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1】
2020/12/06 05:13:54瀏覽3794|回應2|推薦32

一天到晚冒著被空姐賞白眼的危險在飛機上打光照餐點(你要了解哥照相是用相機,而不是手機),但是却從來也找不到機會寫這些餐點。決定還是依照航空公司來寫一個飛機餐飲系列好了。這樣子大家至少也有機會比較一下各航空公司的商務艙餐飲服務。其實也不是每次搭飛機都照相(有時候實在太累了就一覺到天亮~冏),而且更不是每次出門都搭商務艙(最好是)。反正有機會坐商務艙而且有照相的話就隨時再補照片囉。

本文來寫美國的聯合航空。聯合航空在2016年開始推出新的「北極星」Polaris商務艙之後它們的餐飲服務也比以前好多了。

【2018-04】:美國《舊金山》-中國《成都》

起飛前的香檳和果汁。「北極星」Polaris商務艙當初一開始還給你這種特別設計過的香檳杯子和一塊巧克力,後來為了節省成本,巧克力就没了。

這個更好笑。「北極星」一開始雄心萬丈,推出這種試酒的wine flight,一次給你3杯酒讓你試,讓你選你喜歡那一款。後來它們才發覺這樣子只會讓客人喝更多的酒,不合成本效益,這個在2018年一樣被取消了。酒當然還是有的,你想試多款酒的話也還可以自己跟空服員要,只是不會自己送這種wine flight來了。

燻鴨胸肉冷盤開胃菜和沙拉。

主菜:叉燒鴨。

主菜:香炒銀鱈。

甜點:起士盤,葡萄,和波特酒。

甜點:招牌聖代冰淇淋和各式小蛋糕。

飛行期間可以點的輕食:蘑菇青蔥炒雞肉和苿莉香米飯。

飛行期間可以點的輕食:羅勒西紅柿湯配烙烤熟成芝士三明治。

早餐的中式米粥。

早餐的普羅旺斯式煎蛋卷。

「北極星」一開始推出時的賣點之一是它們用美國知名高檔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的寢具,這個現在也還有。

【2018-08】:美國《舊金山》-墨西哥《墨西哥城》

起飛前的香檳和堅果。

沙拉和主菜裡的牛肉。從舊金山到墨西哥城不過幾個小時的時間,這種商務艙的餐點就比較接近一般美國國內線商務艙的餐點了。

主菜:煎魚排。

甜點:巧克力蛋糕。

【2018-08】:墨西哥《墨西哥城》-美國《舊金山》

起飛前的香檳和堅果。

主菜:煎牛排。

主菜:烤雞胸肉。

甜點:莓派。

【2019-06】:美國《舊金山》-日本《東京》

菜單:美國和日本之間的航班供應洋食和和食的選項。

和食裡的前菜,先附,和小缽,有龍蝦和饅魚耶。這個和食的選項是只有在飛日本的航班才有供應的。

主菜:橘棘鲷,御飯:干貝飯。聯合航空的和食比起日本航空公司的和食還是差上了一大截。

甜點:冰淇淋和各式蛋糕。

午餐裡的日式炸豬排飯。這塊炸豬排有點乾,大概是為了迎合美國人的飲食習慣不敢用帶有肥肉的豬排去炸。日式炸豬排還是要帶點油花才會好吃。

我就說聯合航空真的有在努力創新當中。這次飛的時候蜘蛛人電影系列裡的「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正在宣傳期,它們還一起合作出了這個蜘蛛人的過夜包。

裡面有蜘蛛人的眼罩和襪子,好可愛。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網址:https://www.united.com/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北極星貴賓室United Polaris Lounge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延伸閱讀:機場貴賓室系列【美國.舊金山.SFO】 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國內線)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聯合航空商務艙United Airlines (UA) Business Class 【2】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29189629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7 07:05
聯合航空的和食, 看起來好敷衍耶. ~__~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0-12-08 11:40 回覆:
好啦,人家有在盡力了啦...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6 15:12

我真是浪費錢

商務艙

我只喝熱開水 熱茶

酒 甜品 果汁 都搖頭 

空姐 應該喜歡我 省事

下次 機上遇到您 酒 甜品 全讓給您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0-12-08 11:38 回覆:
下次帶我出門啦,我一定可以幫您喝回本!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