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不悔改﹐繼續說謊、譭謗
2007/11/24 01:27:05瀏覽2220|回應18|推薦11

 

 

 

 

 

 

為了欺矇網友﹐好讓大家以為她是“好人、善人…”﹐還在她這篇文下回應和貼了一堆靜思語﹐如:

 

甚至﹐連她網誌的首頁﹐都被她用來說一些顛倒是非、倒果為因的謊言和譭謗性言論 ——

(她竟然還說甚麼“許多好友”﹐其實﹐根本就是她自己在演獨角戲 —— 真可悲…)

 

然後﹐就開始寫了一堆繼續譭謗、抹黑我的謊言(真是謝謝她了﹐我都存證了) ——

 

 

 
金色陽光

↑ ↑ ↑ ↑ ↑

teacat 又自打嘴巴、很快又回來城邦寫文的“力作” 投訴:給電小二的公開信件 。 ^^

 

teacat 在寫了那篇《*給妳*.完結篇》(請看文章存證 悔改﹐只需一秒鐘。

和來我這裡看到我說的那些話之後﹐又偷偷回到她的網誌﹐將文章刪除了﹐

並且又將她的網誌名改為「改變﹐守得雲開見月明。」﹐而且還將名字又改成「可愛滴妹妹」﹐

就如以前她在許多網友還不知道她的真面目時﹐自稱她自己為“可愛的小豬喵”…

這樣一個已經四十多歲的女人﹐竟然可以如此自稱…   

是要讓那些還不認識她和不知情的網友被她騙吧?就如在盤絲洞口先結好網的蜘蛛…

而她的“改變﹐守得雲開見月明。”﹐目的也是要繼續騙網友﹐讓大家以為她是好人或會改變…

但改變從來不是用嘴巴說的﹐看她的行為﹐就知道她想繼續「死不悔改」並且等機會“東山再起”﹐才會說要「守」…

 

但她不明白的是:她一天不悔改﹐就算給她守到、等到「雲開」﹐

她也永遠見不到「月明」﹐因為真正的明月﹐是在心清手潔、憑著良心做人的人心中

所以﹐就算 teacat 等得到「雲開」﹐最多也只會見到「警察來」或「神的審判臨到」﹐哈哈! 

 

然後﹐根據網友通報:teacat 又回來了﹐而且還是回來出賤招、賊喊捉賊

—— 投訴:給電小二的公開信件 (並且越寫越長﹐包括回應也越寫越多…)

她上述的文章﹐我也存證了﹐並會將她所說的也列入她譭謗我的證據之中。

 

很好﹐我就是等她指名道姓來說我﹐而她說甚麼不認識我﹐就是天大的謊言之一!

(所以﹐有人是無法姑息的﹐一有機會﹐就要作惡、說謊、譭謗人…)

她有膽﹐就不要刪除上述的文章﹔一旦刪除﹐就是證明她說謊和心虛﹐

大家自己看她會不會刪除就知道了(也可見她一直沒有離開、一直都在注意我的動向)。

 

至於我在我的網誌將她的犯罪證據存證﹐根本不是偷取或犯罪﹐那叫「存證」﹔

(她才是罪犯、她才犯了罪!包括「惡意抄襲何權峰醫生的文章」!)

teacat 若認為我犯了罪﹐請她自行報警或對我提出告訴﹐我一直等著她﹔

至於其他的話我已說過﹐所以不會再說﹐大家可以自己看 本部落格之嚴正聲明

 

而當我再過去她網誌看時﹐發現 teacat 甚至連網誌名都改成「遭受某人長期的毀謗,故退出城邦!」

—— 哈哈哈﹐我才是一直不斷被她譭謗和暗中影射了好久的那個人吧?

(果然是死性不改、繼續賊喊捉賊﹐連她的網誌名都開始用來譭謗我了…)

 

至於“退出城邦”﹐她已經說了太多次了﹐但每次都證明她是說謊、說說而已的 ——

請看 文章還原(47) (說她“婚後退出城邦”)

文章還原(242) (在她的主網誌和分身的網誌都說她要“永久退出城邦”)﹐

以及 teacat又又又回來了! 、 teacat又又又又回來了! 等存證和說明文章 。

(這就是 teacat 為甚麼那麼恨我、不希望我存證的原因﹐因為那每次都讓她自打嘴巴、原形畢露。)

 

teacat ﹐妳不妨再看一次妳之前栽贓、譭謗我的文章和我說的話

→ 栽贓譭謗人﹐將被制裁。 ﹐那會是將要發生的事﹐妳等著。 ^^

 

而當我說完以上的話後﹐一定會來我網誌這裡偷看我會說些甚麼和怎麼回應她的 teacat﹐

馬上又很快的自打嘴巴﹐將網誌名又改成「遭受某人長期的譭謗﹐無處申冤!」﹐

然後竟然還用帶脅迫意味的激將法﹐說電小二如果不刪除我的文章﹐

就是“在聯網沒有權力”云云 —— 天啊﹐真的是「女版阿扁」啊!

