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關吳淑珍又怎樣?馬總統也不斃死囚啊
2011/03/02 09:32:45瀏覽1911|回應7|推薦13
『法務部重啟死刑執行,有不少波折。去年四月槍決四名死刑犯後,為爭取歐盟同意台灣申根免簽證,法務部暫緩執行死刑;另方面,也和強烈要求政府執行死刑的立委吳育昇、藝人白冰冰等溝通,允諾過完農曆年會有一波執行,取得支持。』

有人說:「啊,所以馬政府又要槍斃死囚囉?可是廢死聯盟不是說『沒有急著執行的必要』嗎?」鑑往知來,有沒有執行,急不急著執行,都是馬總統拍板,由他說了算,敢問廢死聯盟是哪根蒜苗啊?

有人問:「那馬總統怎麼突然又急著執行了起來呢?」本來是不急的,死囚一拖好幾年不執行死刑,去年有個立委(版主按:因為這個立委不讓老百姓談他的性醜聞,為免麻煩,就不提他的大名了,引述的新聞裡可以查的到),上薇閣賓館搞性醜聞,差點就被判政治死刑。之後閉關數日,旋即脫蛹而出,天蠶再變,蛻變成一個強烈要求政府執行死刑的立委,政治生命於是就又復活了起來。孩子,這裡有個重要的人生課題,一定要知道:「當你的生命,可以換取別人的生命,而手槍又在別人的手中時,你就已經死了。

有人思之不寒而慄:「既然那個立委已經慾火重生,恢復政治生命了,應該就如同廢死聯盟所言『沒有急著執行的必要』,不是?」唉,本來的確已經沒有急著執行的必要,但是今年這個性醜聞立委又要選舉了,那就又變得非常有必要了。還是那句老話,當這一個立委要延續他的政治生命,死囚的生命就只好論斤論兩賣了。

有人愈想,欲覺難以置信,自我寬慰的說:「不論如何,
廢死聯盟『沒有急著執行的必要』,也是嚴重違反社會多數人期待的。」這句話,請准以吳淑珍『沒有急著執行刑期的必要』視之。

要不然公投,看廢死聯盟有理,還是執行死刑有理公投這主意不錯,建議先拿吳淑珍要不要關來牛刀小試一下,如何?

廢死聯盟也可以出來街頭做做問卷..哼,看看有多少人想吐你們口水。」放吳淑珍,不關貪污犯,怎麼就不去街頭做問卷啊?

有人火了:「版主若是也認為沒有急著執行的必要,那死刑犯都去你家住所有開銷都用你家的如何?是因為怕花錢,才不關吳淑珍的嗎?順這個邏輯,不唯死囚,牢裡的囚犯,都可以先放回家,由檢察官不定期查訪。這樣子最省。

唉,不是這樣的。死囚不執行,是對受害者不公平」不關貪污犯吳淑珍,還直接對你我納稅的老百姓不公平。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者,諂矣』,有人對死囚傷害別人感到憤憤不平,雖說有點假,但可以說這是有同理心;可是卻對人家直接加害到有人自己頭上的事,不置一詞,聽若未聞,視若無睹,那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有人說:「板主硬把廢死議題與放吳淑珍的案子扯在一起,放吳淑珍是依照法令規定。
除非修改法令,把所有犯罪之人都去關,如此才能討論吳淑珍的問題。司法都判決定讞了,還要修改法令,才能關吳淑珍,或是把所有犯罪者都關到,才能談吳淑珍不關的問題。那任一個死囚判死定讞,豈不是也要修改法令,才能槍?某死囚要槍斃前『慢,你們把其他死囚都槍完了沒?』有人的理論,反証死囚一個都不能殺,從而廢死。原來有人竟是廢死聯盟的一員,失敬失敬!呵

有人急急否認:「我..我不是啊。哼!都是這個廢死聯盟的錯,他們的家人,怎麼不讓死囚去殺一殺?」有人秉性純良,但一觸及廢死議題,心底想殺人念頭就油然而生。我說有人啊,斃
不斃死囚是馬總統的事,關廢死聯盟啥事呢?馬總統在『去年四月槍決四名死刑犯後,為爭取歐盟同意台灣申根免簽證,法務部暫緩執行死刑』不斃死囚,可以換取外交免簽,回來對國人說嘴:

