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
2010/11/27 05:08:15瀏覽4645|回應23|推薦9
『選前最後一夜,連勝文至永和為藍營候選人站台時,驚傳遭台下不明人士連開槍射擊,目前已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選前之夜,為什麼連勝文會被開槍呢?

『飽經滄桑的老爹告誡年輕氣盛,正要闖蕩社會的兒子:「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另一個不明人士。

有人說:「唉呀,版主,錯了。你應該要譴責暴力的,才對!」依我看,該譴責的是選舉吧!如果不是選舉,這個像極了廖姓少年殺手的不明人士阿貓阿狗,又像打了阿扁和呂秀蓮子彈的某疑似被滅口的倒楣鬼,誰吃飽太閒去跟連勝文開槍呢?

不知道是誰說的,『選舉是個和平轉移政權的方式』,不想轉移政權的,根本就沒選舉。或者,乾脆不要和平,也行。

有人很是吃驚,版主像在捅馬蜂窩:「你把連勝文這槍,拿來跟阿扁的那槍比,難道是要暗示這是『自導自演』的嗎?」阿扁的兩顆子彈,有一顆打阿扁肚皮,很神奇會轉彎的那顆,經過後來多方討論,咸認為那是神跡。阿扁得神庇佑,之前貪污可以晚四年爆發,還能再大貪特貪個四年。唉,可惜貪的太肥,來不及跑,辜負了神,只好用一輩子來償還。

「嗯,所以阿扁那顆子彈,是神打的」要不然,只剩自導自演可說了。有人得意的叫著:「抓到了吧!你要說『連勝文』的這槍,跟阿扁一樣,是自導自演的。對吧?」不,連勝文這槍,跟阿扁兩顆子彈的第二顆,真正的子彈一樣,走的是直線,不拐彎,符合『奧坎剃刀原則』;這槍,是真的要打死人的。

古時候的皇帝,「率土之濱,盡皆王土」。有一條河產金,皇帝頒布命令,禁止人民盜採,否則處死。但是,這條河上還是處處可見盜採金子的人,執法的衛士就算殺到河水都染紅了,盜金者依然絡繹不絕。皇帝感到奇怪,問了一個智者,智者說:「盜金的人,都認為自己跑的比衛士的刀子快,就算河水都染紅,也是因為其他盜金者太笨,心中存著僥倖的心態,才會殺了一批,又來一批。『設若盜金者知道採完金子馬上就會被殺死,就算給他全世界的金子,他也沒命可花,就不會來盜採了。』

如果真的會把自己打死,贏得選舉,不,贏得全世界又有何用?所以打呂秀蓮的阿扁第二子彈,是真心要殺人的;不真殺死個人,真怕不夠逼真,效果出不來。呂秀蓮被打,絕不是自導自演!想那呂秀蓮,遊街時因個頭小,下頭多放個踩腳蹬,讓子彈貫穿膝蓋;否則,子彈是會貫穿心臟,一命嗚呼的。

有人好奇的問:「是誰想殺呂秀蓮呢?」孩子,那是個謎嗎?不是!就像賣傘的盼下雨,當醫生盼人生病,賣棺材的盼人快死;那是他們的利益。為了幫自己贏得些甚麼物事,別說殺一個呂秀蓮,殺兩個連勝文,就算殺了全世界,也要趕快去做。

有人繼續探問:「那是誰想殺連勝文呢?」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版主按:寫到這邊,版主已經清醒了,選贏的利益這麼大,選輸卻要被抓去關,,還是不要拿版主自己的小命開玩笑),不如我們繼續談「誰想殺呂秀蓮」,比較輕鬆自在。

第一個想殺呂秀蓮的,當然是阿扁;有人問:「不是連戰,宋楚瑜嗎?」傻孩子,殺呂秀蓮,連戰選得到總統嗎?「那..不是阿共嗎?」咳咳,阿共有要參選總統嗎?

第二個想殺呂秀蓮的,第三個..到第兩千兩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通通都是阿扁。有人好奇的問:「不是選舉賭盤的組頭嗎?」「組頭只要翻盤,就幾乎贏得了全世界,不是組頭買了黑道少年殺手幹的嗎?」本來劇情是這樣安排的,誰知道被滅口的是個子女都已經成家,老眼昏花,額頭微禿的老年..殺手?!