 

而她既然去煩電小二﹐我就也去簡短的留了以下的話給電小二 ——

『電小二:

針對 teacat 在 投訴:給電小二的公開信件  一文中對我的指控﹐

我的回覆是 —— 請 teacat 自行報警或對我提出告訴﹐我一直等著她。

因為這是我和 teacat 之間的事﹐請聯網和電小二保持中立﹐讓我們自行解決。

我網誌那些存證和說明文章﹐都是 teacat 犯罪的重要證據﹐絕對不能被刪除。

誰是誰非﹐由警察和法官來判定﹐到時大家就會知道了﹐謝謝。 ^^

(並請參考 本部落格之嚴正聲明 和 悔改﹐只需一秒鐘。  的文章和回應。)』

 

最後﹐teacat 可以繼續寫﹐我會繼續存證 —— 真是太謝謝她了。 ^^

 

 

之後﹐teacat 又將她的文作了以下的更動(加了一些持續譭謗性的言論和可笑的笑話) ——

奇怪﹐我一向愛用藍和紅色作標記﹐怎麼 teacat 連這個也學起來了?

—— 她果然愛我、崇拜我到痴狂、因愛生恨的地步了… 

(但她卻反過來說“我痴戀她”、“我是男人”… 

而我說她譭謗﹐她也說我譭謗﹐很像「真假孫悟空」的戲碼﹐對吧?

呵呵﹐大家就先當笑話看吧!

到時﹐大家就會知道誰是笑話、假的孫悟空和真正的譭謗者。 ^^

 

 

另外﹐teacat 又寫了另一篇文、將矛頭指向了另一位網友﹐也一起存證在下 ——

可見 teacat 有多愛攻擊和譭謗人﹐連推薦文章和表達支持之意的網友﹐都被她針對﹐成了“惡人”、“壞人”…

(大概全世界只有她是“好人”、“善人”、“聖人”…吧?呵呵! ^^ )

 

 

teacat 另外又再增加﹐但因為心虛、想湮滅證據﹐所以又刪除的一則回應 ——

但我可沒承認我是小偷啊!!!(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又被栽贓了!)

而悔改﹐的確只需要一秒鐘﹐但我如果沒做錯﹐為甚麼要悔改?

我做對﹐我反而需要“悔改”﹔ teacat 作惡多端﹐反而不需要“悔改”甚至勸我要“悔改”… 

而且﹐teacat 還一度將網誌名改成如下的名稱 ——

【毀謗別人不虛心悔改者將自取滅亡】部落格有 2 篇最新發表創作。

呵呵﹐知道甚麼是「愛幻想 / 妄想、自欺欺人」、「完全顛倒是非、黑白、對錯」、

「指義為惡﹐指惡為義」了吧?謝謝 teacat 的示範﹐而她可以繼續那麼說、那麼幻想﹐

因為事實永遠不會改變﹐就如狂犬吠月﹐即使吠得再多、再響﹐月亮也不會因此變形。 ^^

 

而之後﹐teacat 又將網誌名、作家名和頭像都換了 ——

呵呵﹐“日月正道的菁華在此傳播人間”?—— teacat 還真的是把她的野心和宗教騙子的真面目曝露了。

(可見我說她「大概全世界只有她是“好人”、“善人”、“聖人”…吧?」的話一點都沒說錯﹐

因此﹐奉勸還沒吃飯的朋友千萬別來我網誌﹐因為你們一定會大吐特吐﹔除非﹐你想要減肥﹐哈哈!)

而且﹐就說她崇拜我和愛模仿我 —— 大家看看她新的作家名﹐再看看我的作家名 —— 不用我多說了吧? ^^

 

 

《前期文章》

請大家先冷靜

回 冰糖葫蘆

欺騙就是欺騙

加強犯罪心理的研究

關於「青少年犯罪」 

關於「心理病態人格」 

一些心理學上的資訊 

歡迎提告﹐我等妳

上山?修行?