『馬英九總統參加國父孫女孫穗芬追思彌撒。在談及國父時,馬總統語氣略帶哽咽地說,國父逝世之前,企盼我國能廢除與外國所有的不平等條約,最後在國父逝世十八年後,終於實現了。馬總統說,政府持續提升我國的國際社會地位,到目前為止,共有九十七個國家給予我國免簽證待遇,「相信國父在天之靈,一定也會感到欣慰」。』

順便誆一眶國父,糊弄一弄死人。斃了死囚,可以騙取民心,換得選票,延續馬總統愛將性醜聞立委的政治生命。『廢死聯盟?呵,那到底是甚麼蔥蒜啊?

這一切,再再證明了一件事,馬總統一手拿經,一手亂摸,一面狎弄皇后貞操,一面還要好名聲。他說他不干預司法,真正的意涵是等到司法定讞,那就是行政權的範疇,到那時他就諸法皆空,自由自在,敢問他吃飽撐著,去干預那個花瓶般的司法做啥?如仍不信,請看...
 
『中科三期又面臨暫時停止開發威脅。針對環保署去年重新通過的環評審查結論及開發許可,居民再度提起撤銷訴訟,並聲請停止執行新的結論及許可;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光電產業製程會產生有毒性廢水,將危害居民健康,在撤銷訴訟判決確定前,有准許停止的必要。

環保署和中科三期居民的司法戰,去年已走過一回。中科三期的居民去年一月贏得訴訟,環保署於九十五年作的環評結論、開發許可被撤銷,但中科三期開發行為未停止。』

這就是活生生,血淋淋,馬總統用行政權對抗司法權的如山鐵證,馬總統才是最後拍板定案的人。吳淑珍關不關,死囚斃不斃,中科開不開?...你法院是麼東西?一邊涼快去!

廢死聯盟,以為死囚都是吳淑珍,他們自己則是人權團體,這一切都只是個幻相。廢死聯盟真正的身分,是馬總統不槍斃死囚時,拿來擋子彈的保險套。馬總統不槍斃死囚則已;一槍斃起來,一個晚上就能槍斃掉四個死囚。


馬總統干預司法到這步田地,真難想像他自己說絕不干預司法,竟然還會有人信?這種人,馬總統若說狗屎能吃,只怕也搶著吃下去了


嘆曰:

不關吳淑珍,也不斃死囚,中科不停工,眼裡沒司法;
立委要選舉,又要斃死囚,口念金剛經,善哉馬總統!


備註:關於【台嫌遣陸案】『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常務理事陳長文今天表示,兩岸情結應該先拋到一邊,將法理和打擊犯罪放到首位,14名台籍詐欺嫌疑人送到大陸並無不妥。』

有人問:「所以我們可以說這個叫『回歸法律的專業嗎?』」
好比楊淑君被栽贓,中國趙磊說妳做弊,妳就是作弊!『還哭,不怕我把妳當成中國詐欺犯,關死你...』嗯,就是這種法律的專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936934

 回應文章

tacc
周美青這次到英國愛丁堡主要任務是?
2013/08/28 11:35
愛丁堡是除了英國倫敦外 僅次於倫敦的[金融中心],
它的資產管理規模排歐洲第四,
同時有約全英80%的基金管理經理在愛丁堡......
http://en.wikipedia.org/wiki/Economy_of_Edinburgh

為馬英九所收的黑錢入庫?!

馬查訪電價 海外遊說核電
這次到國外只是煙霧彈, 演演戲罷了
周美青對馬的感情多只剩馬的權力下所得到的
曾有人說馬這次做不滿第二任,
會不會是馬做了很多壞事而逃難乾脆不做了...

