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的敵人是馬英九?
2013/05/14 09:29:20瀏覽7605|回應30|推薦76

很顯然,對於臺灣媒體而言,臺灣當前的敵人,顯然不是菲律賓,在南海海域槍殺我漁民,顯然也不是該國的公務船,而是人在臺北的馬英九。否則連日來我們在主流傳媒所看到的新聞和政治評論,怎麼都把槍口對準馬英九,恨不得置其於死地?

 

更荒謬的是,這幫媒體人一邊在社論高喊不要鼓動民粹,但同時又利用新聞版面極盡鼓動民粹之能事。

 

此外還有更奇特的,比如外號「砲爺」的資深作家兼廣播名嘴兼媒體所崇拜的「文化大師」張大春,則是破口大罵,「這一回馬英九把人民給惹毛了」。

 

看看,好一個眾口鑠金啊,臺灣當下的敵人,哪裡是美國的兒政府菲律賓,不就是中華民國的現任總統馬英九嗎?

 

他們一方面要求政府要立刻在案發地點舉行軍演,好像南海就近在臺北凱道的總統府門口;他們要求艦艇齊發,甚至不惜宣戰,宛如只要抓起手槍,就可以百發百中的隨意亂射一通。

 

這當中,更好笑的是,還有一個綠營大老,甚至對著馬政府放話,只要給一桿槍,他立刻可以上陣殺敵。

 

對於這老傢伙,讓人很想反問,死老頭啊,你是好來塢電影看太多了嗎?尊駕的身子骨揹得動幾十公斤的武器裝備嗎?以為打仗只要帶把槍就夠了?你還跑得動五千公尺嗎?

 

而對於在臺灣媒體工作的記者也好,編輯也好,乃至名嘴和若干不知天高地厚的臺灣知識分子,我只有一句話,你們是一群該死的人渣!

 

請冷靜想想看,這幫人怎麼會不是人渣呢,連當下的敵人都搞不清楚是誰,反而對著正在穩紮穩打,全力對付菲律賓的馬英九總統亂砍亂殺。請捫心自問‧臺灣的敵人究竟是誰?

 

然則,造成這種光怪陸離現象的原因,正是因為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根本都是半吊子,都是一種幻覺和錯覺。再請想想看,如果你把日光下的影子當成真實了,你的生活能不顛倒,能不錯亂?

 

現在,讓我請教一個問題,菲律賓是不是民主國家?現在當家的艾奎諾三世,是不是民選總統?關於這兩點,我想就算張大春、南方朔,乃至各家媒體的大老爺們,也不會否認吧?

 

好,隨之產生的問題,為什麼菲律賓這樣的民主國家,如此喜歡在南海當海盜?請注意,他們在海上殺人越貨的惡行,已經幹了不只一回。為什麼?不止此也,還有呢,為什麼南韓的前總統李明博一直在挑釁北韓,結果刺激得對方不惜以發射飛彈反擊,搞得東北亞局勢大為緊張?

 

再來,為什麼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如此喜歡戰爭?他們不是高喊,只有民主國家才愛好和平嗎?這種情況,正如同現在的臺灣媒體,一邊狂呼拒絕民粹,一邊卻無所不用其極的鼓動民粹,都是如出一轍的心理。

 

所以,臺灣的敵人是誰?對不起,既不是現在的中國大陸,也不是在南海闖禍的菲律賓,因為這些都可以透過各種外交手段來解決。而處理突發的外交危機,所有的政府都必須遵照國際社會規範的SOP,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但臺灣的媒體從來不需要,臺灣那群人渣則根本無視於馬政府的苦心孤詣,他們要的是流血──流其他臺灣人的血。很遺憾的是,馬英九不能這麼做,因此他就只能成為臺灣媒體和名嘴眾口爍金的敵人。你敢否定這種黑白顛倒、是非錯亂的現象嗎?

