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2】
2023/02/14 07:17:04瀏覽4237|回應1|推薦31

2020年爆發的疫情打亂了我不少旅行的計劃,疫情初期有很多已經排定的行程不得已都要忍痛取消。現在很多航空公司退票時不退現金,只退折用的點數到航空公司的帳號裡,搞得我在每家航空公司都有一大堆點數要在過期前消化掉,這次來維也納時就想把之前從《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退票的點數用掉,因為那些點數已經重覆地在訂票>退票>訂票>退票的厭世人生中輪迴很久了(冏)。

這是我在疫情之後第一次搭《聯合航空》的國際線商務艙,說實話,《聯合航空》在疫情爆發之後落漆落得令人傻眼。很多航空公司在疫情之初都以防疫為由而縮減服務,那無可厚非,但是疫情已經拖了這麼多年,大部份的航空公司都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服務水準,唯獨美國的這些航空公司能省則省,只有自己能輸給自己。《聯合航空》的商務艙本來改版《北極星》Polaris之後還頗受好評,現在它們的國際線真的是比人家的國內線還不如。我搭的時候商務艙裡連菜單酒單都省了,服務員跟你口述今天的2-3種選擇,臨了還順便要你選你的第二順位,因為你的第一順位供應到你這裡時可能已經没了(暈)。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過商務艙裡連酒單都没有,酒就跟著飲料的推車來,紅酒白酒和汽泡酒一種一樣,就這樣了。

在疫情期間它們的清潔過程也很堪慮:我這次在去程和回程分別在我的座位挖出了一隻湯匙和一支襪子,請問單兵要如何處置這些東西?還好這次把帳號裡以前取消機票時留下來的點數全數清光了,以後應該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用再搭《聯合航空》的國際線了(心裡對美國航空公司的陰影面積到底有多大)。

【2022-04】:美國《舊金山》-德國《慕尼黑》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北極星》Polaris商務艙。

《北極星》推出這麼多年之後它們的硬體現在也略顯疲態了。

《北極星》現在的過夜包。《聯合航空》從舊金山到德國慕尼黑這個距離早就不給睡衣了。去的時候還有出來發拖鞋,回程時連拖鞋都省了(算你贏)。

唉,這個清潔水準也太。。。(閉眼)。

然後我就在我的座位裡挖出了一支湯匙,在疫情期間挖出這個請問單兵要如何處置?

舊金山國際機場是《聯合航空》的大本營,很難避免啊(厭世)。

至少今天的機長誠意滿滿,在航道上360度無死角以阿妹演唱會旋轉舞台方式全方位呈現舊金山,都有放感情在飛。

舊金山的城區和海灣大橋。

起飛後的香檳和堅果。

從舊金山出發的這組機員連起飛前的香檳都省了。這是今天在飛機上喝到的第一杯香檳。

午餐選了牛排。連甜點都没有,那塊餅乾便是甜點了。

像這種美國的航空公司我大部份都選牛肉,比較不會踩雷。

《聯合航空》唯一的優點是它們的電影選項一向不差。吃飯時順便把張震的戲份大概只有30秒的《沙丘》Dune解決掉。

早餐(不解釋,嗯,這也不在哥能解釋的能力範圍之內)。

德國慕尼黑的美麗田野景色。

慕尼黑機場。

【2022-04】:德國《法蘭克福》-美國《舊金山》

法蘭克福回舊金山的這班至少在起飛前有放送香檳(覺得感人)。

起飛後的香檳和堅果。然後我就不小心聽到一個組員在問另一個組員:咦?你在那裡找到香檳杯子的?(《聯合航空》的服務SOP好棒棒。)

還是選我的牛排。

早餐吃麥當勞(誤)。

以《威靈頓牛排》beef wellington方式呈現的麥當勞(再誤)。

看到聖馬刁大橋就知道舊金山機場到了。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網址:https://www.united.co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國內線)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2】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4546012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4 17:21

音樂請下,太委屈~~~~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3-02-16 12:52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