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真相 沒有市長
2010/11/30 11:14:51瀏覽3792|回應32|推薦12
真相,是一則眾人已經忘了它是幻相的幻相。

『馬總統接見亞運得獎選手,對跆拳道選手楊淑君也特別關心,不但趨前握手致意,還讚美她適當處理複雜問題,「有智慧又有風度」。總統指出,自己對這件事共發言5次,「我想很少有國家元首會為一個『運動事件』有這樣的關切」』

「哇,五次呢!真多。」有人其實搞不清五次是多是少:「版主是如何看待馬總統對楊淑君的這段發言呢?」關於楊淑君的案子,版主為了『探究真相』,也寫了十篇「哇,是五次的兩倍呢!」咳咳,以版主視運動如畏途,看到運動比賽就轉頭的人來說,寫一篇『運動事件』的評論也嫌太多。

沒有真相,沒有冠軍;

「咦,這句話放這,是甚麼意思呢?」這是一個句型,但凡受壓迫的一方,被壓迫者以不正的手段,騙取或竊占了某種寶貴的物事時,都很適合拿出來用。

在2004年阿扁以兩顆神奇子彈,神跡似的劃過肚皮,從而骯髒的連任總統,掩飾了前四年的貪腐,並遂行後四年更囂張跋扈的貪腐與洗錢大業時,被欺壓的老百姓,人人智慮清楚,都知道那顆畫破肚皮的子彈,是造假的。

沒有真相,沒有總統;

在阿扁和邱義仁皮裡陽秋的笑容下,地下賭盤的賭客們也都十分明白,當有人要跟你賭一顆子彈,可以從數十公尺外飛來,剛好輕輕劃過他的肚皮,停在夾克上時,你千萬別跟他賭。「孩子,因為一但你拿出錢來,不一會子彈真的會乖乖聽話,而你的錢也會乖乖的進到了他的口袋。」

有人說:「這段故事,我已經聽過很多次,有點老梗了。卻不知這跟楊淑君案子有啥關係。

如果不是趙磊,吳敦義和馬總統皮裡陽秋的笑容跟阿扁和邱義仁的太像:「我說過五次了喔。」「要感謝趙磊的幫忙。」「我們中國不差你楊淑君一面金牌。」那還真拉不上關係。如果台灣的老百姓,真的學會了所羅門王的智慧,看到那種不惜毀掉比賽公正性,栽贓嫁禍,收買裁判,只為金牌而作弊的人,就是那個假母親。

有人再問:「卻不知這句『沒有真相,沒有冠軍』是甚麼意思?」被欺騙壓迫的一方,心底非常不服氣,不認同這個冠軍,把他看成騙子,廢料,人渣。但是被看成騙子的人,金牌可是真真實實的掛在家裡的客廳了。

有人說:「啊,原來這是被壓迫一方的阿Q心態」誰說不是呢?不吞下去又能怎麼樣,只好當成是兒子打老子...或是騙老子,也行。

有人問:「卻不知這句『沒有真相,沒有冠軍』跟『沒有真相,沒有市長』又有甚麼關係呢?」「難道還談連勝文的那顆子彈嗎?」

死豬不怕開水燙,當年阿扁兩顆子彈,談到現在呢!阿扁雖然貪腐成性,豺狼為心,但是他卻隨便人家怎麼談「我雖然不同意你的說話,但是我會誓死維護你說話的自由。」

「那版主今天對那顆子彈,又有啥新看法了。難道要說這種皮裡陽秋的笑容,又在誰的臉上看到了嗎?」不,今天要談的,是追求真相的主要原則之一,叫作『可証偽性』。如果不可証偽,換成通俗的說法:「你別懷疑連勝文那一槍,人家真是命太好,不然你自己打打看」,或是阿扁兩顆子彈時流行的:『阿扁是真命天子,不然你自己站在吉普車上,讓槍手拿把土製手槍,二十公尺外朝你亂射,能剛好劃破肚皮,總統輸給你。」,這就缺乏可証偽性,科學上不能相信。

有人說:「這兩句說的一點也沒錯啊,有啥子科學不科學的。」當科學上發現一個理論,好比子彈真的能射穿嘴皮,不傷牙又不傷舌,或是能劃破肚皮,又剛好停在夾克上。其他科學家拿出豬皮,射它個一萬次,都還射不出來,這種就叫『不可証偽』,科學期刊會退稿拒收。有人懂了:「說人家造假,要不然你自己試試看,這句話講的就叫做『不可証偽』。