可悲啊~

兩極

爭不爭?辯不辯?

我不想只是悼

慈悲 - 智慧 = 愚昧

別再姑息養奸

 

teacat之前說過的話

teacat=小n=冰糖葫蘆

給 teacat

請teacat說明和道歉

teacat又造謠譭謗我

點評teacat文章

離開又回來的teacat

teacat與繡花枕頭的對話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一) (還原文章 1-34)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二) (還原文章 35-78)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三) (還原文章 79-90)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完) (還原文章 91-242 及其他)

 

teacat 又又又回來了! 

teacat又又又又回來了!

栽贓譭謗人﹐將被制裁。

魔鬼裝天使﹐蕩婦裝烈女

不自欺就不能活?

笨笨的鴕鳥還真多

假悔改就是不悔改

凡做過必留下證據

謊言永遠是謊言

沒臉見人的譭謗者

美貌有能力並非錯誤

自作孽﹐不可活

不要連動物和植物都不如

只說不做偽君子

笑掉人大牙的教誨

可悲﹐可笑﹐可憐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沒做虧心事又何必怕?

說了等於沒說的話

自我吹捧何時了?

說說而已的誠實

振振有詞為自己脫罪

宗教騙子何其多

尋找真正的朋友

So you have to be punished !

自己造業自己擔

請別再自欺欺人了

方向錯了﹐心也亂了。

作賊心虛刪刪刪

失憶的死屍皇后

抄襲者說沒抄襲

抄襲者有抄襲

teacat﹐妳改變了嗎?

囉哩囉嗦的廢話

想到妳就笑

言行偏差﹐惡鬼身邊繞。

不比較才會快樂

鬼話連篇

作賊心虛逃跑了

悔改﹐只需一秒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jen&aid=1398462
 引用者清單(1)  
2007/11/27 21:15 【貓言貓語】 變形蛆:真的很丟臉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路人甲
(O.o )"
2007/12/16 03:41

*純粹路過

原本是想養頭貓然後在yahoo打上"貓"

結果找到這空間

點開一看

在筆戰耶!!

(一堆鄉民衝上來圍觀)

還挺精采的

雖然我還滿白目的

我支持版主!!

寫文章就是要有氣魄阿!!

奉勸一句

像那個tea什麼的

回家吃自己吧

地球是很危險的

拜託...記得PTT上的有句話阿

人人一定都知道

那是

 沒圖沒真相阿!!

人家都貼那麼多圖了你還混什麼

突然想起

好久以前

天空熊大大一句話

"靠腰!圖呢?"

就殺死了想反駁的人們

(繼續去找養貓文...)

✽ 貓 ✽(fyjen) 於 2007-12-16 10:48 回覆:

 …………

哦﹐想養貓﹐然後找到我這裡來…

我的確是貓﹐但我不給人養﹐我自己養自己﹐哈哈!

可是我沒有在筆戰﹐我在打咬人的“畜牲”而已。 ^^

(“畜牲”懂甚麼筆戰﹐祇會咬人而已﹐我也不屑和“畜牲”筆戰…)

沒錯﹐沒圖沒真相﹐這也是她恨死我、要不斷針對我和譭謗我的原因。 ^^

謝謝這位路過的朋友﹐有空再來玩﹐掰掰!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2007/11/27 18:44

我本來還期待 teacat 繼續再多譭謗我一點﹐我好存證﹐沒想到她就不寫了。

然後﹐還把網誌名改成「寫完放下﹐當下隨喜祝福」—— 意思就是:她殺完了人﹐就可以“放下”﹐然後很開心﹐還可以“祝福”被她殺的人 —— 哈哈哈﹐很可笑吧?毫無良知、厚顏無恥…﹐這些還真不足以形容她。但相信許多網友也因此開了眼界了﹐尤其是之前都不知道她真面目的人。

而且﹐連她想為自己脫罪的最新文章的題目﹐也是完全抄襲被她引用文章的網友的文章標題《不要再用記憶修理自己》—— 果然是賊性難改、繼續抄襲啊!而她當然是希望我們大家和她一起“失憶”囉﹐這是為甚麼她要「把寫過的文章一再刪除並且希望我那些存證文章都被刪除」的原因﹐不然﹐她就要吃不了兜著走了 —— 但因為我都有存證了﹐所以﹐她的確是會吃不了兜著走﹐哈哈!