 

追源溯始的關鍵就在前面所提到的,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從來就是一種虛無飄邈的幻覺。很不幸的,過去三十年,臺灣這批把民主掛在嘴巴上的媒體人和知識分子,都是抱著影子在跳詭異之舞。

 

這裡,請讓我引用上世紀的印度聖者克里須納穆提,在1959年對著甘地忠實信徒維諾巴吉所開示的一段話:

 

「我有一種想法,你有另一種想法,我們誤導了整整一代的人。要想談上帝,我們的心必須沒有綑榜。共產主義者否認上帝的存在,而你說上帝是存在的,大家都受到了局限,彼此的論調其實沒有什麼不同,而這正是災禍的起因。」〈詳見胡因夢譯《克里須納穆提傳》第271頁〉

 

同樣的,臺灣人對於民主的認知,都受到了媒體所制約,對於突發事件的觀感,都是被貪婪的民進黨和無知愚蠢的名嘴所綑綁,你們的心其實是不自由的,你們有眼卻看不見真相;這個真相就是,臺灣的敵人不是馬英九,臺灣的敵人是媒體,是政論名嘴,是造成你們心魔的那群人渣。

 

臺灣的敵人就在府上的電視機,就在你的電腦、你的手機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621173
 引用者清單(1)  
2013/05/15 06:12 【不平則鳴】 菲律賓殺我漁民, 銀正雄出關寫文, 五毛攻擊總統, 攻擊網友.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ight 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苦主就可無理取鬧嗎?
2013/05/14 17:50
自從廣大興遇害事件發生,媒體,名嘴,政痞的言行都是意料之中,而讓我感觸最深,最刺眼的就是洪船長的女兒。 洪石城船長的喪生可悲,然洪船長的女兒硬是要把悲劇導向反政府的民粹,讓人不齒。

我實在不願意簡單的以 “不明是非” 來文過飾非,也很不想這麼沒有同理心地明寫,但她在媒體前毫無分寸地演出,一而再的無理取鬧,讓人看到的不是傷悲,而是她的粗鄙與貪婪,似乎是在轉移焦點,找藉口,尋找代罪羔羊。 她為何不解釋幾隻漁船在遇難後,還逃了一個多小時才來通報? 媒體名嘴專家都避重就輕,鄉愿,不敢問。

事實上,派出直升機救援也無助于洪船長,而有效的辦事本來就該走流程,有錯嗎? 當然事件的重點是菲律賓有違國際慣例與人道基本,但真相才是釐清國際糾紛的正道。 舉國都叫三軍統帥立刻拿著槍往前衝鋒,子彈呢? 鋼盔呢? 有嗎?

沈富雄在0513的2100上罵那些帶頭鬧事的民進黨徒興風作浪,莫名其妙,一點也不錯。 台灣人已經被民進黨教化成理盲貪婪的強徒,好像只要你是苦主,你就有權利把氣出在政府機關以及公務人員頭上,胡亂開罵,無理栽贓指責政府,什麼救援太慢,什麼草菅人命,什麼無能,就肖想要國賠; 然後所有的錯,到頭來都是馬英九的錯。

石船長女兒這幾天的言行就是經典,讓 “台灣最好的風景就是人” 的這句話成為最有力的反諷。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8:04 回覆:

認同,這女人一看到攝影機就起乩。


俊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銀正雄我支持你啦!!!
2013/05/14 16:38

建議銀正雄可否可以你把這篇文章寄給聯合報的民意論壇?讓更多的讀者知道綠蠅的陰謀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6:53 回覆:
謝謝您的建議,呵呵。

睡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真打起來,那群人渣肯定逃得最快。
2013/05/14 16:20
台灣那群人渣則根本無視于馬政府的苦心孤詣,他們要的是流血──流其他台灣人的血。
-------------------------------------------------------------------------
喜歡打打殺殺,喜歡搞民粹的,你們自己可以組織敢死隊去打啊。如果真打起來,那群人渣肯定逃得最快。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6:24 回覆:
那是絕對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盛產一大堆無牙"爆"虎,轉幹馮河的蠢事!!
2013/05/14 14:55

南投的餐館很久以前就豎了廣告牌:

"內行人都知道吃東港那個魚"

那個是什麼"魚"啊!!

這就知道一般人對吃那個魚的心態是什麼!!

 

漁民被殺當然是悲劇,也讓一般人悲憤,

但是現代民主國家的國與國的交涉,甚至交戰,哪裡能是"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

馬總統當然要對民意負責!!艾奎諾也要對其國民交代的過去啊,難道艾奎諾完全不需要依照菲國法律,及行政程序查證,就一切唯臺灣之命令是從嗎??!!

