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查槍擊連勝文 何異於殺人真兇?
2010/12/01 10:17:45瀏覽3051|回應44|推薦9
『連勝文表示並未與人結怨,去站台是剛好有空才去,嫌犯掐住他脖子時,看他的臉、喊他的名字並罵髒話,絕對不可能是誤擊,而是針對他開槍,但不清楚林正偉的真正動機,也不知道是否與陳鴻源有關。據悉,連勝文回答問題時情緒平穩,但談到林正偉是否誤擊時顯得激動,甚至還咳出血絲,偵訊過程數度中斷。』

祝連勝文早日康復,幕後集團沒查出前,也別露臉。如果經濟狀況許可,最好移民去歐美,生命寶貴,子彈無情。

有人問:「我以為版主要質疑連勝文自導自演呢?」當然不,我在連勝文中槍翌日清晨,就寫了【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任何還傻不隆咚,被情緒蒙蔽雙眼,理盲濫情的人,可以參酌這一篇。只不過連勝文與大家預料的打頭之槍,反差太大。復原的速度太快,台大醫院醫術也太神奇,正常情況下,這種千萬分之一,千年難見的醫療奇蹟,第一時間就該全程用類同行車紀錄器的微型攝影機拍攝下來,以便流傳千古。

有人再問:「復原太快,為何會被人質疑是自導自演呢?」自導自演這個詞,已經被濫用了。但凡是有人為設計的,都會被誤為自導自演,簡單的說,就叫做假。不過容版主再次重申,連勝文這槍是真的。但是其他的部分,假的可怕,國人常年飽受詐欺集團的威脅,對任何沒有親眼所見,乃至親眼所見,都還產生質疑,實乃在這個治安敗壞,民主沉淪的鬼島上生存,自保之舉。

好比當國人看到跟韓國比賽籃球,肢體稍一接觸,「碰到他是真的」,韓國球員就大叫倒地,四腳朝天,等到救護擔架到場,又神跡似的復原,照樣活蹦亂跳,打起球來有如神助。「X,自導自演」,還有一種是詐領保險金的,兩年前鬨傳的南迴搞鬼案,嫌犯害死一個外配,「外配真死了」,領得保險金,食髓知味,又害死另一個外配,「當場沒死,後來也死了」,還不惜讓火車翻車。有人導演,目地是保險金,誰會說是外配的自導自演呢?有人插嘴說:「是啊,第一次打呂秀蓮,第二次打連勝文,目地是為了選票,第二次打死的無辜民眾,就像那列翻掉的火車,會多死了誰,那是不管的。」

有人也提出質疑:「既然害死外配為真,那槍手要打死連勝文應該也是真的,只是連勝文命大逃過,有甚麼好質疑的呢?」這裡要類比導演的心態,既然目的只是要選票,鑑往知來,呂秀蓮膝蓋被打個洞,人沒死,選票照樣源源不絕而來,導演有好生之德,能不害命,就少害。

有人好奇追問:「所以版主是說,導演沒要連勝文死,那為何不打手打腳,子彈可不長眼啊?」這個劇本可能是這樣,中年殘疾矮連勝文三十公分的槍手緩步上台,旁邊跟著黑道堂主亦步亦趨的監視著,走到連勝文的身後,要先把台詞念完『連勝文...幹X娘!』待連勝文轉頭(版主按,這段是導演的錯位手法,因為太血腥,所以不讓人拍),殘疾槍手一手抓連勝文的脖子,一手把槍抵住連勝文的大臉,『轟!』就開了。

