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心站在韓國瑜這邊
2019/12/15 09:59:00瀏覽14796|回應9|推薦32

昨天一早,《中時電子報》刊登蔡英文「大南方計劃」的新聞,但沒人關切。哪知今天又出現同樣詭異的畫面,就連《聯合新聞網》也加入報導。這反映總統府那位操盤人的憂心忡忡,不得不暗中關切一下,讓媒體把前天新聞再貼一次,以示蔡英文「南北中均衡」的「戰略」。

可看內容何其眼熟,不全都是韓國瑜喊過的政見嗎?換言之,蔡英文所做的,只是把自己名字強行貼在韓市長上面而已。這樣的公然「霸凌」,民眾自是心裏有數,哪個不知道蔡英文只會這一套,之前不就把韓國瑜的兒育政見,和數位政策拿過去照抄嗎?

好笑的是,在蔡英文喊出「大南方戰略」之際,媒體同時報導,交通部硬生生卡住韓國瑜在高雄推出的「愛情產業鏈」。兩相對照下讓人發現,要不是林佳龍不鳥蔡英文,就是蔡英文又在大舉欺騙選民,嘴是歪的,腳是跛的,心和手各自為政。

倘再深入,很容易觀察到,這場大選中的「這個總統」,其實已經沒招了,居然黑韓國瑜黑到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只剩一抄再抄他的政見這一步數了。可黔驢計窮的她,還能騙得老了台灣大多數選民?

先講個例子,五天前的129日那一夜,T台的「少康戰情室」專訪了韓國瑜和張善政,收視率瞬間大幅飆高,成為當晚非常熱的政論節目。眼見如此,趙少康總算看明白民心之所向,遂在兩天後表態,他這一票一定會投給韓國瑜。

同樣看透民心依歸的,其實不只趙少康,也包括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內,不得不在1213日對外表示,希望21日的「罷韓大遊行」可以罷休了,不然延後再辦吧。

表面上的理由是「深怕對手出奧步」,荒謬就荒謬在趙某也只能如此表態,畢竟誰不知道會搞奧步的,民進黨向來擁有專利權。但他所以這麼主張,無疑已然發覺大勢不妙,心知再搞下去,他的立委選舉只會輸得更難看。

特別是管碧玲點燃「誰對不起高雄人」的戰爭,固在圍韓救謝,以之轉移卡神網軍的焦點,卻顧此失彼形同提油救火,只會更加激怒在地選民,原因出自誰都知道逼著韓市長出來參選的,追源溯始正是蔡英文的府院黨。

可別以為只有趙天麟如此著急,整個南部的綠營輔選人員也持相同看法,甚至負責打理宗教選情的余政憲,也向黨中央呼籲,趕緊踩煞車吧,要嘛延期,要嘛就讓尹立的「WeCare」社團自己去玩,民進黨不能不趕快切割了。

種種跡象都顯示,韓流非但沒有退潮,民心反而全倒向韓國瑜這邊了。

尤其韓市長登高一呼百分之九十的媒體都被收買,都在黑他一個人後,所有綠媒的市場行情瞬間急凍,誰還在乎《三民自》炮製的假新聞,誰還關心《東森》的忙於黑韓和酸韓,誰還去理會《壹傳媒》的反送中?

大家記得的,只有總統府的走私洋菸、陳明文在高鐵丟掉的300萬元、楊蕙如網軍的害死蘇啟誠、以及剛發生的遠航突然停飛,種種弊案源頭都直指蔡政府的涉及圖利和貪腐。

大家記得的,「這個總統」把選民當白癡,想要用假民調顯示她依然深得民心。那就聽從韓國瑜的召喚,用高喊「唯一支持蔡英文」的口號,讓媒體可笑的民調統統破產吧。

於是,我們看見了,韓國瑜的場子越來越火,前來參加的幾萬個、幾十萬民眾全皆自動自發,眼神洋溢著期待的亮光,滿臉煥發歡樂的神采。反觀蔡英文呢,就算用一部部遊覽車載來的人,也是全程冷漠到她在台上講話,大家忙著領完便當好趕緊閃人。

當知這還是民進黨動員來的同溫層呢,尚且如此!