相信兩國總統都知道---現在是理智在與時間賽跑的時候,跑輸了,就成了民粹戰爭,而不是法理與是非的戰爭!!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5:07 回覆:
這才是正理。

小霸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在國外念書時
2013/05/14 14:22

遇到不少中南美留學生, 尤其是當我這台灣來的, 遇到瓜地馬拉, 宏都拉斯和哥斯大黎加來的, 他們沒有一個不跟我抱怨說台灣人把他們的鯊魚都殺光, 還說我們的漁民很奇怪只拿魚鰭, 剩下整隻扔回去海裡, 浪費至極

我當年好好在國外念書, 怎麼無緣無故竟然受這種怨氣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4:39 回覆:

好,說得好,我也不信臺灣漁民有多純樸。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筱篟小姐
2013/05/14 11:28
我相信盲目派兵出征只是給中國一個很好的藉口協助台灣穩定政局,而美國也勢必無話可說,自己建設的封鎖鏈都起弄鬨互鬥了,美國老大哥肯定雞嘴變鴨嘴,中國順理成章出兵佔領台灣,我們就準備連生幾個小孩都得讓政府管囉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38 回覆:
從艾奎諾三世昨天的低調反應,美國可能甩手了,歐巴馬不接他的電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寫這些話一定會被那些「愛國」人士罵死,但是不寫對不起自己的良知
2013/05/14 11:23

整個社會已經陷入理盲爛情,完全不管事實真相,而且是被綠營政客、媒體跟許多自以為是中立的部落客所渲染挑撥起來的。

台灣濫捕濫殺獵魚已經是世界公認-為了人類的貪婪,無視海洋資源愈來愈枯竭的事實,台灣海域的漁獲量大量減少,現在甚至不惜違反國際公約,涉嫌入侵他國海域去捕撈,這種沒道德良知的惡事,為何沒人檢討?沒人譴責?沒人要求漁民自制?要求國人別再吃烏魚子、小魚苗、限制捕獲魚隻的大小?

眼前被他國公務船掃射就認為國家尊嚴受損,要愛國共同對抗外侮,結果不是譴責菲律賓,而是譴責馬政府,要求立刻派兵去挑釁,不惜引發戰爭也沒關係。如果這次事件台灣漁船有錯在先,難道要全國變成挺違法濫權的惡人,讓台灣成為地球村各國所輕視,認為不講理、逞凶鬥狠的國家?

國有國法,國與國之間也有外交斡旋避免戰爭的空間,現在一堆媒體跟綠營政客、部落客卻故意挑撥民粹,讓民間掀起非戰不可的氛圍,就跟民進黨全黨挺貪污犯一樣,要台灣人去挺可能犯罪在先的漁民,敢講反話的人就變成「不愛國、不團結、愛馬仕」,這種顛倒扭曲是非的「正義」,更讓人齒寒,這些膚淺自殘的「愛國」人士,真懂得愛國的真諦嗎?把國家搞成是非不分、膚淺莽撞的國家就會比較好,讓其他國家看得起?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35 回覆:
沒錯,我百分之百認同。

menghanyang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人渣的前提必須是人
2013/05/14 11:21
臺灣的媒體記者名嘴所作所為實在是...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34 回覆:
是的,我必須承認他們是人,而且是偉大臺灣人。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仗當作打棒球
2013/05/14 11:20
以為打輸了大家抱在一起哭一哭,四年後盜總換草總再來一次就好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33 回覆:
他們以為子彈打進身體,只是傷到皮膚吧。

任盈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是馬英九一個人的。
2013/05/14 11:05

昨晚周玉蔻在“新聞夜總會”裏講“爲什麽只叫馬英九要愛國,要和菲律賓對抗。那些老百姓還是照樣去菲律賓旅遊。”其實臺灣目前的情況就是這樣病態。在和日本的釣魚島爭端上,何嘗不是這樣。其實台日的漁業協定和過去比較起來有很大的進步,第一對漁民在東海捕魚的權利有保障;第二,至少日本承認釣魚島的主權是有爭議的。而在過去,日本是不承認有爭議的。可是,民間仍然罵政府軟弱。而且邊罵,邊去日本旅行,看櫻花。還對各種日本產品趨之若鶩。

同樣的,在藍綠陣營裏也存在這樣的瘋狂的邏輯。比如很多藍營的人自己有很多綠營的朋友。但是馬政府的政策不可以有一點照顧到綠營的想法。不然就是軟弱無能。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3-05-14 11:08 回覆:
的確。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