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相信未來 蔡英文相信骨灰罈
2011/03/21 09:57:53瀏覽2753|回應18|推薦5
「相信愛、相信希望、相信未來,相信你和我」-----馬英九。

『引用文章蔡英文相信骨灰罈。蔡英文說,她父親的墓碑上刻著老家屏東「楓港」,馬英九父親的骨灰罈上卻寫著「化獨漸統」。蔡英文說,家庭會影響人的認同,她和馬英九的認同是不一樣的;總統府則駁她消費死者,不厚道。』

有人問:「蔡英文說『馬英九父親的骨灰罈上寫著「化獨漸統」,所以她和馬英九的認同不一樣,這句話有錯嗎?要不,總統府怎麼會氣的要命?」

當然有錯,總統府說的對,蔡英文這是在消費死者,不厚道。人家馬英九的先父馬老先生,人死了好些年,骨頭都化成了灰,裝進骨灰罈,「化灰進罈」了,人家生前講的「化獨漸統」,那也是馬老先生的遺言,馬老先生的認同。妳蔡英文幹嘛張冠李戴,魚目混珠,說這是馬英九的認同?分明是欺負死人不會講話嘛!

有人說:「啊,我懂了,如果蔡英文說她的認同,跟馬老先生的認同不一樣,那就對了。」「不過,就算蔡英文更正一下說詞,我們就能說馬總統跟蔡英文的認同是一樣的嗎?

日前有個格主說『Eureka!原來蔡英文最喜歡的是『楓港』?』,我留言回應他,我是否能說「Eureka!原來馬英九最喜歡的是『香港』?」呢?惹得該格主極為不快,所以有關認同的問題,因為牽涉到人類思想上那塊灰色的地帶,一談起來,就會失去理性,版主這裡還是帶到就好了。至於「Eureka!原來OOO最喜歡的是『X港』?」的含意,建議網友可以從日前板橋法院開庭審理連勝文被馬面槍擊案的關鍵證詞裡去聯想...

『連勝文遭槍擊案今天(3/18)再次開庭,案發當天綽號「馬面」的被告林正偉是否有說出「連勝文,幹ㄨ娘」這6個字成為待確認重點,是判斷槍擊事件為蓄意或誤殺的重要依據。』

嘎?為什麼法官要以『有沒有連勝文,有沒有幹ㄨ娘』為審判的重點?萬一馬面沒喊,只是心裡在幹?或者是個啞巴呢?」往另一個方向想,馬面如果是江國慶,關鍵點連馬面喊了甚麼,心裡想或不想,也都不重要。真正關鍵的點是『到底法官心底想的甚麼?』不過隨著當事人之一也化骨成灰,「化灰進罈」,另一當事人連勝文要坦克車保護來自求多福之後,這些也通通不重要了。

有人問:「不用認同,要如何比較蔡英文與馬英九的差異呢?」比法其實有很多,這裡就拿當前最夯的『相信』來比。馬英九相信的是空空渺渺的希望,蔡英文比較相信骨灰罈上頭刻的字..嗯,馬英九相信未來,蔡英文相信過去和現在。

馬英九相信未來,不相信過去和現在。總統府探子回報:「報告總統,剛剛去查,您的先人馬老先生骨灰罈上,真的有您刻上的『化獨漸統』四個字。蔡英文說的一點都沒錯,您跟蔡英文的認同不一樣啊!」

我不相信!」「那一定是蔡英文的很不厚道,在消費死者。

中古世紀,歐洲文明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義大利的宗教法庭上,教宗說『伽利略,你可知罪』「教宗大人,敢問..小的犯了甚麼罪?」『你說地球會動,這是不相信聖經之罪,有個布魯諾剛犯此罪被燒死了,你可知罪?」

伽利略於是寫下了他的證詞『地球不動,地球才是宇宙的中心,太陽則是繞著地球在轉。』被架離宗教法庭時,卻低聲的說:

Eppur si muove!」(『馬的,地球明明就在動呀!』)


馬總統不相信過去和現在。「總統,菲律賓台嫌遣中,真是傷害了國家的尊嚴。」這是現在和過去,我不相信!

馬總統相信的是未來...『馬英九總統接見國際獅子會領導幹部表示,菲國台嫌遣陸案是管轄權競合及人權問題,中華民國處理時不卑不亢、將心比心,最後雙方關係沒有倒退,反而更向前邁進,對外交部的表現他表示肯定。』

立委邱毅表示,陽光法案「財產來源不明罪」實施至今,沒有任何1件起訴案件,建議應該修法加以落實。』這是過去和現在,馬總統不相信。

『總統馬英九指示法務部研究修法,將僅限於貪汙案中的不明財產不說明罪「拿掉帽子」,範圍擬擴大為「不明財產不說明罪」,明訂公務員有說明不明財產來源的義務。』
馬總統還是只相信未來

有個鄉下人,帶了頭驢,在野外突然內急,要拉西。就把驢栓在樹下,跑進草叢裡。呼,上完了,一站起來『馬的,誰在這裡拉西,害我踩到。」走到樹下:「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了一頭驢。

馬總統記不得剛剛發生的事。時間對他來說,一直在流轉,現在和過去都沒有意義,他的希望全都在未來。於是,

總統,萬一我們台灣,福爾摩沙之島的福島,發生了核災,毀核廠的指示,是由誰來決定呢?

