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談連勝文 民主剩坨屎
2010/11/28 10:26:35瀏覽4147|回應28|推薦11
『連勝文昨晚遭槍擊。由於藍營競選主打歌曲之一是張雨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部分民眾嚇得說「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要說「沒有不可能的事」日昨另一個不明人士跟我說了一段話:『有個飽經滄桑的老爹告誡年輕氣盛,正要闖蕩社會的兒子:「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有人嘆道:「票都投完了,怎麼人家談的是五都選後的分析,版主還在談選前一夜的連勝文呢?」定期投票改選,是民主制度的基石。民主制度,是和平轉移政權的手段;一旦失去了和平,政權有沒有移轉,變與不變,都只剩下一坨屎,連剩聞的價值都沒有。

五都選舉,白忙一場;藍三綠二,變都沒變。
馬面打頭,勝文傷臉;民主重創,黑道治國。


有人點了點頭:「所以說連勝文的血,可說是白流了。是吧?」有人以為投票日一直到投票截止前,一群人皮裡陽秋在電視前拼命嘶喊召喚「絕不向暴力低頭!」「連勝文的血不能白流,別辜負了連勝文的這一槍!」「大家要多多出來投票。」哭中帶笑,笑裡又有著哭音的,全是白忙一場。

有人不解:「可是版主又說有某一群人『哭中帶笑』『皮裡陽秋』的,是怎麼回事啊。」對這一群人而言,還有一句形容詞,叫做『幸災樂禍』。民主重創,他們很高興,憋著不敢笑。連勝文的血,不能讓他白流,像禿鷹蟻聚般,吃的涓滴不剩,結果大家果然都被召喚著出來投票了。

「不對呀,我看有的人眼角還帶著淚光呀。」這種淚,古時候形容成貓哭耗子,不能讓耗子白死,要先哭完在吞下肚。後來發現,鱷魚是同步流淚,在大啖的時候,鱷嘴的咬合動作會連動淚腺,掉下眼淚。所以今人都說「啊,這是鱷魚的眼淚」。

有人嘆道:「原來如此,連勝文的血,竟然還是沒有白流。」不唯如此,昨晚投完票,有的人春風得意,終究還是笑了出來。而且看起來,還會再笑個好幾年。

『庫魯症(Kuru),最早在1950年發現於新幾內亞的部落,該部落有攝食死亡親戚的腦部和其他組織的習慣。其症狀為患者的腦部組織會產生空洞、海綿化,並導致腦部退化、肌肉失去協調和痴呆的症狀產生,然後死亡。在澳洲政府禁止食人行為後,庫魯症也就消失了。----維基百科。』根據田野調查,庫魯症患者會在發病後狂笑不止,笑到死為止,所以也稱「笑死病」

這群食人族,看到死亡的親戚,別說血不讓他白流,連肉和骨頭也不放過。成年男性專門吃肉,剩下的骨頭或頭骨,就讓婦女和小孩去啃,而導致庫魯症的『普恩蛋白』都藏在骨髓裡,於是婦女和小孩先笑到死,食人族最終也滅絕了。

有人越聽越心驚,打個哈哈:「我還以為,食人族吃的都是敵人呢。」

有人問:「所以,這樣的民主制度,是我們老百姓想要的嗎?」這裡,我們先別說連勝文的黑槍了,因為那一槍是直接在民主的腦門上開槍。可是,咱們台灣這種死樣活氣,要死不活,半死不活,形若殭屍的假民主,早就病入膏肓,是全世界的笑柄了。

有人再問:「版主您指的是阿扁選連任的兩顆子彈,改變選舉結果嗎?」那只是在民主的肚皮上劃上一刀。事實上,世界上僅有的幾個獨裁政權,都拿台灣的民主來嚇唬他們的人民,以維繫他們合理統治的基礎。

有人一日數驚:「嘎,有那麼誇張嗎?」你沒聽過『選舉沒師傅,用錢砸就贏』的嗎?馬總統從他十幾二十年前,當法務部長時就開始反賄選,到今天的選舉,法務部還在反,竟還沒反完!民主選舉用買票,跟打跆拳買通裁判,判對手楊淑君失格敗,有甚麼不同呢?有人點頭道:「啊,楊淑君的眼淚,和苦練所留下的血汗,通通都算是白流的。」

如果有個里長,認真服務鄉梓,卻被另一個買票的當上了里長,這是民主嗎?一段時間之後,里長就成了同額競選,只要有人想參選,就被買票的打敗,里長成了萬年里長,老百姓對民主逐漸心死,再無熱心奉獻人士出來服務社會,只剩下一群魑魅魍魎,奸佞小人魚肉鄉里,劣幣驅良幣,這是哪門民主呢?

有人說:「就像開賭場,大老闆怕賭場臭名在外,賭客不來,會盡全力維護賭場秩序,不讓老千詐賭。難道賄選詐選都沒人管嗎?」如果只有一間賭場,大老闆自己也下場賭,賭客們不管賭不賭,都要乖乖買單掏錢,還不得離開賭場,這間賭場,像不像一坨屎呢?

