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救了小桃阿嬤一條命!
2015/08/18 13:29:30瀏覽473|回應1|推薦2

這是一個講述馬總統把本來的慰安婦紀念館不蓋了,宣稱要改為蓋成博物館(按:請參【紀念館蓋成博物館,馬英九的前向失憶症】),慰安婦小桃阿嬤,用生命擊退馬英九的故事,讓大家看看小桃阿嬤真正豐沛的生命力!

底下重貼今年6/4,當我看到馬總統人前擁抱慰安婦阿嬤,背後插刀的醜惡行徑,慰安婦都還活跳跳,還沒死光死絕,死的不能再死,馬英九就急忙要蓋首座【慰安婦紀念館】,紀念小桃阿嬤往生的骯髒事,忍不住寫下的

馬的慰安婦紀念館詛咒慰安婦快去死!

馬總統:慰安婦紀念館10月25日揭幕
2015-06-03 21:29:41 中央社 台北3日電
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政府今年將會有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包括台灣第一個慰安婦紀念館也會在10月25日揭幕。
馬總統晚間出席由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等單位主辦的「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名家論壇」,邀請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旅美政論家及歷史學家阮大仁等學者進行演講與對話,從不同角度切入及探討,將抗日戰爭各個面向的歷史一一呈現。
由於馬總統高度重視抗戰歷史,他應邀致詞後,先行趕赴其他行程,約在1小時之後再返回論壇。
馬總統致詞時,回顧許多戰爭史,強調中華民國在二次世界大戰扮演的主體性。
他說,這個戰場過去了,但是想到祖先曾經為戰爭付出非常多,政府今年也會舉辦很多活動,「台灣第一個慰安婦紀念館,也會在今年10月25日揭幕」。
總統說,政府沒有在醜化誰,而是希望大家能夠真正的紀念這場戰役。
他說,非常肯定德國人在戰後花了很多時間,創造出一個德國字,意思就是「痛定思痛,徹底檢討,走出陰霾」,因此,不論如何,這個戰爭離大家很遠了,但千萬不要忘記,因為「歷史的錯誤或可原諒,歷史的教訓不能遺忘」(轉貼到此)

此地無銀三百兩..ㄟ,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也不對,【總統說,政府沒有在醜化誰,而是希望大家能夠真正的紀念這場戰役】,那句摩根的名言,我算是說到爛了,摩根說:人做任何事都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一個是真正的理由

我說:紀念這場戰役有很多種方式,但馬用的卻是最骯髒下流的一種,甚至根本就是違法的。這樣說吧,馬幹嘛不為周美青蓋個台灣最貪腐的總統老婆慰安婦紀念館, 啥?阿珍?阿珍是自己貪,周美青都是馬貪給她的,何況阿珍有給阿扁慰安嗎?害他坐牢成個白癡還差不多。或者馬也可以蓋個貪灣最貪腐總統女兒慰安紀念館呀。 這根本就是個笑話!真正馬該蓋的是台灣最貪腐總統媽媽慰安紀念館啦,證據在此..

2次度過「寂寞母親節」 馬英九自編自唱謝謝媽媽歌:
馬英九懷念已逝的母親,當場獻唱一首自己改編的歌曲,並邀請台下群眾跟著唱,『我把生日快樂歌歌詞改成謝謝媽媽歌,很簡單,「謝謝媽媽生我,謝謝媽媽養我,謝謝媽媽教育我,謝謝媽媽愛我」。』

依稀記得我國小時參加海報比賽,把紀念蔣公逝世紀念日,畫成了慶祝蔣公逝世紀念日,不但海報被撕掉,還有個操濃厚鄉音的老老師說要把我送去警種(當時聽不懂,還不知道要怕)。從此我就學會老老師說,那個紀念:是在紀念死人;而慶祝,當然是在慶祝活人(其實是慶祝壞人死了)。蔣公死了那麼久,還慶個甚麼祝?鄉親啊,敢問台灣的慰安婦是死光死絕了嗎?慰安婦若是還有一個沒死,馬總統現在就蓋好十月揭幕的慰安婦紀念館,難不成是叫慰安婦別活過十月,好給他大大的紀念一番,馬總統如果這麼需要馬媽媽的慰安,可以自己去找活著的慰安婦慶祝,把他們當成自己媽媽,唱謝謝媽媽歌,或是寫詩:

《信的重量》謝依涵
一封信 二張紙
一張 生活平順,一切安好
一張 身體健康,一切安好
我們學會收起緊張 害怕 焦慮 傷心
用笑的文字撫平彼此的憂傷
輕鬆的語氣 如呢喃般
思念成了看不見的訊息
一封信 二張紙
蘊含著一升淚水
說不出渴望 無比的重量
字成鉛 敲打在心上
很重 很沉 疼得無法呼吸
將淚水都打出來
我愛你 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有再度落下
『一切安好』

愛紀念死的也行,自己的媽媽不是去年太陽花學運完才死麼?今年十月就把館蓋好,取名紀念馬總統禍國殃民七周年,台灣第一個教出史上最骯髒無恥的貪腐總統慰安媽媽紀念館,下台前每天窩在裏頭好好背誦【鄭伯克段於鄢】或【桃花源記】,自己給自己慰一慰安唄。

.

馬總統這裡,還真應了新聞裡那種慘酷..遭兒丟停屍間5小時 病母求救「我沒死」
2015年04月19日
奮力舉手
婦人李秀蕙被丟在殯儀館等往生,兒子王男在旁照顧,李婦奮力舉起手,似乎要證明生命力。王勇超攝【地方中心╱高雄報導】人間悲歌!一名58歲婦人中風又多病,家人無力照顧,昨竟被兒子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旁靈堂等死。

馬總統啊,人家慰安婦也還沒死咧,您這麼巴巴的趕著把【台灣第一個慰安婦紀念館】揭幕是幹嘛?

(重貼到此)

.

好的,關於馬英九蓋慰安婦紀念館中間許多轉折,我也不多贅了,總之,蓋到最後,總統這趟終於讓我給懸崖勒馬成功,不再蓋慰安婦紀念館了,也就是我真心認為,是我救了慰安婦小桃阿嬤一條命,以及另外的三條命,成功叫破喝止了一場血腥的人倫悲劇,喔,是這樣的,馬不是都說他把慰安婦阿嬤當自己媽媽在看嗎?差點兒馬就在慰安婦媽媽還沒死的狀況下,把她們丟進去紀念館等死去了,這就好比日昨另一起震驚社會的新聞

假結婚殺遊民詐保狠婦遭判無期徒刑

狠心至極!在湖口地區開設小吃店的女子謝足妹(58歲)和同居男友馬祥富(48歲)前年底收留街友徐金龍(52歲)在店內幫忙,馬、謝二人疑因缺錢花用,竟把歪腦筋動到徐的身上,去年3月20日謝女與徐結婚,翌日就幫他投保500萬元的意外險。去年6月中馬在楊梅地區開著借來的車,深夜約徐在人煙罕至的產業道路見面,直接駕車衝撞,怎料徐男大難不死被送進醫院,馬、謝等人計畫未能得逞,但仍心有未甘,迫不及待地在26天後替還套著鼻胃管的徐男辦理出院,由謝、王二人輪流照顧,2天後卻故意拔掉徐的鼻胃管後餵食,造成其因吸入性肺炎、頭部外傷,致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

謝婦與馬男於審理時否認殺人詐保,不過出借車子的王男指稱,謝婦與徐男結婚,就是為了要當「保險受益人」,馬男更還曾慫恿「撞死人可以拿100萬元」,但他根本不敢下手。法官認定馬男與謝婦預謀殺人,日前審結,桃園地院依殺人罪等判謝婦無期徒刑,馬男10年半徒刑,借車的王男也被判刑7年。

看到沒?為了詐保賺保險金,連流浪漢都撿回家去當老公了。我這裡不是要隱喻甚麼,只是這個世道真的太壞,慰安婦阿嬤真的要小心這種

皮裡陽秋,皮笑肉不笑的熱情擁抱。還有,我真的認為當馬懸崖勒馬不再說他蓋的是「慰安婦紀念館」後,還活著的慰安婦阿嬤們,心中一顆大石總算落了地,可以不必再天天活在恐懼裡了,雖然小格人氣寥寥,小格主人微言輕,但是在我連著三個月戮力發文、大聲疾呼之下,改變了一項差點成真,馬的黑心詐保建設,成功挽救這群倖存慰安婦們的生命...

咳~~還不快進點罐頭掌聲?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2813598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8 19:10
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