『...我們就必須要做出斷然的決定,這個決定...就由原能會主委來做這個決定,』(這是馬總統的希望)

總統,毀掉幾千億核電廠的事,交給比行政院長還小,是哪個阿貓阿狗的某會主委決定,這樣子好嗎?


...當然他做這個決定的前後,他當然會向他的長官,包括行政院長和總統來報告。(這是馬總統的相信)

唉,以上對話,是描述過去的馬英九,他過去相信的希望。現在的馬英九,他只相信未來。這個未來,經過馬總統的一番不准人家講,自己淺移默默『化獨漸統』之後,談的已經是對岸或大陸的未來,

『馬總統說:日本福島這次發生核子事故,引發我國民眾恐慌,但是福島距離台灣2000多公里,相較於此,中國大陸的沿海核電廠才是我們更應關注的目標,中國大陸和台灣僅200公里之遙,如果發生核子事故,對台影響肯定超過日本福島,政府必須在這方面做好防護工作。』

鄉下人到現在還犯滴咕:「馬的,剛剛到底是誰在我拉西的地方拉西,害我踩到的!

金剛經說:「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房龍則說:「人類從歷史上學會的唯一教訓,就是人類永遠都學不會教訓。

嘆曰:

蔡英文愛上楓港,馬英九愛在香港;相信愛相信希望,你相信我不相信。
相信未來馬英九,相信刻字蔡英文;化獨漸統管大陸,西剛拉完就踩到。

有人也嘆了口氣:『子曰:「始吾於人也,聽其言而信其行﹔今吾於人也,聽其言而觀其行。於予與改是」。』「於予馬總統改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001773
 引用者清單(1)  
2011/03/22 21:52 【全球網路創業雲端行銷系統-發現網路月入百萬的秘密】 免費体验100%在家工作系統----創造月入5~20萬的持續收入!!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pang
原來你是統派?
2011/03/23 10:26
http://blog.udn.com/ntlutw/5009571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3 12:26 回覆:
小弟飯吃了不少,但還不到『統』的地步。

不過馬英九寓連任希望於民進黨,可惜人家這回學了乖,不會再有誰與誰玉石俱焚,轉移焦點不能改變OO涉案的事實這一類的,想收漁翁之利,可能還要再想想。

這裡先獻個策,馬英九如果沒選上。阿扁就會被放出來,拿來嚇唬老百姓。這招應該還是有效。呵

南部人
推版
2011/03/22 17:30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14 06:49 回覆:
孩子啊,這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或同志。利害相沖,同志都是敵人;利害一致,敵人變成同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w

同桌敬酒

一笑泯恩仇

本來想以以上版主教示我的回話來回版主(不過我可不敢稱版主為孩子  版主您可是我南部人的偶像)

但是想想

何必攪翻版主這麼清新如主席的政治理想

ㄚ來來來

大家一起舉杯

嘲笑金馬這兩個真小人


南部人
推版
2011/03/22 11:16

宋先生這個大內高手

碰到日本忍者

當然是只有被捅的份

ㄚ我們這位[台灣之父]

傳道傳到說釣魚台是日本的

不曉得墓碑或骨灰罈上寫台灣魂魄的子孫

有沒有有事沒事  選舉時就去找老先生背書一下  以示忠貞

還是再提一下

版主的引述

少了形容我們愛鄉黨的兩個字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2 11:39 回覆:
『李登輝生日宴在台北市華泰王子飯店舉行,並定位為「感恩之夜」,席開超過卅桌。綠營巨頭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都坐在主桌,但互動不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蘇貞昌比鄰而坐,但兩人毫無交集,連眼神都沒對上。』

李宋兩人,早就抿恩仇了。資訊都不更新(^^)

倒是宋楚瑜,前陣子還被人桶得哇哇叫呢...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控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妨害名譽,宋楚瑜在花蓮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後表示深感難過,連說三次「馬英九主席,我對您太失望了!這是放馬拿刀來砍我。」』

蘭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很多人應該挖祖墳了
2011/03/22 08:40

很多先人的祖墳上面都有祖先來源的地名...是否應該先挖掉

祖先牌位的堂號也該燒掉了

姓氏是否也該改個--日本姓氏或者原住民姓氏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2 09:57 回覆:
不,那些都該保留,認同甚麼都對,都不可鄙。可鄙的是,把原本的認同,視為可鄙,不准人家說的。