嘆曰:

民主像坨屎,其臭不勝聞;魑魅魍魎笑,謝謝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424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綠卡馬:
綠卡馬:呆灣人又笨又賤~被我633騙了,還投票給我!
2010/11/29 12:48
馬英九:633做不到,願捐出薪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cmFISQEEk

馬英九:股市目標應放在兩萬點
http://estock.marbo.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ID=3619422

YouTube - 馬上就會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amqWd5Yao

馬英九中國人觀光客來台政見全面跳票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8.html

李明博捐薪水外加9成財產 籲苦民所苦的馬英九跟進!
http://blog.udn.com/kuankung/3111912

財部要加稅 8年擬增2780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24/today-t1.htm

台灣中油與台電虧損60年來最大 爆經營危機 擬資增調電價
http://tw.money.yahoo.com/news_article/adbf/d_a_081117_2_189t4

未來8年, 每年電價都要大虧2000 億台灣人民買單這些錢都進到誰的口袋?
http://blog.xuite.net/colami/342/20461975

瓦斯國際跌50%,國內從未降價,原因是這些欣字輩的天然氣公司都是(國民黨)營事業!
http://cid-ee43c0221c12bab8.spaces.live.com/

全民14兆不保~馬英九已跟土匪,小偷沒兩樣!
http://www.shadowgov.tw/?p=news,detail,25136&target=tag&tag=2&page_no=0

郵局8000億哪裡去了?
blog.roodo.com/tw_myhome/archives/7757121.html

從兩蔣到陳水扁台灣外匯存底比一比
http://stars1222.pixnet.net/blog/post/16573424

立正
選票的價值
2010/11/28 22:29
前些日子, 朋友到超市撿蘋果, 撿好了, 抬頭一看, 是韓國來的, 4粒一百俗俗賣. 他看了, 想到楊女, 放回去, 回一句: 這賣場真笨!

後些日子, 他在別的賣場, 忍不住4粒88的誘惑, 決定促進中韓貿易.

當經濟的寒冬一到, 人民的荷包縮水時, 站在馬斯洛理論上層的人開始往下移動, 很多人是可能棄理想從現實的.

又另一種解釋, 一個人的喜好程度, 也可能因數量和外在交換的動因而改變, 以蘋果為例, 原本喜好吃蘋果的人, 吃得越多(或擁有越多)時, 會因別人欲以固定或更多香蕉交換的外因, 而產生交換意願, 這在經濟學上, 稱為效用(Utility).

每個人的效用不同, 自然在不同時間點為五斗米折腰.

以上只是回應alfred的疑點, 至於那些名嘴, 是怎麼在政治的光譜上轉來轉去, 就令人好奇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3:54 回覆:
本來我以為投票率七成多,是連勝文黑槍叫出來的;看完您的分析,管子曰:「倉廩實,知禮節;衣食足,知榮辱。」

咱們就來看看偉大的法務部,這回抓到了幾個賄選的?能讓投票率從六成增加到七成。

今晚CALLIN說新北市總票數高出太多,是不是有幽靈,也煩請查一查。別是賭場老闆自己在出千了;

畢竟,新北市升格,要搞三環三線,利益太大了,黑槍,賄選的幽靈,揮之不去。呵



黑與金
黑與金
2010/11/28 22:03
若要討論"黑與金",
這要去請教你們的"李教父",
再去請教你們的"陳貪子"!!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2:07 回覆:
『黑』是黑槍;『金』是賄選。

Vote
不能用中華民國護照進入中共大陸 !
2010/11/28 21:12

中華民國的人民去中共大陸

就是要申請中共的台胞證

而不能用中華民國護照進入中共大陸

中共根本不把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國家 !

-------------------------------------------------------------

生意人做生意,

到那裡做都是名正言順 !

為什麼去中共大陸做生意

就一定要接受一國兩制的約束

這不是以商逼政

要聽老共的思想改造!?


1128
有因地制宜
2010/11/28 19:04

地方首長得票數 飆得太高 沒有太大意義

總統候選人 才是指標性人物 

得民心者 自然得勝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1:54 回覆:
像楊淑君,回來自己打面金牌給她一樣(^^)

安得汝.wr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輪到誰?
2010/11/28 18:32
有二就有三,難保下次大選不會重演,以後選舉前夕開一槍會不會變成常態啊?
台灣有可能再創世界民主奇蹟,哈利路亞!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1:51 回覆:
當你唯一的工具是把槌子,每個問題看來像一根釘子-----亞伯拉罕·馬斯洛

Vote
勝選機會很大多數!
2010/11/28 17:51

在五都選舉結果開出,

藍的中華民國拿三都,

綠的台灣國拿二都,

但總票數,

綠的台灣國比藍的中華民國,

多贏40萬多票 !

---------------------------------------------

2012台灣總統大選,

綠的台灣國,

勝選機會很大多數!


1128
還是談談連勝文吧
2010/11/28 17:49

還是談談連勝文吧

否則民主進步黨可要正名為

坨屎禁不住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1:58 回覆:
是要談黑的部分,還是金的部分?呵

vote
自己中共人民不照顧 !
2010/11/28 17:29

如果台灣不要被中共統一,

堅持台灣意識和台灣本土化,

以台灣為主,對台灣人民有利,

就要堅持走下去,

相信這條路線是正確,

就要堅持下去,

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

----------------------------------------------------------------------------

中共會讓利給馬英九,

很明顯就是要馬英九接受一國兩制,

否則中共為什麼要白白讓利給馬英九,

中共又不是傻瓜 !

自己中共人民不照顧 !

來照顧馬英九的台灣人民 !

 


TW
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
2010/11/28 16:43

5都開盤,敗選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今天說「是我自己不夠力」,

並舉農夫耕耘為例,忙了一整年,

颱風讓所有努力化為烏有,

但只要土地還在,就應該繼續努力。

---------------------------------------------------------

如果台灣不要被中共統一,

堅持台灣意識和台灣本土化,

以台灣為主,對台灣人民有利,

就要堅持走下去,

相信這條路線是正確,

就要堅持下去,

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