,以及政府法令無法照顧方面、贊助體育藝文及公益活動。

他表示,馬總統也以國務機要費購置弱勢團體製作的秋節禮盒致贈八八水災救災志工團體、安置中心、老人福利機構、兒童及少年安置教養機構、原住民部落小學等,以期發揮拋磚引玉的加乘效果,一切支用均依規定辦理。

不能捐施明德,捐嘉邑,唉,算了,也用國務費算,也才捐了五百元..馬總統日花十萬要捐兩百個單位咧,哪裡還有時間管政事..噗,果然是個『米酒總統』。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永成,林德訓,何德何能?竟也收了ㄚ扁各500萬的餽贈!
2011/08/28 00:40

A,B,C,D...........每個字母,代表一個機密案號,真是磬竹難書啊!是公,是私?何不解密,公諸大眾!

凡接受過阿扁國務機要費饋贈的都是蛇鼠一窩!公益團體卻看不到一家上榜.

民進黨說國民黨執政是國庫通黨庫,我看民進黨更是綠出於藍,勝於藍,國庫除了通黨庫,家庫,外庫(瑞士),竟然還可以通到私人的內衣褲,偉哉!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28 05:54 回覆:
他們沒倒扁,拿了錢,像吃十八趴般,含淚默默吞下。不像有的人,又吃又罵,又當婊子,又騙牌坊,一手拿經,一手摸乳。

施明德,別閃啦,不過就是出來說清楚罷了,用這種判阿扁貪污無罪,頭長瘡腳流膿的爛司法,嚇唬南方朔和張大春,不是好漢啦。

如何能共存
南轅北轍的意識形態就像水火 !
2011/08/27 22:41

媒體報導施明德表示,

盼未來總統化解藍綠對抗 !?

------------------------------------------------

但這是不可能的!

在台灣的政治認同南轅北轍 !

藍的認同中華民國,支持未來和大陸統一,

而綠的否認中華民國,支持成立"台灣國"。

這種南轅北轍的意識形態就像水火,如何能共存和化解?

----------------------------------------

就像在大清帝國,

孫中山不認同大清帝國,

去推翻消滅大清帝國,

才能建立中華民國一樣 !

中華民國和台灣的國號名稱是水火不容的 !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27 23:13 回覆:
台灣只有貪污輪替,哪來藍綠對抗,至於施明德,呵,四百五十萬,乖乖。

心 理學
內在反應外在
2011/08/27 21:50

一個指頭指著別人--還有4支對著自己

別人是否為畜生--不知道

但是狗嘴裡吐出什麼..就代表自己是什麼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27 21:52 回覆:
那不就是這段..

『施明德直批蔡英文「犯了這麼大錯誤」還為自己辯護。他說,民進黨幾天前才義正詞嚴攻擊別人領十八趴,蔡英文被掀出來也領十八趴之後,卻不知反省、認錯。對黨內還有不少人為蔡英文辯護,施明德更大嘆:「當年『陳水扁們』那麼多,如今『蔡英文們』也這麼多!」

可施先生,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嘖嘖,四百五十萬,呵

專殺爾等畜生
施明德不是畜生!那你就是畜生囉
2011/08/27 18:58
閣下這畜生之稱當之無愧,什麼事都能七彎八拐的牽拖馬英九。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27 21:28 回覆:
施明德不是畜生!拿阿扁四百五十萬來倒扁,跟馬總統三年拿了一億國務費還把貪污除罪一樣,都不是畜生!

老百姓才是畜生。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27 21:50 回覆:
人為刀殂,我為魚肉。

老百姓連畜生都不是,是魚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過就是錢啦!
2011/08/27 16:54
子彈扁亂不服氣的!

你們姓蘇的姓蔡的哪個不是幹台奸幫倭寇殺台灣人發骯髒財的?

我扁只不過運氣不好,我老爸不會賣台害我當三級貧戶,我混出頭弄點黑錢而已,又搞出人命(陳義雄例外啦!嘿嘿)

現在是怎樣? 貪錢很丟臉嗎? 你們從蘇蔡到辜吳,哪家錢不是賣台貪來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27 15:57
唉,阿扁學問之深,這下子我還真開了眼界了!

難怪總統府呎尺之涯,竟不越拒馬一步,原來帶頭大哥已經被收買了...

不過,這樣來說,還有多少位未曝光的帶頭大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