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酪乳
2023/10/22 04:04:26瀏覽168|回應0|推薦20

從小只要有腹瀉的情況,就會吃永豐製藥生產的征露丸,長大後發現市面上只有販售日本進口的正露丸,食用後覺得效果不佳.

開始出國旅行,當我到歐美國家旅行時,早餐一定會吃飯店提供的優酪乳yogurt drink,和優格yogurt

有一次,我和一位常出國的企業家夫人提起.她告訴我"我也是這樣.你來到一個國家的第一天,吃了他們國家生產的優酪乳yogurt drink,和優格yogurt後,讓你的腸道適應這個國家的食物,那你就不會出現胃腸不適的問題了.".

最近看一篇文章談到優酪乳yogurt drink,和優格yogurt

一.比牛奶更利於吸收.

二.可以減肥.

三.不要於空腹時喝.

四.優酪乳和優酪乳飲料不同.

這裡說的飲料,也許是指如可爾必思吧!小時候,家裡常常買來當飲料喝,長大後,發現他還有販售,感覺很親切.

五.吃藥千萬不可配優酪乳.

六.沒喝完的優酪乳要放進冷凍室.

這裡應該是"冷藏室"吧!

七.1天飲用不可超過500g.

八.可以溫熱後飲用.

九.不可搭配加工肉品.

十.對於腸道有損傷或者經常腹瀉的人來說,最好不要喝優酪乳,嬰幼兒也應該遠離優酪乳.

這裡提到的"經常腹瀉的人來說,最好不要喝優酪乳,",讓我感到奇怪.因為我就是當自己覺得有腹瀉現象時,就會去買原味的優酪乳yogurt drink,和優格yogurt來喝,接下來就沒有腹瀉的現象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997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