(她把之前所有對我的譭謗性文章都刪除了﹐所以才會那麼恨我的那些存證和說明文章﹐因為那讓她永遠沒有辦法如她所願的「湮滅證據」﹐但不好意思﹐之前的所有文章﹐包括她的最新文章﹐我都存證了﹐而這也是我必須將她的文章存證的原因﹐相信大家現在都應該明白了。)

但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期待和等待﹐看看會不會又“欣賞”到 teacat 愛表演的「自打嘴巴」—— 又繼續譭謗、攻擊人﹐因為之前許多的例子﹐已經證明她「很愛自打嘴巴、說話不算話」。大家可以自己看之前整理好的存證文章 ——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一) (還原文章 1-34)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二) (還原文章 35-78)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三) (還原文章 79-90)

已整理好的還原文章(完) (還原文章 91-242及其他)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
2007/11/26 20:47

說我是“女狂人”(譭謗)但其實是賊喊捉賊的 teacat 又寫了幾篇文。

哈哈﹐就由得她繼續狂犬吠月好了﹐月亮還是繼續又圓又大又亮又潔白…

(說她“原諒我”、“為我祈福”﹐但做著的事﹐卻是繼續扭曲事實、譭謗我…)

最好她說得她口水乾﹐我自作我喝茶、看戲、逛街、逍遙自在…﹐只需把她寫了的文章存證了就好﹐到時一併交給警察、律師﹐多簡單啊﹐呵呵。

但可以跟大家報告的是:總是來我網誌這裡偷看的 teacat ﹐看到我說她崇拜我、連作家名都學我﹐就把她名字旁的兩朵花拿下來了﹐還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而她的名字﹐也被網友取笑﹐說她這樣還可以自稱甚麼光﹐但其實卻是“蝦米光”…)。

↓ ↓ ↓ ↓ ↓

 
金色陽光

而且﹐文章裡又繼續自打嘴巴﹐說出她其實之前是認識我、和我有交集的…

(看來﹐她是垂死掙扎﹐自知無法逃罪﹐所以想譭謗個過癮﹐當作報復…)

呵呵﹐自作孽不可活、自打嘴巴、自欺欺人、自取其辱、自取滅亡…﹐套在她身上﹐都很適合。而且﹐譭謗越多﹐罪越重﹐所以還是有差別的。

想看笑話的﹐可以自己到她網誌看嘿﹐哈哈!


nothingel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拿我做文章阿‧‧‧‧‧‧
2007/11/26 07:56

時間點很巧合,

在貓姐家留完言後,去星際兄家看文按推薦,

按完回家一看,留言就來了‧‧‧‧‧

有無惡意我不知,反正我不會對他或對妳怎麼樣,

因為我比牛仔還忙。

也相信不會有人要對我怎麼樣,嘿嘿嘿

我的火力你們都知道,瞄準誰誰倒楣。

兩位不要把焦點轉到我身上,我沒這個資格,呵呵~~~,

早安囉,

祝兩位  健康快樂

p.s貓姐別生氣喔,我秉持公平公正之態度,無絕對的偏愛。所以立場為中立。但我視情況而定,你們哪一方對我不起,我就扁哪一方喔~~~。


✽ 貓 ✽(fyjen) 於 2007-11-26 12:36 回覆:

呵呵﹐明白﹐也希望應該明白的那個也明白。 ^^

你也可別對不起我哦﹐不然我也是照扁的。

✽ 貓 ✽(fyjen) 於 2007-11-26 15:01 回覆:
所以﹐希望“相關人士”別再牽涉其他網友或我的朋友﹐不然﹐到時被圍剿或他們自己起來為自己說話、給你們顏色看﹐就別怪我們沒警告你們。 ^^

無名浪子
真心話
2007/11/26 00:57

若要論貓小姐與星際訪客的道行,很明顯的就能分出高下,單就以貓小姐的部分來看,貓帶有極為強烈的仇恨心,在心智上的表現較為偏激與不成熟。

星際訪客與貓小姐的對話看來著實有趣,星際訪客則是熱臉去貼冷屁股,而貓小姐冷嘲熱諷的作回應,多少會讓人有著給臉不要臉不好的觀感喔!

