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卡達航空商務艙Qatar Airways Business Class 【4】
2022/06/13 07:34:05瀏覽2678|回應0|推薦30

我一向是個好奇寶寶,對於菜單上有的東西什麼都想點,什麼都想試。像我這樣的人坐《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就很辛苦,因為菜單上可以點的東西太多了啊(槌胸),但是往往玩得太累的結果一上飛機就想鋪床躺平,最後的結局總是爬得起來吃早餐就很偷笑了。這次在回舊金山的途中真的有很努力看了N部爛片(《卡達航空》的電影選項是我唯一有微詞的,真的是搭了這麼多次很少看到有什麼好電影)撐到點了一個漢堡來當點心。是的,你没聽錯,《卡達航空》的餐飲就是狂到可以在飛機上供應漢堡薯條來當點心,而且那個漢堡鮮嫩多汁,嗑得我超爽的。它們連漢堡的麵包都是特別量身打造的紫色麵包,用來配合整個航空公司的主要色調!我覺得光是這個漢堡就可以打敗很多其它航空公司的正餐(那個美國的誰誰誰,就是在說你)!

【2021-11】:馬爾地夫《馬利》-卡達《杜哈》

起飛前的~果汁~額~這應該是你第一次看到我在起飛前喝的是果汁而不是香檳,因為馬爾地夫是個蠻嚴格的回教國家,在這裡飛機離地前不能供應酒精性飲料。

起飛後的粉紅香檳還是有的啦。

嗚嗚嗚,這段的飛機在我訂票之後被它們換了機型,改成這種老式的機型,没有Qsuite。這種老式機型的商務艙位置是很大,但是我怎麼覺得很像台灣以前的那種阿囉哈長途巴士(抖)。好險這一段航程很短,只有4個多小時。

這段航程跟來的時候一樣,也只有餵食一餐。前菜Marinated scallop, prawn and tuna with quinoa salad:甘貝,蝦,鮪魚和藜麥沙拉。

主菜King prawns (paprika fondant potato, cherry tomato and dill cream sauce):大蝦。

主菜Chicken biryani (served with raita):印度雞肉飯。

甜點選了Seasonal fruit tart (creme Anglaise):水果塔。

飛機降落前送的Godiva巧克力。

抵達杜哈時已經是晚上了,從飛機上看杜哈的夜景。

整座城市一片燈火通明。

【2021-11】:卡達《杜哈》-美國《舊金山》

隔天早上的杜哈機場。

嗚嗚嗚,之所以會看到早上的杜哈機場意思就是昨天晚上在貴賓室待了一夜。《卡達航空》從馬爾地夫到舊金山之間的轉機比較没有人性一點。馬爾地夫到杜哈的飛機晚上到,但是回舊金山的飛機隔天早上才會走,你要在它們的貴賓室待上大概8個小時。

杜哈機場真的是很恐怖,都已經那麼大了還一直不停地在蓋。

一望無際的停機坪和跑道啊。

耶,粉紅香檳又重出江湖。

這一段是貨真價實的Qsuite,不是阿囉哈巴士(喜極而泣)。

起飛之後繼續喝。回程和來的時候一樣供應的是法國Charles Heidsieck的Rose Reserve粉紅香檳。

午餐(應該是吧,吃到完全不知道在吃那一餐)的前菜Smoked trout tartare and tuna tataki (compressed watermelon and pickled winter vegetables):燻鱒魚塔塔,炙鮪魚和漬菜。

這道前菜作得這麼美是要逼死誰啊。

主菜選了Grilled ribeye minute steak (rustic potato and spring onion mashed with garden vegetables):肋眼牛排。

甜點選了Classic New York baked cheesecake with strawberry compote:紐約起士蛋糕和草莓醬。

這個起士蛋糕還蠻好吃的。

途中覆雪的山頭。

紅霞燎原的美景。

今天真的有很努力不睡覺撐到點了一個Beef burger with Cheddar cheese (caramelised onion, tomato, gherkin and chunky chips)牛肉漢堡和薯條來嗑。

《卡達航空》就是有這塺狂,狂到在飛機上供應漢堡薯條來當點心,而且這個漢堡鮮嫩多汁,超犯規的。

那個麵包還是特別量身訂作的紫色麵包,用來配合整個航空公司的主要色調!你看看,跟它們的毛毯有商量過顏色的!

順便再搭配它們的紫色燈光,給你一個滿滿的紫色大平台!

隔天的早餐。

前菜選了Assiette of cold cuts (smoked mackerel, salmon, caper berries, compressed watermelon, tomato and boiled egg mimosa):冷肉燻魚盤。真心覺得它們的前菜都在比美的。

主菜選了Smoked beef and cheese omelette with home-made veal sausage (turmeric roasted potatoes, sauteed spinach and baked vine tomatoes):燻牛肉起士蛋包和小牛肉香腸。

飛機降落前送的Godiva巧克力。

在加州上空一架噴射機和我們一起並肩飛了一段時間,害我以為又有什麼恐怖事件然後軍機來護航之類的事發生(想太多,人家純粹路過)。

加州就是有這麼美。

灣區熟悉的景色。

飛機在降落舊金山機場前自己和自己的影子在海面上追逐。

加碼勸敗一下(損友永遠不嫌多~點頭)。這次出發前剛好趁著黑色星期五打折時入手了這款Bose藍芽消噪耳機,它真的很可以。它會乖乖地待在你的耳朵裡跟你纏綿,不會像水果牌的同款耳機在你聽音樂正要進入高潮時一直要跟你斷離捨。它的消噪功能超級好,在飛機上戴上這個,你的經濟艙立馬升等成商務艙,你的商務艙立馬升等成頭等艙,你的頭等艙...額...你坐得起頭等艙的話就不用這個了。現在在飛機上要戴口罩,藍芽真的比有線耳機方便得多,不用擔心一大堆線在那裡鬼打架,而且你看看這個顏色,簡直是暢秋到爆!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網址:https://www.qatarairways.co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卡達.杜哈.DOH】 卡達航空商務艙貴賓室Al Mourjan Business Lounge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卡達航空商務艙Qatar Airways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卡達航空商務艙Qatar Airways Business Class 【2】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卡達航空商務艙Qatar Airways Business Class 【3】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卡達航空商務艙Qatar Airways Business Class 【4】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091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