黑道堂主不顧自身安全,趕忙撲上,英雄救美...啊,這後來的橋段太感人熱淚,導演要喊卡了。

打手打腳,效果不好,不夠逼真,催不出多少票。何況打腳的上一回打呂秀蓮用過,太老梗了。有人問:「可是打臉真的太危險了啊。」萬一不小心打死了,就算連勝文命中該絕,不干導演的事了。「你又怎麼知道導演沒叫槍手給連勝文死?」會叫的狗不咬人的,每次看到影片上,兇徒要殺男主角的時候,都有一堆台詞『既然你死定了,我就讓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殺你..』,當兇徒自鳴得意,猶在搖頭晃腦背台詞的時候,男主角反手就把兇徒幹了。「啊,我也有這種感覺,真是老梗到一個不行。」觀眾看到這裡,誰不捶胸頓足,怎麼還來這套啊?要殺男主角,兇徒應該也看過以前別的兇徒殺不成男主角的影片,鑑往知來,抓到男主角,殺了就是了。還要男主角死前能瞑目不成?說到這,台下無辜而死的民眾,就真是冤枉至極,死不瞑目了。

有人問:「要不然,真心要殺連勝文,槍手該怎麼做呢?」槍手只要學影片裡的英勇男主角,在殺兇徒的時候,從兇徒背後偷偷摸摸的靠近,對準後腦生命中樞,碰!的一槍就行了,槍手若對身高一九五的男主角,打他一顆大頭的後腦,沒啥把握,打頭胸肚腹的任一處,不死也半殘。

有人嘆道:「這段確實很假。槍手矮連勝文三十公分,手舉起來剛好搆著後腦杓呢!」那除掉連勝文被打一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嗎?」不,連戰的眼淚也是真的,不過那句『天佑台灣』 是假的,不可証偽。試想,寶貝兒子被槍手打的死活不知,換成是那個無辜死去民眾的父母,連副議長去探望都不見,恨死台灣這個鬼島,甚麼鬼選舉,恨死槍手和背後那個不明集團,想叫大家通通出來投票給槍殺兒子凶手心中所想的那個候選人與陣營,哼哼,『天佑X娘的鬼台灣』才對吧!

有人急道:「那...涂醒哲,葉宜津的質疑...」通通都對,都是合理的質疑,這種質疑遠不及阿扁三一九槍擊時的一口咬定,那可真是天差地遠。雖然,『真相,是眾人已經忘了是幻相的幻相』,這裡還是要指出,台灣要往前走,往理性民主之路邁進,對這種神跡似的槍擊,任何質疑都是對的。科學精神最重要的原則,叫作『可証偽性』,一個現象,如果只在某人身上發生,在其他人身上不發生,就科學的角度,即可質疑其為假。

有人再問:「所以,有網友說『請涂醒哲自己示範一次』的質疑...」沒錯,正是科學上的不可証偽性,網友做不到,網友也認定所有人,包含涂醒哲也做不到,只有連勝文命太好做的到。已經從質問中聽到答案,自証連勝文此槍為假。

有人詭異的笑著說:「抓到了吧!版主說連勝文此槍為假,自相矛盾。」連勝文此槍為假,演戲要殺他,沒真的要殺,最後連勝文也真的沒死。這段論述至為簡潔,符合奧坎剃刀原則,証畢。

在牢裡,阿扁幽幽的看著,彼何人也,我何人也。彼已取而代之矣。



備註:連勝文沒事了,但是台下有一無辜民眾慘死,任何阻撓質疑或追查連勝文被槍擊的言論或行為,與槍手背後集團的心態殊無二致。要公理,要真相,不容被人壓逼吞下,正是台灣人的硬頸精神。怕人質疑的,莫不是心中有鬼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5298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2 00:31

那個冒充的;

我又不是來做慈善事業的,也沒要選總統,
幹嘛裝溫良恭儉讓?

版主如椽之筆,大人大量,我當然比不上.
早就承認過了,只是你無知而已.

寫文章求瀏覽率,求被別人肯定,如銀老,那是沒自信的表現.

我只是來養生,發洩不平之怒氣而已,
回應多幹嘛? 我又不是真那麼閒.
罵罵裝君子說鬼話的人才有意思呢

我就是這種人,我不喜歡裝,看不慣隨你啦!

[真正有同情心的人,絕不會拿死者開玩笑]
當然只是你智慧太低,連版主在為亡者伸冤也看不懂,
這是天資,誰也沒辦法幫你!