凡此,即可知道什麼叫「民心向背」了,如果這還不算,那就讓蔡英文在明年111輸到灰頭土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126235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7 10:31
波特王與蔡總統拍片 兩岸網友臉書微博開戰場

2016類似事件(周子瑜事件),綠營撿到槍,狂掃藍營,朱立倫據說至少跑掉百萬票,我認為當時絕對至少跑掉五十萬票

今天,類似新聞,我不明白,為何還是綠營撿到槍?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7 10:45 回覆:
你說這話就表示你信了,盲目的相信網路所言。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6 01:59
這幾天忙著在YouTube跟抹黑網軍開幹,這些網軍都是抓綠媒體的斷章取義資訊,及剪接影片當子彈,然後一直跳針抹黑辱罵,很多年輕人就血氣衝腦,跟風狂黑。然後被我舉證轟炸後,也拿不出反證回擊,只剩繼續跳針硬拗,就跟蔡英文、管碧玲一個樣。如果大部份年輕人像這種素質,那臺灣還真的沒有錢途,也沒有前途了!
而台商要回投資,為何不搬錢回來,因為都在觀望,都在等一個人。如果明年仍是蔡英文執政,那也就不用搬錢回來了!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4228454
支持韓國瑜 林伯豐週二率400產業代表力挺
2019-12-15 20:04 經濟日報 記者陳書璿/台北即時報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6 05:52 回覆:
其實這些人只是少數。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罪了多少人
2019/12/15 23:15

軍公教﹑警﹑旅遊業﹑是直接傷害的﹔那些國民黨的相關事業﹐如救國團等的組織﹐不管是不是惠民的都抄掉了。 所謂的盲目挺蔡的年青輩﹐家長不少都是上面受害者的一部份﹐除非他們縱容子女﹐所謂有獨立思想﹐不然年青還投綠的﹔都是讀書讀錯了尿布﹐腦殼壞了﹐不知家長的辛勞的廢柴而已。

台灣人成長的環境﹐除了極少部份早年就可出國見見世面的年青人外﹐都是長年接受蘑菰養殖法而成長的人。 從小就在灌輸狗屎思想﹐島內廢大學一堆﹔只要有錢升學就完全不愁﹐只是畢業後只比他們的總統多了一張真文憑而已。外語能力極差﹐世界發生什麼都是媒體說了算﹐亦和他們的世界無關。這就是台灣挺蔡的下一代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6 05:51 回覆:
不能放棄他們,最終都會回頭。

北方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21:45

連印選票也能作弊

http://classic-blog.udn.com/charlie999/131268866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6 05:50 回覆:
沒錯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7:34
罷韓與反罷韓撞期
民進黨:當家不鬧事,意指韓營鬧事,我賽,你是中央,你提罷韓,你辦罷韓遊行,然後你說當家在鬧事,這種人類是腦賤加腦殘

2,民進黨內憂心場面難看,建議別撞期
我賽,這如果是韓營提出,劉寶傑又要說:韓營害怕了,投降了,不要臉,沒勇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5 17:41 回覆:
誰在乎劉寶傑講什麼?

幕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6:04
蔡某人最近造勢喊「你講好抑勿好啊」她的 intonation 是前高後低,不像一般人後端是最高音,這 imply 什麼?她四年前,八年前怎麼喊的,我懶得再去翻找 youtube 了。看了就討厭!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5 16:18 回覆:
謝謝幕影兄留言,至於她的語氣嘛,一向要死不活。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5:21

銀老不上臉書,不曉得您怎麼看臉輸在13號星期五當天一夜之間刪掉200多個挺韓社團? 我自己加入將近10個挺韓社團,幾十萬人的留言、貼圖、影片連結,不到一秒鐘就化為烏有... 不獨有偶,前幾天國外有個新聞,可以和挺韓社團被滅一事相互對照,可是在台灣完全沒有任何報導...

