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eka!原來蔡英文最喜歡的是『楓港』?
2011/03/18 11:00:29瀏覽3657|回應16|推薦35

蔡英文說,「馬鶴凌骨灰罈上寫的是化獨漸統,可是我父親墓碑上寫楓港(屏東地名)」,「他的家庭背景某一定程度會影響他的認同,我們的認同是不一樣的,我們認為自己的根在哪是最重要的」。

蔡英文的話,白一點的說就是,我爸爸是本省人,我也是本省人,是認同台灣獨立的。而馬英九的爸爸是外省人,馬英九是外省人,他爸爸是統派,所以馬英九受他爸爸影響是統派,因此是傾中的。馬英九是會出賣台灣利益的。

在此民進黨總統人選初選時刻,蔡英文說這樣的話,其用意是在安撫獨派對她的疑慮、鞏固票源!並再一次替馬英九的兩岸政策施政,貼上『傾中賣台』的標籤!

只是這一次連自己老爸的墓碑及人家老爸的骨灰罈都拿出來舉例,把她老爸的殘餘價值極大美化,把馬英九的老爸極大糟蹋!

蔡爸墓碑VS.馬爸骨灰罈,是一個極為失當的政治言語消費!

實在已是走火入魔了!

政治人物為將對手醜化、 污名化,搞到連對手老爸骨灰都可以拿來利用,扣馬英九必然會傾中促統的原由支撐,這自我想像的過度想當然,也太不厚道至極了!

何況你老爸是億萬豪華墓碑墓園,人家馬英九老爸是幾萬元一個骨灰罈供俸安魂。不更顯財大氣粗、不知謙遜、只重風水的迷戀、誇耀、豪奢之缺德氣息!


在台灣經歷過陳水扁搞分裂仇恨的省籍對立、族群對立,被人民深深痛恨後,蔡英文怎還活在過去、 走回從前,玩『你是本省人、 外省人』對土地的族群認同呢?

當世界的趨勢在朝撤除膚色、種族、宗教、性別、出生地...的『歧視藩籬標籤』努力時,蔡英文怎還在用我老爸是楓港人,所以我是台灣人來爭取選票呢?

墓碑寫楓港就代表你『根紅苗正』是獨?骨灰罈上寫『化獨漸統』,就影射馬英九要統?

Eureka!原來蔡英文最喜歡的是『楓港』?

喜歡這屏東『楓港』可以帶來本土的加持?

愛自己的家鄉那並沒有錯!但是如用妳上一代生長在哪裡,他老爸的主張是什麼,就說下一代一定會有相同的認同,那也太鬼扯了!

歷史的血淋淋教訓告訴我們!當一個政治人物只會用,『你在哪出生、你是哪裡人、你是那個種族、你是信什麼教、你的原生家鄉在哪裡』來作為政治口號呼喊、作族群分裂切割、進行政治鬥爭的工具!那這位政治人物必為該土地及人民帶來災難!

其實一個政治人物,根在哪裡並不重要!因為這跟這位政治人物的好壞,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重要的是他做了什麼?一路走來是否始終如一的,為台灣這塊土地真誠務實的努力!

所以我一向厭惡什麼都做不好,開口閉口都只強調『自己的根在哪是最重要的政治人物』,因為這樣的人是各族群和睦相處的破壞者!

是人類歷史血腥災難的來源!

蒙古元朝的統治是如此!希特勒是如此!陳水扁是如此!

蔡英文也要如此?


而死者為大!既然馬英九總統的父親已經塵歸塵、土歸土,安息了!

蔡英文何必又刻薄、缺德,為了選舉把人家的骨灰罈挖出來消費、糟蹋呢?

從事後蔡英文的吞吞吐吐的辯解,我們知她心虛了!

以她的表現,失了當一個正在拋棄撕裂對立、走向和諧,台灣這塊土地總統的格!

ps.

Eureka!希臘語是『我發現了!』,西洋歷史上最有名的就是,阿基米得在泡澡想出如何測出王冠黃金純度時,喊出來的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499086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ureka, 蔡英文因為愛楓港,所以垃圾搬離楓港
2011/03/22 10:45

Eureka, 原來蔡英文認為把垃圾倒在別人的地盤,就是愛故鄉。

Eureka= I found it. 我發現了,蔡英文的胡扯功夫一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屏東龍穴缺乏中?
2011/03/22 09:16

 
幸福小英 (或代言人也可以) 應該說明一下

為何組籍屏東楓港的人仕

百年後卻根落新北市

難道屏東沒有好山好水好風水?
難道屏東沒能出名人?
或是北部才有龍翔吉穴?

想要咱們屏東鄉親的選票

好歹也給個交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1 10:37

草山兄;

有才之人,不在意捧或不捧,只在乎理直不直!

Jun兄,又不是那些伯公,戰哥,敦老..之流,
互捧的令人捧腹大笑.