你好無辜? 是裝出來的,連弄個格接受挑戰都不敢,
只會藏頭畏尾的到處打遊擊的鼠輩,還裝高尚?

取天地有正氣,只是近音企圖混淆而已.
做出來的事實,就是這樣,嘴巴講一大堆理由,都是"裝"而已!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1 23:58

哇...版主 才剛說有人沒臉,您馬上就湊合上來討個沒臉

您不是說連戰眼淚是真的嗎?您還拿這樣一個長子被爆頭的老父來做文章,說他沒智慧,沒站在槍手立場,那您有站在連戰立場嗎?還槍手立場勒?到底誰是受害者?您的良心不存在您的部落格是嗎?由您所說的話可知,您是個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人,不管別人說甚麼,是對是錯,於您根本無關,您也不會去聽,我真後悔和您這樣的冬烘先生論述連戰的處境,真是對牛彈琴...,如果您不願意聽人說,只想堅持己見,也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我也無話可說,人嘛,當然要選擇相信對自己有利的事情,管他是對是錯,您贏cjs的地方,大概只有學問素養比他好,其他就不予置評了

科學不能解釋,就用神蹟來概括?我開始疑惑您的科學素養是否如您的文學素養了...靈魂是神蹟?外星人是神蹟?雪人是神蹟?請您可以不要拿這件事情來代表科學不能解釋的所有事情嗎?我相信科學一定還有許多原理未被人發掘,但也相信這世上確實有不能解釋的存在,建議您,放下自我的偏見,您可以獲得更多以前不知道的

還有您口口聲聲科學,台大主治醫師的信誓旦旦,不知道算不算科學?您有他們十分之一的醫學上的專業嗎?如果沒有,您怎不去相信數位台大醫師的專業科學呢?別拿神蹟當藉口,被爆頭沒死的,連勝文並不是第一人,之前美國還出現半身人,還結婚了呢!無頭的雞麥克活了18個月,這些是神蹟嗎?科學就可以解釋了,別再自欺欺人了,好嗎?

花博我就先不說了,等明年4月展覽完,自然會有許多人做免費的總整理,到時候如您有興趣再開版討論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2 06:54 回覆:
台大醫師說的是真的;

『連勝文的傷勢,柯文哲表示,連勝文的傷勢並不嚴重,且恢復情況良好,隨時都可以出院,只要每天到醫院換藥即可。』

不知是誰說,打到頭了,打爆了,兩百片碎骨,用選票制裁暴力,大家趕快出來投票,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別辜負連勝文的一槍,天佑台灣?

電視媒體和報紙從選前之夜,一直播到投票結束?

一付把連勝文說成瀕死,好了腦袋缺一塊,成腦殘,不這樣,就不符他們的期待,被騙去投票選民的期待。

醫生說的是真的。政客和名嘴和媒體就是說謊騙票,意圖使人不當選,選舉奧步,本次選舉應該無效,台灣老百姓被這種大型詐騙集團詐騙,還乖乖吞下,日後再被趙磊這種中國小官欺負,真是三好加一好,死好啦!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大受害者
2010/12/01 23:26

兩次槍擊案,最大受害者都姓連。三一九那次,打斷了連爺爺的總統路,這次,差一點打斷了連家的香火。是巧合嗎,還是這家人始終「狀況外」,擋了誰的路?

組頭為了幾千萬或幾億元的賭金,有可能鋌而走險;那麼,當選所享受的各種利益,更遠勝賭金,他們比組頭更有犯案動機。

或說是和陳鴻源有怨,要在他場子上殺個「大咖」,以挫其威風。此說更荒謬,恨一個人可以恨到買凶殺人,不如一槍斃了他就是,殺個比他量級高的人,不合比例原則。再說,陳鴻源至今,面子裡子都不失。導演若真的這麼想,那真是笨到姥姥家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2 06:56 回覆:
關鍵證人跑了,英雄還在台灣,請他留步,接受連家獻花完再走,好嗎?