有人嘆了口氣:「不能不殺呂秀蓮,嗯..殺個別人嗎?」殺手把能在選前一天或一夜裡,被殺的名單一列,再依照殺人後的效果排序。呂秀蓮很倒楣,排到了第一位。

「喔,我如果是殺手,名單一列,連勝文應該會掉出榜外。」有人詭異的用了個邱義仁的微笑,顯然存心要談連勝文來設陷於版主。

殺手要殺人,來謀取幕後操盤藏鏡人的利益,也要考慮可行性。排名前頭的,防護很周到,而且會被說成自導自演。蜀中無大將...連勝文又不是選將,只是個有錢到爆,老子是連戰,有一定政治效果;做人天真善良,毫無機心,不曉得社會的鬼蜮伎倆,全無防備,渾然不覺自己已經成了殺手最好的活靶。

有人再問:「所以今天五都大選,該怎麼看呢?」這還用說,組頭會大贏...喔,我是說,阿扁會大贏..也不對...唉!管他是誰贏呢?一個國家,都不會進步,每次選舉都要搞到流血死人。有這種窩囊廢的領導人,民主政治可還有一絲一毫的價值?不如直接洽請中南海的胡錦濤,溫家寶來接管。人家有為有守,真正清廉自持,國家有希望,人民有光榮感,走到全世界都走路有風,遠勝台灣這種要死不活,死樣活氣的假民主,爛民主!

現在也許某個正在『』聲『』顧,『』視『』聽,『』哭『』笑的政黨,跟當年阿扁被打完子彈一樣,已經備好了香檳。版主在此祝你們六畜興旺,五市齊娼!日後某市長走在路上,路人甲說:「市長都是靠連勝文犧牲性命換來的」,這種市長當起來好威風,好殺氣啊。悲夫!人不要臉鬼都怕,死豬不怕開水燙。在動物農莊裡,被壓迫的動物們看來,上頭領導換來換去,竟全都是豬。

未來台灣,實在也不需要啥子選舉了。在野者何必浪費時間監督政府,討論政績,追查弊案呢?參選人也無需白花錢拍競選廣告,發文宣,亂插旗子,破壞市容,污染環境,製造垃圾了。反正選舉要選贏很簡單,就來一顆阿扁子彈,呂秀蓮子彈,連勝文子彈...一顆滿載腥臭污朽,貪腐罪惡,不堪聞問;葬送民主真價值的骯髒子彈。

只是不知,誰是下一個連勝文?不,或許應該這麼說,誰是下一個呂秀蓮,下一個阿扁?

嘆曰:

 黑槍連勝文,打死假民主;誰欺老百姓,阿扁馬總統。

上聯:豺狼鷹猿鱷狐,六畜興旺
下聯:北新北中南高,五市齊娼
橫批:民主千古,黑槍萬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4029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1 01:51

花博會差嗎?從郝龍斌的票數來看,相信有不少台北人是喜歡花博,肯定花博的,您說寫了四十幾篇評論,不是說批評不好,批評可以使人進步,但您有親自去花博看過幾次呢?蘇貞昌為了調查花博,甚至平民打扮深入花區,民x黨的批評聲浪應該不會少於您,可是兩黨之爭,成在花博,敗在花博,原因為何?應該不用我說明吧?

第二段我就覺得您失言了,剛剛我就說過連戰年紀早已老邁,您是要一位垂垂老矣的老人做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清聖祖康熙八歲登基,六十九歲過世,康熙末年,紛亂四起,而康熙被稱為清朝盛世的第一位皇帝,光是由清聖祖這名號就可知後世對康熙能力的肯定和推崇,可這樣的一位皇帝仍抵不過歲月的摧殘,有誰能抵過歲月摧殘?如果不能,為何要將智慧甚麼強加在連戰身上?不是因為甚麼正當理由,純粹是看不慣他吧?您有兒女嗎?您能感受老來失去心頭肉的切身之痛,甚至願意代子受死的痛楚嗎?這和智慧一點關係都沒有,在那種情況之下,連戰也只是一位可能痛失愛子的父親,很多人同情陳水扁的母親,怎沒人同情七十幾歲可能失去兒子的父親?就因為他姓連?他和自己不同黨派?死不死沒關係?你第二段的話已經變成我所說的刻薄言語了,望您好自為之!