✽ 貓 ✽(fyjen) 於 2007-11-26 01:15 回覆:

哈哈﹐馬上就自打嘴巴來留言了﹐而且﹐還繼續自欺欺人。

(有些“畜牲”﹐真的就只能扭曲事實、顛倒是非…)

但大家都有眼睛自己看、有頭腦自己想的﹐不是你說甚麼別人就相信甚麼的。

至於「給臉不要臉」﹐你卻是說錯了﹐因為他給我的是「屁股」﹐怎能要?

你如果要﹐可以自行打包帶走﹐完全不收任何費用﹔你如果要貼﹐也可以直接貼上去﹐不用問過我。 ^^

總的一句話﹐「狂犬吠月」﹐吠得真過癮。可惜再怎麼吠﹐事實還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反而更增添吠月狂犬的可笑與可悲。

所以﹐想吠的﹐也可以繼續吠﹐只會讓大家更知道誰是「畜牲」而已。 ^^

✽ 貓 ✽(fyjen) 於 2007-11-26 01:34 回覆:

對了﹐除了星際訪客﹐此“因為心虛、沒臉見人﹐所以不敢寫出名字﹐又因為被人人喊打、怕被警察捉﹐所以無家可歸的浪子”﹐更有可能是總愛裝神弄鬼、之前又假惺惺的寫了「冤冤相報何時了」的 teacat ﹐而那種栽贓譭謗的方式、愛說我“帶著強烈仇恨心﹐偏激、不成熟…”、愛在妄想中貶低別人好讓她感覺成功的“風格”﹐也正是 teacat 獨有的 —— 真不明白為甚麼她總是要一再的曝露自己、讓更多人看清她的真面目並且和她自己過不去?

果然病得不輕﹐真可憐…


星際訪客
回應
2007/11/25 23:50
本是出自一片好意前來忠告與提攜...那知又讓您給會錯意...話就說到此...之後將不再白目前來做回應......
✽ 貓 ✽(fyjen) 於 2007-11-26 00:41 回覆:

(1)你的“好意”﹐其實是「來者不善」﹐有一點判斷力的人都看得出來。

(2)你那個並非“忠告”﹐而是「邀請我同流合污」﹐所以敬謝不敏。

(3)所以你的“提攜”﹐也應該叫「邀請我一起向下沉淪」﹐就如你和 teacat 互相牽拖、一起向下沉淪一樣﹐但謝謝了﹐要沉你們自己沉﹐不用預我了。

(4)在很久以前﹐你就可以不用再來回應﹐尤其是在我把你的兩個帳號都加入黑名單後。但事實證明:你還是死都要擠進來留言﹐而且是厚顏無恥的轉用訪客身份、用署名或匿名的方式留言。所以﹐你說「不再來回應」﹐我非常、強烈、無法控制的必須懷疑這一點。

(5)但你說你「白目」﹐這點我倒是沒有意見 —— 真難得我們有共識。

下次﹐務必記得:有屁要放﹐一定要記得是去廁所﹐別走錯地方了。

好走﹐不送。 ^^

✽ 貓 ✽(fyjen) 於 2009-01-03 16:07 回覆:

相關文章:死不要臉的精蟲上腦患者  


星際訪客
回應
2007/11/25 21:27

我認為真正的好友因該是勸人朝向光明的方向前進...而不是像惡魔一樣唆使妳往萬丈的深谷裡跳而萬劫不復......

切莫因為他人的一句一字給放大...且過度的解讀容易引起誤會...也請勿扭曲事實成為損友...我之所以會給狂龍留言...是發現狂龍在我的舊文重貼 - 沒經驗一文裡做推薦...同一個時間裡我正好在線上...禮貌性的給狂龍問候一聲...其內容純屬問候與俏皮話而已!

PS:看過妳先前發的文實在蝦料妹賣(台語:寫的不錯)...本想給您做推薦又無耐於被列為黑名單...希望您能多多發文以享網友......

天氣漸漸變冷了...外出時可別忘了多添加件衣服......

✽ 貓 ✽(fyjen) 於 2007-11-25 22:08 回覆:

對啊﹐那你為甚麼不勸 teacat ﹐還要當她的幫兇和同黨?