數位時代的史料保存不易,這已經是很多學者的共識,但是本週末即將發生的一件事情凸顯了這個危機的嚴重程度。購買了雅虎公司的Verizon公司宣佈,出於成本考慮,他們將把最早的社交媒體Yahoo Groups的所有資料刪除。這一做法立刻遭到很多歷史學家的強烈反對!

他們指出,曾有1億人在雅虎網站上組成過1000多萬個交流互動小組,他們在網上留下的對話、圖文等資料對於研究過去20多年的美國歷史和社會變遷(包括911事件等等)具有重要價值。不過學者們的抗議似乎並不能找出一條切實可行的辦法來保存大量的數位史料,解決這個問題恐怕需要很多方面的共同努力...

前幾天是美麗島事件40周年,紙媒體時代的美麗島雜誌,甚至更早雷震先生創辦的自由中國雜誌,李敖先生主筆的文星雜誌,就算被查禁銷毀,也還是可以留下些微紙本流傳後世,現在這些雜誌的留存版本,也進了圖書館永遠受國家的保護。反觀網路時代號稱言論完全自由,訊息可以立刻傳遞,同時也可以立刻毀滅!只要你掌握網路論壇平台聊天室的管理權,多少文字影音,交流互動資料, 那怕幾十萬人或幾億人所書寫的都沒差,說銷毀就銷毀!

更可怕的是,楊蕙如1450之流霸佔網路平台,散布假消息,發動網軍顛倒是非黑白,不只是影響當下的社會輿論,不只是掌握的筆桿子話語權,它們也掌握了歷史的書寫權,想想如果明年不幸讓蔡女繼續執政,繼續縱容網軍攻擊異己,刪除批評人渣黨的網路社群,後世歷史學家回顧2019年這段歷史,他們看到的網路資料,全是一面倒傾向人渣黨的論點... 當你有網軍掌握平台,你不只掌握了現在,你也掌握了過去,甚至掌握了未來!

2020年這一仗絕對不能輸,但是已經只剩20幾天了,還是充滿了各種不可知的變數....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5 15:47 回覆:

臉書在台北的分公司已被提告了,聯合報甚至認為這是蔡政府勾結境外勢力介入台灣大選的明證。

說起祖克柏一直都是美國CIA干預外國內政的幫兇,他這作法不足為奇,他個人利益擺第一。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5 15:18
我相信基層民眾都是站在韓市長這邊,但就像韓市長用「謹慎地樂觀」來評論自己的選情,我也是一樣,韓市長能否贏得大選,甚至贏得大選後能否順利擔任總統,這些都是未定之天...因為變數實在太大了! 中選會一定會作弊和出奧步
之前臉書有消息傳出,中選會明年將使用油性印泥,不容易乾,蓋完選票折疊時會染到旁邊,開票時衹要是韓國瑜就是廢票,蔡英文就是有效票! 中選會當然否認,不管事真是假,這種傳言會出來,反映民眾非常害怕、警覺人渣黨作弊... 這當然是好事,韓市長自己都說民進黨一定有奧步,我們要一直發出這樣聲音,這無法阻止人渣黨作弊,但至少可以讓它們有所警惕,不要以為它們可以一手遮天
前天台南國民黨黨部發生炸彈案! 這是台灣選舉史首次出現爆炸物,還是國外恐怖分子發動恐攻使用的武器...這麼可怕的新聞,到今天媒體版面已經沒有任何消息~ 現在離投票只剩20幾天,不要以為人渣黨不敢走到那一步,假民調已經被韓市長出奇招弄破,韓市長各地造勢都是人山人海! 人渣黨已經急了,出盡各種昏招,「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內政部次長叫新住民政黨票不要投小黨要投人渣黨...」 接下來千方百計都無效,人渣黨又絕不能輸,它們也許會狗急跳牆,真的做出人神共憤的大罪! 別忘了韓市長身邊的隨扈,有人可能是人渣黨安排的內奸...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15 15:51 回覆:

最好笑者,出面否認有印製「韓國瑜廢票」的,竟是民進黨,而非中選會。等著看,民進黨若想被毀滅,蔡英文若想被人民追著打,就作票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