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公職了,還要面對抹黑的聲明...
2012/04/29 21:29:19瀏覽9436|回應12|推薦31

針對今天立委林世嘉、李應元及林佳龍召開記者會質疑文建會文創創投關於本人的部分,在此做出嚴正澄清說明。

根據記者會新聞稿內容:『這12家創投管理公司皆是在盛治仁前主委任內通過,如今盛前主委卸任後,即擔任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而雲朗觀光集團為中信金控公司轉投資,公司董事長辜懷如為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之姪女,而12家創投管理公司之一「中信創投公司」為中信金控100%持股所投資,另外,辜懷如之夫,也就是雲朗之執行長-張安平,是盛治仁為文建會主委時,聘為建國百年基金會之董事,盛治仁之妻杜墨瑋則曾為中信人壽之發言人,從其複雜裙帶關係,有瓜田李下、利益輸送之嫌。』

短短的一段話,提到的三件事,都很容易查證,也都沒有一件是對的。

1. 中信金控未持有雲朗觀光集團股份,並非中信金控公司轉投資。
2. 張安平先生擔任建百基金會董事時,本人尚未接任文建會主委。本人也是在建百基金會成立時,以民間人士身份受邀擔任建百基金會之董事之一,當時的執行長是蔡詩萍先生,主委是黃碧端女士。換句話說,本人從未邀約包括張安平先生在內之任何建百基金會成立時之董事加入董事會,因當時本人只有民間身份,也只扮演開會提供建言之角色。
3. 本人妻子曾經擔任大都會人壽發言人,在2010年3月間離職。根據中國信託人壽官網資訊,中信人壽在2011年3月才標購美商大都會人壽,11月1日完成股權交割,於2012年1月更名為中信人壽。換句話說,本人妻子從未曾在中信人壽任職過。

三件事實都完全弄錯,後面再引伸的質疑也就不值得回應了。原以為離開公職,可以靜待夢想家的調查還原真相,沒想到還是要面對同樣的無理抹黑,特此聲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heng&aid=63999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縱容 德之賊也
2012/05/05 09:32
盛治仁前主委當然清白,
也當然有能力說明政策, 維護自己與政黨,
如果縱容小人, 助長惡風,
豈是正人君子?

子曰:「鄉愿,德之賊也。」《論語.陽貨第十七》

《孟子.盡心下》「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污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


KnowledgeWork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憤慨 為何台灣社會有這樣的垃圾立委
2012/05/04 13:25

盛主委 你的聲明很無奈 但義正嚴詞 以理服人 我支持您  民進黨 台聯黨本來就是一群XX 幹他XX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aiwan is not only soft
2012/05/03 05:45
Taiwan is way too soft, especially President Ma!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meber the last word saynig in a movie "Chinatown"
2012/05/01 03:49

Remember an old movie "Chinatown" (196?) acting by Jack Nicolson and Fay Donaldway? I always remember the actor say this to the actress at end of the show - "This is Chinatown.".

I can only say the similar to you "This is Taiwan". 

KMT is too soft now.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盛主委,面對那些垃圾立委,告他就對了。
2012/04/30 19:28
不要仁慈。對他們這些垃圾仁慈,他就爬到你頭上。

54ls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就讓他們吠吧
2012/04/30 17:47
抹黑是某政黨的專長,這也是他們讓人唾棄的地方。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累人的等待。靜心時刻。
2012/04/30 17:40

我們的民主政治才初階,看到一些原本熱情和抱負的政治人物被大誤解或被故意疲攻,累得不堪;我們選民投過票後,稍注視政事國情,也要被這些像"鬥爭"般為下屆鋪路的亂紛紛累扁。難道民主政治就是這樣的累人不可免?!這樣的代價可值?攻者不能理性看事和看證據?看到一些首長主管這樣疲乏,直覺得有些人不在政位的時候,就精力充沛興致勃勃的在想辦法累垮人,而忘卻了民主公民的質地和理念的實踐與追求。

等待和忍耐雖累,總是無奈。期待還諸公道。我們在民主初階,客觀從理,冷靜耐性,人人都要啊。希望自己不算在天真說着夢話,嘆息了。

 


emiklchen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全台最貪的陳水扁吳淑珍也是這樣說法...
2012/04/30 17:30
嫖妓中也是這樣說的!她們強調是政治追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叫牠們看網站就好啦! 綠色蒼蠅有什麼好理的?
2012/04/30 17:07
學學那位A錢還自稱是媽祖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2012/04/30 16:56

盛先生: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台灣任何事情只要牽扯到政治,解讀者都只挑他想說(或他想聽)的部分,總是不想甚至故意不要呈現事情的整體及真相。在台灣的政治及官僚體系上,我認為你是做事的人,不是做官的人,我贊同你急流勇退,退出政府機關。我很能體會你此時的心境,也祝福你能通過你人生中的這次試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