剛剛看到大話新聞所說,如殺手要殺連勝文,怎會抵住頭部,真是讓我深深驚訝,他們正符合您口中所說的失心瘋,為了要冠上自導自演的罪名,甚麼話都可以說,然後一位曾辱罵總統母親的主持人還在那附和,也真虧他敢繼續坐在那主持,您要和我打個賭嗎?幾年後,幾十年後,這些顛倒黑白,羅織罪名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記得我的話,將來驗證

至於無辜冤死的人的父母,欠他們命的是這些殺手,欠人的終究要還,我無法安慰他們,是我能力不夠,還有我記得之前就說過別拿死者開玩笑,您雖沒開玩笑,也請您別再拿他們和連戰的智慧比,就事論事,發生那種事情,誰能預料?既然不能?有何立場去說些事後諸葛的話,甚麼治安敗壞,警戒鬆懈,一個預謀犯案的人,又是在那種鬧烘烘的場合,換到其他候選人的晚會,請問能不發生事情嗎?如您頗有微詞,能不能說說有甚麼好的建議,或是哪位候選人的造勢晚會戒備森嚴,滴水不漏,讓大家效法一下?如果沒有,不該說的就別說了


天地有正氣
...
2010/11/30 22:04

說的好!我先為我第一段自導自演向您道歉,因為我確實誤會了您一開始的意思,至於其他人,就請您放著給他們看,給那些別人受傷還在幸災樂禍,平常沒出事就扯一堆,出事就全怪執政黨的人看,到2008年以前可全是民x黨執政,執政了8年,有事情還推的一乾二淨,還好花博辦的好,讓這些只會從頭嫌到尾批評的人一點教訓

接著,我怎麼看這文章都不覺得您是真的在幫連勝文撇清,您只是藉著連勝文事件來批判台灣的民主,認為是黑道的陰謀,我不是說黑道很好,但一死一傷的慘劇既然發生,言語之間是否該因為死者和傷者有所收斂?這件事情就算不發生,該投的還是要投,該選出來的還是要選出來,他們可以算催化劑,卻不是主反應物,何況當時花博被批評的一無是處,許多人走過一遭之後才知道其實真的不錯,無形之間,勝負早已有了底,說幾百萬人糊塗而投國民黨是不可能的,何況此次選舉仍是有約3成觀望民眾,一彈種藍天,是誇大了點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很多人心裡要投誰早就有數了,就算他做的不好,甚至貪污,為非作歹,還是會有人挺他,甚麼七億沒多少,國民黨黨產幾百億之類的比爛之類的話,真正糊塗的人是這些人,就像我之前說的,很多的人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而這樣的人,可能就是您口中所謂的幾百萬人

至於連戰糊塗,於情於理,實在不覺得有人能批評他,自己的長子被槍擊,生死未卜,年事又已大(74歲),此時選情又告急,請問您能要連戰做甚麼?要他昭告天下,這一切都是黑道的陰謀嗎?我相信世界上有這種即使心力交瘁,仍能冷靜思考的人,但有幾人呢?請站在連戰的立場想想,再想想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能耐,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棋盤上的凶險,是只有自己親身在下才能完全明白的

至於所羅門王的智慧...,您說的很對,如果連戰有所羅門王的智慧,也許能透澈這一切也不一定,但捫心自問,您自己有這樣的智慧嗎?我承認我沒有,如果沒有所羅門王的智慧,卻要求別人要有所羅門王的智慧,何況是在那種情況下,您認為台灣有幾人能做到像你所說的情況?答案很明顯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30 23:07 回覆:
關於花博,我的看法和你完全不一樣,我寫了四十篇以上評論,也不是亂寫的,基本上,花博跟高鐵一樣...只是,還有人記得高鐵的問題嗎?殷琪是誰呢?

連戰胡塗,台下冤死者的父母可沒得失心瘋,兒子挺藍被誤擊而死,跟第一時間連戰聽到槍手說是誤擊連勝文一樣。冤死者的父母,沒高呼『天佑台灣』,還不見外客,連副議長都不見。在家搥心肝,恨透槍手,很死選舉,打死不投槍手要他們去投的人呢!

要說連戰的智慧,不如冤死者的二老...其誰能信?其誰能信?呵

天地有正氣
...
2010/11/30 17:15

這是今天中午的新聞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38054&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連勝文因子彈高速射入,彈道很直,剛好鼻竇是中空的,才沒造成大範圍破壞,也是他命不該絕

請在說別人自導自演以前,想想自己,問問自己,今天如果是自己很親的人甚至自己的孩子,能不能下這樣的殺手?如果下不了手,就沒資格批評別人在自導自演,你都下不了手,有甚麼立場去懷疑別人自導自演?腹部和頭一樣嗎?肚擠和太陽穴一樣嗎?