路過
可惜蘇了了 不能割花博稻尾
2010/12/01 20:49

 噫 

版主

花博沒有你打

是越辦越好了

怎麼辦!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1 21:09 回覆:
那就...『天佑台灣』吧。呵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1 19:51

哎呀,惱羞成怒了(這就是見笑轉生氣)

謝謝您讓大家看到這一面

別人回覆版主的文章都來不及了,不是您在那說,別人就有必要回應您,您所留的文章,好幾天都是怒氣多過理性(其實您剛這篇也是),看您之前連勝文絕不是自導自演那篇,先是附和版主,被人罵沒同情心就惱羞成怒拿無辜已故的死者來當擋箭牌,反諷別人,如您要回應,我在那篇留不少文章,你怎沒回我?機會多的是阿,說到這裡,我在那篇文章所提,真正有同情心的人,絕不會拿死者開玩笑,能否請您稍作回應,讓我看看您有多少同情心可以去反諷別人?沒有半點尊重死者的心,您是哪來的臉面說別人沒同情心?

其實您也是和版主一樣立場,所以來這看版主文章一直讓自己爽,順便附和,可惜您的文學素養不夠,和版主相差甚遠,所以當被人反擊,您只能用此等方式回應別人就算了事,雖然我和版主不同立場,但看的出來,他多少是有一些學問的,請問您是否在看他文章的同時,也能學習他回應和寫文章的方式?相信這樣回應您的人會變多

至於您說我冒充名字,我真的好無辜...請您試著問問版主,原始的句子是天地有正氣還是天地有政氣...,您知道您說了這句話,是讓您自己鬧笑話嗎?您問問這裡的所有人好了,我用天地有正氣這原來句子的用意是甚麼?您不是很仔細看過大家文章嗎?怎麼連這樣的意思都沒辦法了解呢...如您不好意思問我,不屑問我,您不妨去問問其他留言的人吧,如果沒看過我文章,我還可以理解,看過我發的那些文章,應該就能明白我取這名字的真正用意,如果是真看不出來...,加油!好嗎?


安得汝.wr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殺手輓歌
2010/12/01 19:08
林姓嫌犯在行凶之前,已經在現場逗留了一段時間,大家早已注意到他的存在,所以後來他衝上台之後,才會被那位角頭尾隨壓制住,為什麼他在開槍之前還要罵三字經,擺出窮凶惡極的表情呢?這完全不像電影演的殺手吧?

這很簡單,因為他會『害怕』,他過去的前科是毒品與恐嚇,並沒有殺過人,在道上也不算是個咖,現在叫他去殺人,心裡怎麼可能不害怕,所以遲疑許久才衝上去,然後裝出惡人的樣子壯壯膽,假設要你我去殺一個人,反應應該也跟他差不多吧。

還是不要看太多好萊塢美式英雄片比較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1 21:05 回覆:
導演很兇滴。呵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1 18:54

連名字都冒充的;

我連銀老的也都每篇看呢,

至於別人文章裏的回應,看的更仔細,都有留下記錄呢!

你不懂,只是因為根本沒認真看,所以才會這樣說我.

所謂做賊喊抓賊,就是如你!

對你這種藏頭尾的人客氣,修養,那是在糟蹋自己!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1 18:39

先把別人的文章看完吧,cjs網友

別人打的文章都不看,您想要誰看您的,

還在那自說自話,先前丟臉丟不夠?

如果看不懂,可以請教憂國憂民的版主

他文學科學素養都有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1 18:09

還真的沒一個人站出來,連裝個樣子都不敢?


是誰說花博很貴的啊
是誰說花博很貴的啊
2010/12/01 18:05
先說花博很貴, 再說不想錢進特定人士口袋,

但花博是怎樣貴法,又是進了哪些特定人士口袋,

你來個胡亂指控說別人是裝瞎裝清高

又要別人先說花博帶來多大效益,

再怎麼掰也掰不贏你!!!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1 19:03 回覆:
花的既然是老百姓的錢,不是郝市長自己的錢,老百姓當然可以說貴,這是合理的質疑。

曾幾何時,奴才花光主人的錢,主人不但多問兩句不行,還要頒給他獎狀的。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