誰是益友、誰是損友﹐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我和其他網友自有分寸。

總是一堆謊言、藉口的人﹐解釋再多﹐說的謊言和藉口依然還是謊言和藉口﹐並且更顯露其可笑與可悲。

不用來 teacat 諂媚討好的那套﹐趁早告訴你:不對的事﹐我軟硬都不吃。

至於我要寫甚麼、我該寫甚麼﹐我自有分寸﹐不用你來假好心、假關心﹐順便再對你說一次 —— 我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全世界的男人死光了外加所有的雄性動物都死光了﹐也不會輪到你﹐你趁早去找你的“同類”﹐會比較有收穫﹔我雖然是“牲畜”(貓)﹐卻不是連豬狗都不如的「畜牲」﹐別認錯了。

天氣漸漸變冷了…想放屁的話請到廁所…

   

✽ 貓 ✽(fyjen) 於 2009-01-03 16:06 回覆:

相關文章:死不要臉的精蟲上腦患者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考文章
2007/11/25 20:57

《煽動政治以操縱陰謀論為手段》

南方朔

當凱薩琳大帝十六歲還是小女孩時,就嫁給精神有問題的彼得三世,受盡羞辱欺凌。但這也造就出她陰狠虛偽和夸張的變態個性。她最先打著開明旗號勾結軍人,弒夫篡位,登基之后發表著名的詔令,把歐洲啟蒙思想家的漂亮口號全都抄了進去。但實際上呢?她怀疑一切人性,只懂得權謀与收買,她到晚期,整個俄羅斯几乎全都變成了農奴。而最夸張的乃是她喜歡出巡,去看自已以為的政績。于是她經過的路上,會發給人民做秀后即收回的新衣,會用超級大看板畫出漂亮的房子,會种上几天后就死掉的大樹。女王大帝要看繁榮的政績,大家就演出政績秀給她看。自欺欺人的變態政治,在她任內已到了曠絕古今的程度。至于俄國舉國皆農奴又如何,只要女王大帝沒看到,它就形同不存在。 

因此,凱薩琳大帝的這种夸張式的自欺欺人,已成了一种原型。這种由于恨和被迫害妄想所形成的陰謀論,使她無法也不會去面對任何對她情緒有負面影響的真實問題,真實即陰謀,即仇敵。這也是她那种夸張的自欺欺人之外,另一面乃是視人命如草芥、好大喜功、殘忍、淫蕩的原因。十八世紀的歐洲在快速進步中走向現代,凱薩琳大帝則反向的把俄國帶回古代,她把俄國的根徹底的搞壞。 

文章續道,而我們切莫以為凱薩琳大帝乃是特例,因為到了近代,這种變態的舊政治,業以一种新的方式借尸還魂,在許多國家地區出現。它就是近代日益受到重視的以操縱陰謀論為手段的煽動政治。這种政治有如下的特點与邏輯: 

(一)它刻意矮化自己,把自己說成是善良弱者,所有的外在都是陰謀,都是打壓。透過這樣的机制和言說策略,它才可以合理化自己的無所不為,也才可以替原諒自己找到理由。用老一輩的話來說,這是“惡人先告狀”;用江湖話語來說,則叫做“扮豬吃老虎”。 

(二)它非常深思熟慮的在社會各种矛盾里去尋找對自己最有利的矛盾點,而后從這個矛盾點下刀,把大塊這邊切給自己,小塊的則切給別人,而后把所有擬道德的帽子都戴到自己頭上,而后再把陰謀論套進另一邊。當這樣的意識型態网絡被建构出來之后,它就有了合理化自己一切作為的防護罩,并取得了只有它可以攻擊別人,而別人則對它無可奈何的主動權。 

這些万靈口號盡管可以讓他們金光護体,但這些金光終究是廉价的假金光。今天台灣經濟在無能中加速崩坏,當升斗小民和攤販都出來說“快活不下去了”,這時候再暗指這些人是“中共同路人”,是“媒体操縱”、是“馬英九親戚”,這种論調終于露出了它的荒誕性。

✽ 貓 ✽(fyjen) 於 2007-11-25 21:16 回覆:

「自欺欺人」﹐除了政客外﹐也是民間的一些騙子也愛用的手段。

幸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皇帝或皇后﹐所以他們的自欺欺人才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最多﹐只是他們在自己房間裡的可笑幻想 / 妄想而已。

但也可以由此知道:每個人都會受傷﹐但受傷之後﹐是往光明還是往黑暗走﹐就會造成很大的差別﹔就如有的受虐者﹐長大後會成為下一個虐待者﹐但有的受虐者﹐長大後卻會成為充滿愛心、反對虐待的相對者﹐就是這個原因。

