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採買(迪化街,中山北路.)
2021/01/17 04:25:46瀏覽665|回應0|推薦25

雖然距離農曆新年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但是眼看今年春天疫情又逐漸加重,似乎去年的噩夢又要來臨.所以趕快選一天去逛迪化街,購買一些需要的東西,對我來說,常光顧的店家已經固定了,不用再試吃,減去一些風險.

農曆新年最常買的就是香菇和枸杞.如今台灣自己種植的產品更優良,更有保障.我通常一年的這個時候買一袋的香菇

埔里阿靜香菇農場

枸杞

就能滿足一年的需求量.

其次,幾乎每三個月,我會過來買核桃

杏仁果

腰果

同時,沿路逛逛,買個橘餅之類的保養品,當零食吃.

今年較特別,買了蔴粩.理由很簡單,就是前幾天去基隆逛的時候,買了在基隆廟口的金興蔴粩,覺得是塞牙縫.所以就買一袋回來,春節期間打發時間.

回來的路上,我又跑到中山北路閒逛,同時來到專門服務外籍勞工的商店,買一袋奶茶包,才結束這次的採購之旅.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5536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