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弘庭替連戰大閱兵在張目!
2015/09/17 08:38:33瀏覽633|回應4|推薦1

波卡事件延燒,台北市議會昨要求市府公布索卡名單,今天中午公布後,議會砲聲隆隆,國民黨議員徐弘庭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袒護悠遊卡公司戴季全,已經超越 台北市民智慧,徐弘庭諷刺,再這樣下去,有一天「馮光遠會說你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怒拍桌,指著徐弘庭,震撼議場。

想想徐弘庭露的這一手,真的是暗黑誹謗術的經典了,我猜怕是連造謠界師祖級的前輩,馬要叫大哥哥的王曉波也自嘆不如,

王曉波造謠說:有的教科書寫部分慰安婦是自願參加。

實情是:馬英九上任後修的101課綱、檢核小組微調時,也沒有特別強調慰安婦是被迫或自願,陳儀深曾在一次座談會上問王曉波,為什麼要寫這麼詳細,王曉波回答,萬一有人說是自願的怎麼辦?陳儀深再問王,沒有任何出版社會這樣寫,而且課綱寫出來後,還有版本小組可以審訂,王曉波說「有寫總比沒有寫好

那徐弘庭比王曉波高明的地方在哪裡呢?這兩個句型是一模一樣的呀!

有的教科書寫部分慰安婦是自願參加=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

(只要把【馮光遠有一天會說】改成【有的教科書寫】;【你跟戴季全】改成【部分慰安婦】;【有特殊性關係】改成【是自願參加】就行了)

好的,我們知道王曉波其實不討厭有的教科書,但是徐弘庭對馮光遠就不能說沒甚麼意見,否則也不必趁機誹謗馮光遠的這個名句【特殊性關係】。復次,王曉波對慰安婦的態度應該是中性的,要不然也不會在上次編定課綱時,把慰安婦寫成中立性的陳述。但是徐弘庭對柯P,眾所皆知,那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討厭情緒,要說成恨也好像可以,現在外界一般的說法是如果柯文哲對戴季全是特殊性關係,那郝龍斌對連勝文,或是當年當悠遊卡董事長的連勝文對特助徐弘庭,或是從郝龍斌到連勝文到徐弘庭又是種怎樣的關係?

是柯P關係嗎?

總而言之,當柯P選上而連勝文沒選上,這種不知道甚麼關係的關係,就如風中蟾蜍,隨風而逝了。

那麼王曉波造的這個謠,只是單純要拿來黑箱改課綱,附帶用慰安婦與台灣人的特殊性關係來羞辱台灣人,自然就遠遠比不過徐弘庭這種每個字都有他的針對性與奧義的造謠遠遜。尤其是把慰安婦的關係,類比成馬金「特殊性關係」這個部份了,根據馮光遠的法庭供述,他是斷句成馬金有

特殊性,關係

但是馬金主張馮說的是:特殊,性關係。

馮光遠說馬金的特殊性,關係,罄竹難書,然後講了一大堆,反正會讓馬金聽了很不痛快的話,至於馬金自己聽成的「特殊,性關係」就更加不堪,18不宜了。徐弘庭卻把這樁法庭公案,拿來套在柯P頭上,從柯P拍桌的表現看來,這是一種羞辱人到了極致的一種說法,這可比王曉波把慰安婦與台灣人的特殊性關係拿出來生事,要厲害多了,大家只要看看馬從炒做慰安婦議題到今天,只有李登輝拍過桌子,還是轉個彎說

台灣從來沒抗戰,哥哥當日本兵是自願的

但是任誰把馬金這個特殊性關係套在別人頭上,不拍桌凳椅者,幾希矣。徐弘庭厲害之處就在把這個一般人不敢拿出來講「馬金特殊性關係」的骯髒句子,在議會上公開對柯P講出來,又深深的羞辱了馬英九一次,更慘的是,這次的這個羞辱,沒有藍軍在替馬英九討公道,叫徐弘庭出來道歉

這就像是有人罵誰像阿扁,就會吃上公然侮辱官司的那樣

這點,若是要回述歷史,怕是又要寫個好幾篇,總之馬連交惡,馬面甚至打連勝文的臉,給足了他爸爸一個教訓,今天連家軍的徐弘庭能趁這個機會報連家的血海深仇,「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這才真是大快連心。

那麼,柯P聽到代表連家的徐弘庭罵「馮光遠會說你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不就該含笑九泉..ㄟ,表現出一副很開心的模樣,回答徐「甚麼是馮光遠說的『特殊性關係』呢?」也趁機給台灣人出口惡氣呀。怎麼反而是在那裡氣得拍桌凳椅,險些爆血管呢?我猜這是因為柯P很多反應全憑直覺,沒辦法深入去想徐弘庭這句話,根本是在罵馬金的緣故。不過更有可能的是,