貪腐國民黨一直是個從頭爛到腳的政黨, 黨政新聞媒體一直封鎖這些消息
核四等各種建設, 馬英九也一直有在收這些黑錢, 所以他做爛政策也是原因

台灣現已進入兩端化的環境, 少數的權貴及大多數的窮忙百姓
情況也已不可逆, 未來五十年將為今日的選擇付出慘痛代價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有瘴氣
2011/03/03 09:22
 房價高了有一半人很高興 有一半人很生氣,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足

同樣死刑判決也是相同的,這是馬總統的職權,我贊同,也更認為沒有必要討你的歡喜,因為完全沒有必要,尤其是媒體的故意玩弄文字陷阱。

假如馬總統徇私舞弊,這才是媒體該追究的,但是他沒有,因此我們要尊重他,就等於尊重我們自己。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在凝聚查克拉,等那月圓之日,民調低落之時!
2011/03/03 02:48

想那藥師兜,有招震古鑠今,特殊外掛漏洞,通靈奧義之禁術:「穢土轉生!」

將那幫本領高強,歷史記錄上,已領便當的死者.特從地獄召喚過來,命令效己之用是也.

想這馬總統,有招炫惑世人,諉責法律漏洞,沽名釣譽之權術:「廢死轉生!」

將這幫窮凶極惡,新聞故事中,判領便當的生者.特從監獄釋放出來,驅馳隨私所用是也.


琳姥唄
好冷清,來送花圈...
2011/03/02 21:25
鳥人鳥話沒人鳥,好可憐,
送個花圈給你,免得死了都沒人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02 22:06 回覆:
榮幸,欣慰(^^)
或者
「相信國父在天之靈,一定也會感到欣慰」,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死囚應該養著,到有需要的時候才挑好的殺。
2011/03/02 20:13

你們那些抗議不殺死囚的,可能是小時候沒有養雞、養豬的經驗吧!

你們的爸爸媽媽,會無緣無故就從雞窩、豬欄隨隨便便摸一隻出來就殺嗎?

一定是要等到有需要、或是養肥了,才會殺吧!

同樣的道理,死囚也自然應該養著,到了有需要的時候才挑幾個殺用!

政府英明,哪會傻傻的聽了你們的話說殺就殺,太浪費飼料了。



民進黨兩顆子彈反民主軍警血腥鎮壓台北景福門紀念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光看道德淪喪並且素質低劣的台灣人也知道全世界的瘋子最適合台灣訓練,台灣是亞洲詐騙中心,也是世界詐騙中心
2011/03/02 17:32

台灣司法就是爛,台灣的法官是收錢就判無罪,這是台灣人盡皆知的事,好不容易有個大家關注的民進黨陳水扁夫婦貪污案,法官不敢收錢判無罪,又來個貪污判無罪的馬英九讓貪污幾千億的民進黨陳水扁老婆不必坐牢,台灣真是沒藥救,怪不得台灣要封鎖中國的電視台在台灣播出。中國有三百多台電視台,這些電視台無一不被自稱自由民主的台灣無所不用其極封鎖禁播,其實就是害怕台灣人民知道真相,那麼國民黨敗逃到台灣以來編造的謊言都會被戳破。

 

台灣加入WTO卻違反承諾不遵守諾言竟然對同屬WTO中國禁止了幾千項產品進口,要想談ECFA下階段的自由貿易根本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每年以十趴以上成長率成長的中國市場拱手讓人,只為了保護台灣那些品質差k級單位的心態,講什麼主權啦,尊嚴啦那些屁話本來就是自欺欺人騙騙老百姓的,台灣人哪來的尊嚴,又經過二十年的去中國化,人民早就道德淪喪,人民的素質極為低劣,根本就沒藥救了,還在成天意淫自我感覺良好,台灣真到了要茉莉花革命了


abo
吃香喝辣
2011/03/02 11:23

嚴厲譴責這些外媒
這些外媒明明知道中國是個獨裁專制沒新聞自由的國家
又跑來中國想自由採訪
這不是打中國人的臉嗎

這些外媒應該順應中國共產黨的統治
繼續跟中國媒體一起來報導中國正面新聞
而不能報導中國沒人權的事實
讓中國共產黨可以統治中國破百年
打破人類歷史的紀錄

中國共產黨員才可以繼續吃香喝辣
繼續統治中國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