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吉弟的牛奶骨
2009/02/28 16:05:06瀏覽2104|回應0|推薦21

貓咪喜歡吃魚,狗狗喜歡啃骨頭,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常識,不過有獸醫認為不適合讓狗狗啃食骨頭,尤其是那些雞骨、鴨骨等比較脆硬的細骨頭,很容易傷害狗狗的腸胃。

每次吃飯時,小吉弟和小吉妹都會跟在我身邊,用牠們貪婪渴望的眼神,乞求我給牠們一些食物吃。雖然狗狗不適合食用人類的食物,但…,我實在很難抵抗狗狗那殷切渴望的眼神,所以還是會偷偷塞很多東西給牠們吃,因此我家的嬌小吉娃娃就慢慢被養成肥碩的柯基犬。

有時候為了讓狗狗在無聊的時候,能有個玩具玩玩,以免牠們的「牙力」無處發洩而到處咬拖鞋,或是亂啃木頭桌腳,所以我們就會買很多的牛奶骨給小吉弟妹吃。一方面可以當牠們的小零食,另方面也可以幫助牠們去除牙垢。

          

             ↑我愛亂咬拖鞋,所以姐姐只能穿10元的廉價拖鞋,以免又被我咬壞

       

        瞧!小吉弟多愛牛奶骨啊!每次總是一拿到之後,就很認真地細細品嚐它,花個半小時的時間,安靜地把牛奶骨啃食乾淨。而小吉弟只有這時候最乖巧啦!不吵不鬧不調皮,牠的心已經完全被牛奶骨給擄獲,牛奶骨真是小吉弟的最愛啊!

          

                                                姐姐買的牛奶骨最好吃了

為了滿足小吉弟的口腹之慾,小吉姐姐我總是花很多銀子買這些零食給小吉弟妹吃,甚至各種標新立異、造型特殊的狗零食,例如:豬耳朵、牛皮拖鞋、漢堡…等等造型或是口味都有。

寵物錢果然是特別好賺,為了這2隻可愛的弟弟、妹妹,姐姐我花錢是絕對不會手軟的,呵呵呵!不過,真的很傷本就是了,唉!這就是身為「狗奴」的宿命,嗚!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wsister&aid=269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