眾所皆知,連戰這次去大陸扭曲抗戰史實,把八年抗戰說成十四年,還親身參與中國解放軍大閱兵,這樣吃裡扒外的抓耙仔行徑,綜整個國民黨上下,只有馬英九敢貓叫兩下,認為不宜。其他的莫不是異口同聲,一遍頌讚之聲,像是洪秀柱因忙著選輸,罵台灣人民粹,被伊梓帆反利用,也都給與默默的支持,說連戰心中自有一把尺,關外界個屁事。

那徐弘庭這趟一階罵馮光遠,二階罵柯P與戴季全,再拿特殊性關係罵去馬金,罵馬英九的,豈不是在幫連戰的賣台行為被批,給馬英九與台灣人一個教訓嗎?也就是說,中國拿解放軍與飛彈對著我們台灣人,連戰卻跑去閱兵,這是抓耙仔行為,而連戰的兒子連勝文學伊梓帆說:「對的事,就該堅持下去」,那就是在挺連戰,挺抓耙仔,這是符合儒家思想,子為父隱的,而連勝文從前的特助徐弘庭,就跟柯P與戴季全的關係一樣,因為與連家有過在悠遊卡公司的那段特殊性,關係。愛誣及誣,從挺連勝文到挺連戰,罵反連戰賣台的馬英九與台灣人,就是挺抓耙仔的抓耙,於是,又回到了那一句至理名言,我就不多介紹是誰說的了

眾所皆知,台灣人最討厭抓耙仔了。

是的,當一個挺連勝文到挺連戰,挺抓耙仔的抓耙,這麼一個先背國民黨,背馬英九,後背國家,背人民的議員在市政殿堂上用不堪的馬金「特殊性關係」字眼辱罵台灣人的民選市長。被一個這樣討厭的人罵到,真是人世間最屈辱的事了,無怪乎柯P會氣成那樣。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3052049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7 10:32
我兒,你怎麼有這種特殊性連想?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9-17 18:27 回覆:

應該說我怎麼又這麼準..才對

特殊性關係再生波瀾 金溥聰發聲明批徐弘庭
2015-09-17 16:02:06 中央社 台北17日電
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表示,擔任公職以來,自我要求嚴格,謹守分際從不逾矩,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馮光遠為了個人選舉造勢,不斷惡意造謠、汙衊他人。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諷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引發軒然大波。馮光遠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特殊性關係」是他諷刺總統馬英九與金溥聰所發明的用語;金溥聰經常以一個平民的身份,插手國政。
金溥聰下午發布兩點聲明指出,馮光遠為了個人選舉造勢,不斷惡意造謠、汙衊他人,「我將堅持對抗到底,等待司法公義的一天」。
金溥聰說,他過去兩次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均公開表示,擔任公職以來,自我要求嚴格,謹守分際從不逾矩,願意公開接受嚴格檢驗,但絕不接受造謠毀謗或人身攻擊。
此外,徐弘庭昨晚於政論節目提及,他認為馬金的關係是個不正常的關係,指的是這兩個人在政治權力上有個很奇怪的、不對等的關係。
金溥聰說,請徐弘庭正面回應,以具體事實說明,什麼叫做「不對等的政治權力關係」,不要隨風搖擺,自失立場,敢做不敢當,敢說不敢承認,只會學人玩弄文字遊戲,逃避法律責任。

本來我還在想徐弘庭這番言論,馬英九怎麼沒凳桌凳椅,難道馬金不討厭抓耙仔嗎?金溥聰告馮光遠,還不一定告得成,因為依據憲法保障言論自由及大法官釋憲509號,馮光遠大可對特殊性的關係大加演繹,讓馬金滿臉豆花,法官也判不下去,但徐學馮這麼說可不成,因為..我還是寫一篇文章來分析好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7 10:14

記得您老大也是沒家教的鄉民ㄋㄟ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7 10:08

老大.特殊.性.關係

這樣好嗎?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7 09:15

想必老大也有特殊性

https://www.facebook.com/tvbsfb/videos/10152994331415933/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jun5238) 於 2015-09-17 09:25 回覆:

法官哪有開甚麼大門,只要金溥聰告徐弘庭,法官問他覺得

特殊性關係是斷句在哪兒時

就知道徐弘庭這趟可跟馮光遠的有多大不同,難道徐弘庭斷句也跟馮光遠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