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核錯了!童子賢花了三十年才能想通!可怕!
2024/04/22 19:41:24瀏覽1575|回應1|推薦21

童子賢說「30年前,反核」,最近因全球氣候變遷造成地球暖化,突然說他「反核的想法變了」。「核」只要技術管理!

意識形態真是可怕,我三十年前就認為核能只要技術管理好,就是一個乾淨、有效能的好能源。結果!童子賢跟民進黨因為意識形態,把腦袋都裝滿糨糊,到今日才發現原來他們錯了何止三十年。也把台灣的能源供應走向萬劫不復,必須經常因缺電而面對跳電、停電的大危機中。

童子賢一番「反核的想法變了」,讓我們看見縱使是該理性判斷事務的科技人,都要花三十年才能想明白「反核是多麼荒謬的事」。

當核能成為聯合國認定的綠能,當今年世界地球日來臨之際,童子賢這番幡然徹悟的話,不知能不能打醒還在吃反核迷幻葯的民進黨政府?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演這齣辭職、被慰留都是為了台電的秀,根本是跳梁小丑,不重要。

重要的事,核四什麼時候能再啟動?能救得了台灣的缺電大危機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530758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5 13:58
非謠傳!被找當閣揆 童子賢:謝賴總統跟我聊

近期能源議題備受關注,向來

都反對核能的和碩董事長童子

賢,近期被問到核能問題,認

為應該重視核能,被外界認為

是改變反核立場,今天(24號)

他再度強調,自己不是擁核派

,但也認為社會沒有絕對擁核

和反核,至於先前傳出曾被準

總統賴清德,找去當行政院長

,童子賢說不否認,還謝謝賴

總統跟他聊過。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我再澄

清一下,我不是擁核者,我只

是認為核可以幫助綠,核跟綠

這兩個都是不排碳,我覺得這

社會不需要,有絕對擁核所謂

擁護核能,跟絕對的反核。」

表明立場強調不是擁核派,童

子賢說地球暖化對人類文明,

是無可挽回的衝擊,而核是一

種技術,應該提高技術好好管

理,至於準經濟部長郭智輝,

提出核電廠要延役應該取得全

民同意,引起部分批評聲浪。

朱立倫證實:財源不足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傳出因

財源不足,正計畫精簡人力。教文

組召集人、前立委陳學聖昨(20日

)表示,這將分兩階段進行,並非

一次性裁員2/3,而是透過委託案件

的方式,以維持研究量能;國民黨

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活動時

也證實了此事。

此外,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領

藍營立法委員訪問中國,引起外界

質疑是否與立法院長韓國瑜有所關

聯。對此,朱立倫澄清指出,這是

為了反映民意並促進兩岸溝通,並

非與韓國瑜互相競爭,而是一個有

益的舉動,讓黨團赴中國反映民意

,藉此促進兩岸溝通。

本土劇何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