『不可証偽』或是不想給人家証偽。以科學家的頭腦,比所羅門王差一點,會直接假設剛剛才被發明或發現的事實是假的。如果能像所羅門王般一眼看出是真的,那還搞個啥子的豬皮試射實驗,射個一萬次『死豬不怕子彈射』呢。

可証偽性標準:一個行為現象,一定要在現實生活中能表現出來,以至可通過觀察事實或現象是否存在,得知該現象真不真。

『劉振南表示當時看到兇嫌林正偉衝上台,基於本能反應,懷疑林會對台上人員不利,跟著衝上台,結果來不及阻擋林開第一槍,但劉趕緊用雙手從林正偉手臂腋下往上一抬,讓林持槍的手跟著舉起,避免再開第二槍。』

 有人問:「這是不是如葉宜津立委的質疑,是黑道自導自演的呢?」葉委員聯想力也很驚人,可能看過了黑道漫畫『聖堂教父』,或是看多了黑道電影『無間道』吧。有人插嘴說:「個人以為,梅爾吉勃遜的『綁票追緝令』比較好看。

嘆曰:

沒有真相,沒有總統,沒有冠軍,沒有市長;
作弊栽贓,兩顆子彈,兩張貼片,一個黑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4999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沒有真相 沒有市長
沒有真相 沒有市長
2010/12/02 10:41
藍營開始淡化「一顆子彈」對選舉的影響,並且睜眼說瞎話,說沒有藉槍擊操弄選舉,
但是當晚郭素春、丁遠超的「用選票幫勝文討回公道」、「不能讓勝文的血白流」之類的言論,這個如果不算操弄,那我真不知道「操弄」要如何定義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2 18:32 回覆:
而且這個新聞,每小時不斷在各新聞台重播,還有專集節目討論,直到投票結束。

有的小朋友在電視看到了好幾次,還以為連勝文被打了好幾槍呢!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1 09:10

starpig;

民進黨又沒付我錢,我管它正面還是反面?

我做我自己的高興面就好了!

只不知您跟"馬"面有什麼關係,為何如此在意"面"?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1 08:33

[做賊都可以喊捉賊,先講先贏胡扯亂掰又沒犯法]

一點都沒錯,您就是這樣幹的!

我可沒說民進黨參與這次槍擊  甚麼指控都是你說的

綠營的CJS能把連勝文一顆子彈跟阿扁的兩顆子彈相提並論

阿扁可以把自己比成跆拳道國手  其實並不奇怪


先講真的先贏了,而且真的沒有犯法!我的邏輯,您推翻了哪一點?

只要夠無恥怎麼掰都行  看看阿扁多會掰邏輯多強


空口說白話,無法面對質疑辯駁,只是心虛而已!

你繼續宣揚你的理論和邏輯吧  我只知道  你在幫民進黨做負面廣告


圍棋裡頭, 一著精妙的落子
圍棋裡頭, 一著精妙的落子, 可稱為"手筋", 而絕妙的超級手筋, 可達到"鬼手"的境界.
2010/12/01 05:09
幕後黑手使出這一"手筋", 起碼達到3個目的:
1. 影響選舉結果
2. 嚴重警告連戰
3. 通常這種政治謀殺, 槍手不是當場被擊斃, 就是很快就被滅口, 而黑手竟留下活口:
3.1 擺明就是要你查, 查了你才知道我是誰, 而你知道我是誰, 你也不敢吭聲, 我是不把連戰, 竹聯幫, 司法單位放在眼裡的;
3.2 然後要活口嫁禍給特定對象(例如綠營).

現在目的1&2都已達成, 接下來就看 3 如何發展.
當心"超級鬼手", 把 3.1 & 3.2 都實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句中間人士的公道話
2010/12/01 03:36
ccccccccccc 

這也難怪綠丁丁會這樣

319還沒調查清楚﹐藍丁丁就說是造假

李昌砡博士的鑒定報告﹐藍丁丁也不信

藍丁丁有比較高尚嗎﹖﹖﹖

老馬幹了兩年多﹐他也不想要真相﹐繼續讓藍丁丁質疑﹐製造藍綠對立

藍丁丁能怪誰﹖﹖﹖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1 03:35

starpig;

[做賊都可以喊捉賊,先講先贏胡扯亂掰又沒犯法]

一點都沒錯,您就是這樣幹的!

先講真的先贏了,而且真的沒有犯法!

我的邏輯,您推翻了哪一點?

空口說白話,無法面對質疑辯駁,只是心虛而已!