但 teacat 並不是因為受傷或受虐才在心理上造成問題的﹐可見是她自己本身的性格或價值觀有問題﹐如果在人生當中受到一些教訓﹐也許反而有可能將心比心。

而相對於 teacat 自作孽的惡﹐我就算有那樣的一個“母親”﹐並且曾是肢體和語言暴力的受害者﹐但因為我遇見了耶穌﹐所以我早走出來了﹐而且持續向著光明的方面走…

所以﹐如果真的要比較﹐我也許誰都比不上﹐但絕對比 teacat 強。 ^^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考新聞
2007/11/25 20:49

《吹噓!—— 詐欺男刊廣告﹐扮偶像明星》

北市一名29歲的男子李冠霖,連續3天在報紙刊登廣告,自吹自擂!聲稱他是紅遍兩岸三地的偶像明星,還吹噓和林依晨、王心凌等女星合作,交情匪淺;但付給廣告商的75萬元支票不但跳票,被控告詐欺!檢方也查出,李冠霖涉及多起刑案,廣告內容也都不是事實,根本是名假偶像。

翻開中國時報影劇版,半版廣告引人注目,內容極盡力捧藝人當紅偶像,李冠霖!外表斯文、古裝扮相也頗有架勢,宣傳即將上檔的八點檔大戲;經紀公司還希望李冠霖從多才多藝帥哥路線,成為兩岸三地的少女殺手!而這名當紅偶像,也聲稱跟多位知名女星交情匪淺。

歌手王心凌、及拍過多部偶像劇的林依晨,照片也被刊登在報紙上,內容提到李冠霖和甜心教主王心凌及好友吳辰君,首度攜手合作拍戲,而事實上,華視並沒有籌備這部偶像劇;另外轉述林依晨說,她看過李冠霖拍的觀世音傳奇,稱讚冠霖是「少女殺手」,媽媽也很喜歡他。

但林依晨透過經紀人回應,根本不知道李冠霖是誰?林依晨經紀人:「我們是真的不認識這個人,也沒有跟他合作過,也不知道他登的意圖,他真正的意圖是要幹嘛的,我們不太知道,他是利用這個來招搖撞騙,或是有任何犯罪的行為。」

廣告刊登內容完全不實,付給廣告商的75萬元支票也跳票,人避不見面,被控告詐欺後,檢方也查出改名兩次的李冠霖,涉及多起刑事案件,懷疑他刊登形象廣告,想吸引女子上門再騙財騙色,已經發布通緝,要抓這名假偶像。

【2007/11/25  TVBS】

✽ 貓 ✽(fyjen) 於 2007-11-25 20:59 回覆:

【提醒】

到處都有這種「騙人不用本錢﹐把別人當白痴」的騙子﹐大家不可不小心。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剃人頭者亦被人剃
2007/11/25 19:43

另外﹐繼 teacat 攻擊、譭謗那些推薦和支持我的朋友之後﹐我的朋友 愛放空的小孩 在凌晨1:35在我這篇文下留完言之後﹐就在凌晨1:39分在他自己的網誌訪客簿收到 teacat 的幫兇和同黨 星際訪客 留言騷擾和嘲笑 ——

所以﹐那個我在 沒臉見人的譭謗者 一文中提到的匿名攻訐者是誰﹐是更清楚了﹔

星際訪客 在我的 悔改﹐只需一秒鐘。 一文下所說的話和道歉﹐是真的還是假的﹐也不言而喻了。 ^^

而且﹐也可以因此知道:除了teacat ﹐星際訪客 也是愛伏在我網誌這裡﹐偷看我會怎麼反應和說甚麼話的另一個。

既然如此﹐那我就在這裡﹐就他對別人說的話﹐對他說一些話吧!——

人的發育﹐除了生理﹐還有心理﹐都是很重要的。而從一些人的言行﹐可以知道他們的發育﹐是屬於「又短又小」甚至「如一粒花生米」而已(對不起﹐我是指一些人的「良心」和「廉恥心」﹐別想歪了)﹐更可能是如太監般﹐「甚麼都沒有」(對不起﹐我指的﹐依然還是「良心」和「廉恥心」)。 ^^

你用甚麼器量量給人﹐就用甚麼器量量給你﹔

剃人頭者亦被人剃﹐活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