真不知道書讀哪去了,連基本的禮義廉恥都做不到,做甚麼對聯?若是阿扁被爆頭,大難不死,大概一堆台灣之子 天之驕子 的口號都喊的出來

人不該只為了相信自己想相信的而活,這樣的人生只是逃避和自我安慰組成,沒有甚麼意義,當然,世上可憐人真的很多,若是這樣子能讓某些人忘記自己的自卑,這樣的做法還是有其存在性,但如果只是為了拿來做為自己說嘴的工具,那就真的可惡又可憐了...

還有cjs網友,您自己曾經同情過那位無辜的往生者嗎?我幫你回答:沒有!當別人在罵你沒同情心的時候,您卻拿那位可憐的往生者來當擋箭牌,反罵別人,在這之前,你有發過關於那位可憐往生者的文章嗎? 還好意思指責別人,丟人現眼,真的有同情心的人絕不會拿死者開玩笑,說人沒同情心之後還發一大堆文章,卻無半點同情之文,你比版主還丟臉,如您還有一點惻隱之心,最好別再拿已故的人來做文章,否則必有報應!

我不挺藍,也不挺綠,只是看到一堆人,一死一傷,傷的被打中太陽穴了,還有人大放闕詞,有人巧做對聯,說的似乎自己是憂國憂民之士,其實是一直在丟人現眼,沒有半點善意的言詞,如果沒事做,去當志工吧,起碼還能幫人,勸這些人到此為止,當別人在受苦難的時候,不予撫慰,卻予以刻薄言詞,反倒指責別人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欠人的終究要還人,如果不想自己以後遇到苦男的時候受到和自己對待別人一樣刻薄的處境,就請從現在慎言慎行,人善人欺天不欺 人惡人怕天不怕

禍福無門 自招而已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30 19:24 回覆:
319,也沒人說是呂秀蓮自導自演;因為子彈是真的要殺她的。

我的標題『連勝文這槍,絕不是自導自演』,閣下在哪看到我說是他自導自演的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30 19:30 回覆:
我也不挺藍綠,還不挺黑;黑道槍手分明是要大家出來投票,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誰如果沒出來投票,等於是辜負了槍手選前之夜槍擊連勝文的一番心意。這麼簡單的邏輯,連戰老爺子胡塗了,怎麼幾百萬選民也跟著胡塗?

如果大家都有所羅門王的智慧,所羅門王的故事就沒啥可聽了。呵

真可怕
為了救選情都可以殺同黨同志.........
2010/11/28 11:08

金溥聰對馬堅貞的同志情

讓他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買兇殺連勝文
2010/11/28 06:07
 為的就是救台灣
免得台灣被馬英九賣給大陸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07:42 回覆:
這個邏輯很跳,反正連勝文又沒死,說給他聽聽看,看他會不會也來上一句

「這件事跟韓國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要小心這個殺手「意外」身亡
加入這個黨 進去容易 想要出來 很難 簡直就是跟魔鬼簽賣身契
2010/11/28 02:36
我覺得連勝文應該是不知情的情況下 共產黨指使 弄個苦肉計 影響台灣的選情 世界上最反對民主 會用奧步不讓台灣人好好選舉的 就只有國民黨親共派 以及共產黨 連緬甸的選舉都是中共暗中指使操縱 難道共產黨不會對台灣的選舉下手?

馬做得很爛 想到當選 就只好動用黑道 把連勝文當犧牲品 以後要是哪個台灣人不聽話 是國民黨人 不挺馬 不投國民黨的 下場就跟連勝文一樣 國民黨就是黑道 外省人就是愛整底下的台灣籍黨員

說真的 如果你是台灣人 又加入國民黨 你以後真的沒有機會可以脫離這個黑金黑道幫派組織了 因為外省籍的幫主 要你做甚麼 你就不能不聽 不然下場就.....


立正
黑手與黑手黨
2010/11/27 15:28
政治場合上, 多的是權與錢喬不攏的事, 現在看到的槍擊事件, 明天看得是落選人如何訴諸悲情公義, 想辦法更上一層樓.

過去, 為了地方主席副主席的選舉或者地方利益, 舞刀弄槍也不是頭一遭, 私底下分贓的利益才是可觀, 只是這次發生在”副主席”家裡的事, 搬上了台面.