狂賀!馬政權又創造了兩項世界奇蹟囉
這次連勝文【槍傷】案, 台大醫院名譽嚴重受損,
2010/12/01 01:41
這次連勝文【槍傷】案, 台大醫院名譽嚴重受損,
台大醫院發言人 譚慶鼎 醫師的發言,以及面對外界強大的質疑, 她的表現與台灣首屈一指 也是東南亞最好的醫院顯不相稱,


連勝文 11/26 晚上一到台大應該馬上有照 X光,
如果照柯文哲之說,
譚慶鼎 11/26 晚上的講話,顯然沒有具體完整表達出連勝文的病情,
重點應該是擺在 很幸運地百萬分之一,不是什麼左臉頰進 右太陽穴出
為什麼 譚慶鼎不講這個重點 讓全台灣寬心? 徒增台灣動盪
台大醫院對此應該徹查, 新聞稿誰定案? 譚慶鼎受誰主使? 責任?


馬英九建中的同班同學 林芳郁 2004~2008 當台大醫院院長, 之前副院長,
同時間, 這位發言人譚慶鼎 從很小很小的 區域教學醫院
羅東博愛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高昇到全國最大最好的國家教學醫院
   臺大醫院口腔咽喉科主任


挽救台大醫院百年聲譽,
讓法律介入保留證據發覺真相,
這個社會保留公義正義,
阻止劣幣驅逐良幣,
防止未來選舉的操弄,

為了鞏固台灣還很脆弱的民主體制。


而即將康復出院的連勝文
毫無疑問的也將被列為自「金氏世界紀錄」創立以來
人類頭部遭受搶擊貫穿重創之後
隔日即可說話同時又可進食
而在第四天健康如初的走出院
這恐怕是空前絕後史上第一位的紀錄保持人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一顆還兩顆,大家扯平了,誰也別怪誰.
2010/12/01 00:54
CJS說還就還了  債主收不收當然不是 CJS care 的事
國民黨這次選舉因為槍擊案增加了多少選票?
CJS 當然不知道     應該對他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  做賊都可以喊捉賊    先講先贏胡扯亂掰又沒犯法   有何不可?

不過從CJS的發言可以了解
這撕對319槍擊案還是有些許虧欠心虛
這人還不致於完全沒有是非
可是心地是完全被政治力場蒙蔽    壞了一點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要講,而且要做!
2010/11/30 18:55
---台灣何以憎惡陳水扁,萬人指責唾罵?除了掏空貪瀆,賣官鬻爵之外.欲固權位而不移,甘犯民主之不韙,操弄陰謀權術,選前槍擊舞弊是也!陳水扁摧毀價值,希望改革之紅衫軍,展現紅潮輝光,點點百萬光明.喚醒改革公義,焚燬世間醜惡.國民黨順勢風起,借此以為基,凝聚國人民氣,聲討民進黨之不義.故而馬英九旋風,神話創下傳說,但以二百萬票之鉅,再次政黨輪替.

---有善始者實繁,能克終者蓋寡.馬扁成騙,騙成馬扁.馬立強猶扁之危,欲固恆久之勢,但使槍手暴起,連勝文鏡前演戲,害人無辜性命,期謀逆轉勝之也.況若國人不討,眾懼而不敢言.大盜竊而得喜,宵小得勢而益張,焉不師法以為常乎?

--民進黨的人士們,若還有點常識,欲期於未來.趕緊法院按鈴,控告當選無效!別人買票當選議員,檢調立刻介入偵辦.像今時國民黨,這般選舉槍響,公然操弄奧步,害其無辜性命,焉能當選有效?

---沒有真相,沒有市長!再來發動百萬遊行,聲討奧步之朽劣,搖動馬立強政權,國民黨統治的正當性!喚醒藍軍有良知的群眾,國人自發性的譴責,皆以支持國民黨為恥!踐踏民主,無畏法律.拿別人的性命當祭品,播不仁但害於眾.如此無道之徒,焉能使之快意乎?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30 20:09 回覆:
每次看電影或電視,都被劇情氣到,殺手要殺人,殺了就是;有的還要叫名字,解釋完為何要殺他,還得意的笑幾句,罵幾聲三字經,然後就被早就該死的受害者逃了。

這個行動不便的老殺手,從背後殺人,就能把人殺死。偏偏要叫人家的名字,等人家轉頭,離三十公分太遠,硬扳下來,才打。真可媲美電視影片的爛橋段。

惡質選舉+1
說的真好
2010/11/30 17:00

大家願意選一個沒有大作為甚至扯上弊案貪污還颱風睡覺又說謊的人當市長

又能說甚麼

就讓這個都市8年+4年繼續停頓

錢去錢來 大家心甘情願受

生氣又能奈何

日子一樣要過 生活一樣緊湊

不是嗎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