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的實,蔡英文的虛
2019/12/23 10:18:08瀏覽5147|回應10|推薦36

王金平歸隊了,歸隊的時間是在1222日的昨天。

事先,這位大老打了電話給李四川,說是聚一聚吃個便飯。結果這場在自家辦的午宴,與會者來頭頗大,除了吳敦義,幾乎都是他的嫡系人馬,共商雲林以南的藍營立委輔選大計。

「幫立委就會幫到韓國瑜!」王金平說道:「我和吳主席想法一致,希望國民黨全面勝利,只要立委選情好,韓國瑜選情就會好。」

沒有必要計較王金平把話講顛倒,只要歸隊,大家就是朋友,非常歡迎,都視為中華民國粉。我們要贏人,大可不必再贏嘴。

但讓王金平回心轉意的時機點,卻不可不談。因為這反映出韓國瑜的真,以及蔡英文的假,反映出高雄挺韓氣勢的碾壓罷韓群眾,不管人數是14萬、35萬,或尹立吹牛吹到火星上去的50萬。不管怎麼比,罷韓者都被壓得氣若游絲。

這個轉折點,出現在1218日的第一場政見會,韓國瑜的三聲「中華民國萬歲」、一句「重啟特偵組」,立馬把那個「讀稿機」打得落花流水。特別是「重啟特偵組」這一議題,民間回響熱烈,簡直幫人民大吐一口「受夠了」的怨氣。

與其說1221日,人數高達35萬的挺韓民眾塞爆高雄街頭,是被對手給激發出來,不如說是都被韓國瑜這句「重啟特偵組」的衝冠一怒給感動到了,有誰還能不噴發民進黨吃銅吃鐵,卻連一口湯都捨不得給人民喝的怒火?

自此情勢急轉直下,就連一向自嘲是「頭號韓黑」的唐湘龍,也不得不嘆服韓市長底氣的堅韌。

「一個人被鋪天蓋地的黑成這樣,黑了一整年,換是別人早就崩潰了。但韓國瑜還是不倒,他的心理素質是有多強大!」

不只如此,昨晚汐止李彥秀、李永萍的造勢場合上,人數不但創記錄,還爆棚到高達3萬多人,當知這可是新北市的小選區。而才剛接受過群眾歡呼的韓市長,轉身就問:「羅智強呢,剛不是還站在台上嗎?」

大家都知道,為了郭台銘,讓羅智強夾在中間兩面不是人。相信韓國瑜出自真誠的這句關切之聲,必定讓他點滴在心頭。

從個人而言,韓國瑜一直在身體力行「愛與包容」的襟懷。

從儒家的觀點來講,此即「仁者無敵」,心懷仁厚者沒有敵人,面前只有道路,絕無高牆。

至於佛教呢,正是《維摩詰經》講的「隨順眾生,善分別諸法相,於第一義而不動」。前面十字,指的是韓國瑜的「隨緣」,面對黨內異議者都好都尊重;後面七個字涵蓋的第一義,即為捍衛中華民國始終「不變」的真心。

正因持有這中華文化的素養,才使他擁有「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的「我自一口真氣足」,也才讓整個台灣見識到「撼山易,撼韓家軍難」的雄厚實力。

反觀蔡英文,心虛到昨天在中部輔選,絕口不提人民痛澈心肺的「空污」問題,因為眾所周知歐盟的公開挺核,直接認定了她反核的不知民間疾苦;心虛到不敢回應「重啟特偵組」的議題,只好拿「九二共識掏空台灣」以之欺瞞台下動員來的群眾。

可笑的是,有誰會信她這鬼話,你信嗎?畢竟眼下正在掏空台灣,掏空國庫,搶劫人民納稅錢的,正是蔡英文及其底下的英派、蘇系和新潮流。

事已至此乃大勢所趨,相信有智慧的中間選民心中自是雪亮,豈能把選票再投給率獸食人的蔡英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1346067

 回應文章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抓到了!藍營公布卡神網軍上線:直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2019/12/24 11:34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及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上午舉辦「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公布合約、關係圖等資料,直指楊蕙如暗黑網軍直接隸屬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合約上有「蔡英文」,要求民進黨中央出現交代清楚。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4 11:35 回覆:

「卡神」楊蕙如涉發動網軍侮辱外交官遭起訴,國民黨與新黨連手組成「要正義」(耀正毅)連線,上午辦記者會直指,楊的網軍上線就是民進黨中央,民進黨政府還以公部門資源供應糧草,民進黨中央是逼死外交官的圍事團。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245369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07:02

這個奸王!

去年也是看第一場造勢過後才靠過來的!

還有賭盤到那裡都只收押豬鼻贏的,

這些莊家又不是『盤子』,

一旦開了韓勝的盤賭金蜂擁而至怎麼辦?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4 08:33 回覆:
我是拿他當指標,他一靠過來就表示勝負已定。不是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8:07
大家要撐著點啊!要努力幫韓國瑜及國民黨拉票啊!
不然以後連批評綠腦袋都要被下架了!

羅智強臉書有貼了蔡英文親小孩的照片!
但是,平論無雙臉書貼了蔡英文親小孩照片,被檢舉,遭臉書判定違反規定,下架貼文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3 19:03 回覆:
祖克柏一直都是美國迫害異己的幫兇。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7:42
綠營已經技窮了!抹黑沒料,連抱嬰兒親個頭都要抹黑。
而且另外有個姜冠宇醫師,也一起唱和貼文批評,砲韓國瑜有讓嬰兒得泡疹風險,這個姜冠宇他本身就是民進黨支持者,他的臉書常常貼文批韓國瑜及泛藍人士,要被告就說他的批評無關政治,只是專業的評論,可是之前蔡英文也有抱嬰兒、兒童,也有親臉,怎麼就不批評了?

影片08:30起,昨天綠營側翼打馬悍將也故意移花接木,用2017年統促黨遊行的照片來批挺韓遊行有一群人拿五星旗遊行。韓競辦也要提告三立及打馬悍將了!

https://youtu.be/rmcU12khfVw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4:15
https://youtu.be/FDdUVe97FCc

李佳芬12月22日晚上為林佳新站台輔選,演講的非常好,而且全程不看稿,根本輾壓空心詐菜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3 14:35 回覆:
她講得深入人心。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4:11
https://youtu.be/zWmwMDLTiYw

最新完整空拍影片。
從起點到終點3.5公里,遊行隊伍緜延不絕,終點微笑公園擠爆滿出到周邊道路,遊行隊伍還沒結束,仍在街上走向微笑公園。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3 14:35 回覆:
網路瘋傳中。

璇子姑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2:47
我跟我周遭的朋友、長輩會支持韓市長的共同原因就是「受夠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3 14:00 回覆:
我家親戚也是。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2:03
大風起兮雲飛揚,風向鷄負責報告風向,這次王院長盡到風向雞責任,請大家別為難他,至於喬家大院責任,由歷史負責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3 12:31 回覆:
是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3 11:28
蔡十八拿旗幟當兵使,王金平如果看不透,枉稱政治精算師,風往那兒吹就該往那裡倒,不過喬家大院院長不再往蔡18身上靠,大家也別為難他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23 12:00 回覆:
的確,一碼歸一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