633
633 20,000 馬上好!
2011/03/22 01:15
公益勸募條例
公布日期 民國 95 年 05 月 17 日
第 17 條 勸募團體辦理勸募活動之必要支出,得於下列範圍內,由勸募活動所得支
應:
一、勸募活動所得在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者,為百分之十五。
二、勸募活動所得超過新臺幣一千萬元未逾新臺幣一億元者,為新臺幣一
百五十萬元加超過新臺幣一千萬元部分之百分之八。
三、勸募活動所得超過新臺幣一億元者,為新臺幣八百七十萬元加超過新
臺幣一億元部分之百分之一。
前項勸募所得為金錢以外之物品者,應依捐贈時之時價折算之。

TVBS 〈獨家〉離職員工爆料:紅十字會A錢
http://ppt.cc/I_;o

TVBS〈短訊 紅十字會補助 挪用薪資浮報
http://ppt.cc/qWzX

TVBS 紅十字會濫用補助款20年
http://ppt.cc/tNMA

蘋果日報 紅十字會 8高幹年合領千萬薪
http://ppt.cc/uePu

GOOGLE 搜尋 紅十字 921 善款 挪用
http://ppt.cc/LWH6

原來陳長文的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是冒牌山寨的?
http://blog.kaishao.idv.tw/?p=2899

將直接交給日本紅十字學會

就不必給中華紅十字扣十五趴
------------------------------------------

按規定這應該是指1000萬以下的部分扣15趴
紅十字最令人詬病的是帳目運用不清
究竟內扣多少趴沒人知道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2 06:51 回覆:
原來如此,搞不清楚的,怎麼不會去問郝龍斌,他也當了好久的秘書長呵。

強震襲日,郝龍斌拋磚引玉捐一萬元。『發言人室指出,郝龍斌今天率先捐出「一萬元」,盼能拋磚引玉,呼籲民眾一齊發揮愛心,慷慨解囊。郝龍斌表示,過去日本官方、民間對921重創後的台灣,大力支援,令他印象相當深刻。當時日本民眾也透過國際紅十字會捐款近12億元,協助台灣災後重建,高達各國紅十字會援助台灣總金額的六成。』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呵呵。

南部人
推版
2011/03/21 22:12

轉移不講明事實就是事實的焦點

就為了有四年來當總統

民主進步黨啊

當初野百合要死要活

現在想想

還真不曉得當初追求的是甚麼

版主引述漏了兩個字

奸巧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2 06:43 回覆:
想想當年,宋楚瑜還被掰成好厲害的大內高手,鬥臭成宋叛呢!

由今看來,宋楚瑜才是個大老實頭,論起選舉,連給郝龍斌提鞋都不配。呵

南部人
推版
2011/03/21 19:56

版主多慮了

這次我們黨報名參加總統競選的

每個都不是瘪三

但是因為黨的團結規定

所以才不能辯論

誰要主張把自己的政見講清楚

誰就是民主進步的敵人

ㄚ這些高手

太幸福

太超越了

既然未來政見不能講

那就講一下過去的骨灰罈吧

ㄚ好幸福

好超越ㄛ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1 21:07 回覆:
原來如此,

現在溫良恭儉讓當道,劣幣驅逐良幣..口才差的人才能出頭。所以馬英九贏宋楚瑜;再贏謝長廷與蘇貞昌,準此,蔡英文未嘗不能當到總統。呵

初選不辦辯論是對的,要不然轉移焦點,不能改變涉案的事實,轉眼四年就過,地球都轉了上千轉,事實在哪兒呢?

只是政客而已
老掉牙的戲碼
2011/03/21 17:21

拿先人的骨灰罐做文章,只是為了應付黨內初選,迎合那些深綠的支持群眾而已.

如果,這就是民進黨未來推派出來的總統候選人代表,我對該黨的未來,更感到黯淡.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1 17:38 回覆:
更老梗的戲碼是馬總統還裝出一副很怕蔡英文對他指三道四的樣子...馬總統,人家蔡主席是您辯論場上的手下敗將,再裝下去,就不像了。呵

Truv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VBS新聞
2011/03/21 16:51
[楓]港~據傳是滿清起的地名
楓港的古名是[風]港

至於蔡爸爸墓碑刻記的是[民國]紀元呢 !!!

祖墳風水造總統命?

來源:
TVBS新聞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21 17:41 回覆:
我今天真正要談的是那個只會相信未來的馬總統,要把我們帶到何處?其他的,我管他是愛香港,還是愛風港(楓港)。呵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1 13:49

哀兄;

我佩服的是俠客的打字能力呢!

那麼多字要我來打,可要我打一整天呢!

唉,我要是那麼會打,可能早就全被列拒絕往來戶了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