馬屁行千里,拍聲不絕耳.
正氣貫日月,識者有幾人.

Jun兄專責之切馬,自無拍聲!
回應盡是逢迎拍馬之徒,自是皆不識日月之正.

我哪裡說錯了?


青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菜英文=女陳水匾
2011/03/18 15:16

從菜英文的嘴臉

看到了陳水匾

尖酸刻薄,不擇手段,口不擇言...........

菜英文= 女陳水匾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的是權力,爭權奪利,說謊暴力。不愧是暴力小英。
2011/03/18 14:05
蔡英文,為了他的老卑建祖墳蔭後人,蔡英文花費數億元台幣,在翡翠水庫旁建立了他的祖墳。主要她相信蔡家祖墳的風水極佳,可以帶來旺盛女人運,未來蔡家極可能出現一位具帝王之相的人才。但是違法的墳墓用地居使用了好幾千坪墓地卻引來台北縣政府關切,因為面積遠超過法定的16平方公尺,可能會遭到殯葬處開罰超過2500萬元,但是由於他的身份特殊,加上民進黨員的違法護航,使得她居然沒有倍罰款,讓小市民只有嘆息,權力真的使人嚴重腐化。

拿著羅盤仔細分析,這塊佔地千坪的蔡家墓園,在風水師眼中,簡直就是萬中選一的超級福地。風水師陳旺庭:「可能,(蔡英文)的父親在往生以前有交代說,要好好照顧這個最小的女兒蔡英文蔡主席,大概就是說,(這塊地)也不錯啊,形成一個培養女貴,也不錯啊!」,可惡的蔡英文為了自己的福份,不惜佔用水庫旁用地,佔據後世子孫福份,既不結婚,也不生子,還要佔了茅坑不給別人用。

遠眺群山,眼前就是最旺女人運的峨眉峰,後頭的綿延山峰,就是風水學上的官印。下陷的山坳,剛好可以當筆架。後頭緊鄰的翡翠水庫,還用一條龍把象徵財運的水流引進。耗資數億打造的蔡家墓園,是蔡英文幫她往生的老卑精挑細選,數千坪面積氣派非凡。

媒體指蔡家墓園可以幫蔡英文帶來總統命,現在卻因為墓園曝了光,主管的台北縣政府有意見,根據規定,土葬面積大小不得超過8平方公尺,一旦超過16平方公尺,每多出八平方公尺開罰6萬元,所以如果用大約100平方公尺大小的墓丘來算,就得罰上60萬。

蔡英文父親這種上千坪的超大墓地,加上違法的私人家族塔,最多可能被開出超過2500萬元的罰單,當初花了上億元幫父親找的長眠地,卻傳出可能違法,蔡英文低調不回應,好風水還沒帶來總統運

官田賣鴨掌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我是贊成她來選的
2011/03/18 13:27

當綠營全黨上下拿坨屎來膜拜、造神時

其實我們應該樂觀其成

骨灰罈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當有越多人發現其實這坨屎臭不可聞時

綠營要將她砍掉找人重練恐怕也來不及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UN 兄有空多看 CJS 兄怎麼捧您的
2011/03/18 12:56

http://blog.udn.com/jun5238/4801392

  有 CJS 兄捧您到這個地步,還不滿意嗎?何苦來此找阿Q 兄麻煩?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的話能相信,母豬都能上樹,記女也會從良
2011/03/18 12:45

蔡英文 父親墳墓,就在台北縣新店青潭,翡翠水庫,蔡英文父親的墓園曝光後,民進黨認為是龍脈寶地,甚至還說,對蔡英文將來選總統很有利,這話被蔡英文斥為無稽之談,但有網友發現,從網路地圖來看,墓園下方是翡翠水庫,鳥瞰翡翠水庫,形狀還真像一條龍,而墓園就在龍頭上方,這算不算龍穴?堪輿師認為,這裡確實是寶地,蔡英文寫它愛楓港但是卻在台北縣墓碑是花上億元削平了大片山林的違建。前後矛盾。2010年11月30日 ... 【林媛玲、黃揚明╱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父親蔡潔生位於北縣新店的 ... 蔡父墓園,發現圍牆內使用面積為一千七百一十二坪,這種人除了說謊一級,暴力一級的敗類,還是李登輝的乾女兒,有這種人,我們不需要敵人,台灣人直接就被她打敗了,台灣真的沒救了。


K.K.C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十大毀台政綱
2011/03/18 12:29

貪汙、收賄、洗錢、說謊、嫖妓、賤賣國土、魚肉百姓、圖利財團、徹底摧毀台灣經濟、外交、教育、道德,就是民進黨十大毀台政綱的正常手段 ,為達成目的,全黨必須同心一致造謠、抹黑、騙票、買票……….至於獨立建國…..那算個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比較愛臺灣
2011/03/18 12:29
去看看誰的老爸死後佔用臺灣的土地面積大小就知道了。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