就在今年, 宜蘭縣五結鄉地方民代選舉, 某黨“準主席與準副主席”勾結無黨籍一人一百萬, 經人檢舉, 當選無效. 很多純樸的鄉民都不相信平時做人老實的人也在黑名單上.

其實, 對我而言, 那些多麼崇高的政治口號還在其次, 倒底誰被抓到賄選, 可能還比較重要. 槍擊事件, 我們該重視的是, 利益擺不平的事, 而不是陰陽謀論.

選後, 我們拭目以待, 究竟誰黨被抓到最多人, 誰才是所謂的”邪惡的政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7 15:36 回覆:
五都市長,黑道當王;民主重創,贏了就好。

幸災樂禍?
幸災樂禍?
2010/11/27 15:21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在幸災樂禍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7 15:35 回覆:
我寫了篇 別讓連勝文血白流 大家趕快去投票,專文回覆您。


true
台北超越台北 !
2010/11/27 15:13
花博號稱大台北選戰郝龍斌最後一張王牌

卻在此時爆出購買花卉報價浮濫

甚至花卉高於市價三十倍的浮報情形


被當作余文般擋火牆的科長

遭記過行政處分後仍大言不慚的說這只是個" 簡單疏失 "

台北市的人民啊呀 !

當辛苦繳交的納稅血汗錢幾千幾百萬的遭到浪費

事後只換來不過是一個" 簡單疏失 ",何必太計較

難道你們不該氣憤嗎 !

--------------------------------------------

11/27 用選票來換人做看看 !

change change change !

改變 改變 改變 !

台北超越台北  台北超越台北  台北超越台北 !

台灣超越台灣  台灣超越台灣  台灣超越台灣 !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應該素小英主席買兄要嫁禍國民黨治安搞太壞 ~~
2010/11/27 10:07

代誌實在太複雜 ... 不素我們所能理解 ~~

甚至有倫要祝連小文早日康復也可能只素假好心 ... 別來這一套 ~~

所以最好大家惦惦就好 ~~

還好有挺藍媒體的解惑 ... 不素政治操作 ...

偶們幾乎已可確定這素小英主席買兄要嫁禍給國民黨治安太壞的陰謀 ...

以便當選 ... (可見她不素選假的) ~~

首先 ... 絕不素連爺爺自導自演 ...

不然他不會探視完連小文之後... 還回來幫郝市長助選 ...

還迷有露出詭異的微笑 ~~

為此... 陳小茜 ... 濤小哥... 董小森... 唐小榮...

中天跟 TVBS 的長官都極力推崇連爺爺的大度 ...

蔡小英卻迷有推崇一滴滴 ... 簡直人格低劣 ... 此證據一 ~~

當然也不關連爺爺辦公室丁遠超大哥的事 ...

他只素說了 ... 這兄手絕對素有組織有預謀的 ...

也迷有操作素政治對手... 就素陳小倩所說的那三個字的黨... 所為 ~~

郝市長也絕扯不上關係 ...

他不過探視完連小文後跟媒體說...

不要作政治超作 (如小倩所言... 省略主詞) ...

跟小英主席偶而講錯一樣的話... 不值得大驚小怪 ~~

這更不關那個副議長家的事 ... 兇手說射錯倫 ...

有倫質疑陳家跟兇手有土地利益或糾紛 ... 他只不過遲疑了幾秒鐘 ...

但根據以上媒體長官 ... 跟謝國良大哥活靈活現的分析 ...

全台灣 2300 萬倫都應該認識連小文 ... 絕對不該認錯 ...

只能說那個副議長場子雖然粉多倫都認得兇手是小混混...

卻以善良的更生人對待 ... 太過大意或佛心 ... 造成遺憾 ~~

總之... 馬總統 ... 吳院長 ... 內政部長... 警政署長... 選前也不用查真相了 ...

小英主席說錯話 ... 已經漏了餡... 難以脫離關係 ...

就等選過再查吧 ~~

如果是小英主席買兄 ... 要誣指倫家治安太壞... 就大方認了吧 ~~

最重要的素... 粉多網友都說了(不素政治操作哦)... 連小文血不能白流 ~~

所以 ... 如果五都選得不郝 ... 千萬別不承認選舉結果 ... 鬧個四年 ~~

那可不重蹈覆轍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