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柏克萊》-卅年的法式甜點鋪La Farine
2010/11/05 06:31:41瀏覽4421|回應1|推薦55

這家店不算是大連鎖店,總共只有三家分店,都在北加州的東灣,兩家在奧克蘭,一家在柏克萊。不過他們的歷史蠻久的,有將近卅年的歷史。走的是法式的烘焙路線。他們的可頌和Morning Bun尤其是強項,在水準之上。

柏克萊這家分店在Solano Ave上。Solano Ave上有不少的餐廳,以前常常來這附近玩耍吃飯就會順便來這家買甜點回家。這次回到柏克萊來,剛好到Solano Ave來鬼混,很高興看到這家還没倒店,趕快來給他們照顧一下生意。

Solano Ave上這家分店的好處是對街就有一家Peets咖啡店,可以來這裡買甜點以後,到Peets去買咖啡配甜點。天衣無縫。看我們這些愛吃的人設想多周到啊!

大門口

店名

看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這家店有多受歡迎。

櫃檯

開放式的廚房就在另一側。

賣的甜點

真的是美不勝收

可惜是早上來,吃蛋糕有點太早。否則很想給他買下去。

每個都很想吃。

也賣非蛋糕類的甜點。

麵包餅乾類也不少。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漂亮啦!

他們的法式麵包也作的不錯。

今天買來配咖啡的Morning Bun。他們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

巧克力可頌。

杏仁可頌。

Scone。裡面加了橙皮和小葡萄乾。

Apple Danish。這個Apple Danish的蘋果內餡作得還不錯。

這個餅乾裡加了大量的乾果穀類,也不錯吃。

配對面Peets的冰拿鐡,絶配啦!

地址:1820 Solano Ave. Berkeley, CA 84702

網址:http://lafarine.com/

延伸閱讀:戒不了的咖啡Peets Coffee & Tea

延伸閱讀:舊金山在地人口袋名單,灣區必吃烘焙甜點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207219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喝冰拿鐵
2010/11/05 13:47
想必是這幾天喝的吧!
天氣反常, 舊金山市也非常的熱
卅年的法式甜點鋪La Farine 看起來不錯吃喔
這幾年,我都固定在舊金山一家買早餐 Schubert's bakery 近一百年的店
還蠻不錯吃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1-06 00:10 回覆:
Schubert's倒是没去過。下次有機會再回舊金山的話一定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