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公職了,還要面對抹黑的聲明...
2012/04/29 21:29:19瀏覽9431|回應12|推薦31

針對今天立委林世嘉、李應元及林佳龍召開記者會質疑文建會文創創投關於本人的部分,在此做出嚴正澄清說明。

根據記者會新聞稿內容:『這12家創投管理公司皆是在盛治仁前主委任內通過,如今盛前主委卸任後,即擔任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而雲朗觀光集團為中信金控公司轉投資,公司董事長辜懷如為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之姪女,而12家創投管理公司之一「中信創投公司」為中信金控100%持股所投資,另外,辜懷如之夫,也就是雲朗之執行長-張安平,是盛治仁為文建會主委時,聘為建國百年基金會之董事,盛治仁之妻杜墨瑋則曾為中信人壽之發言人,從其複雜裙帶關係,有瓜田李下、利益輸送之嫌。』

短短的一段話,提到的三件事,都很容易查證,也都沒有一件是對的。

1. 中信金控未持有雲朗觀光集團股份,並非中信金控公司轉投資。
2. 張安平先生擔任建百基金會董事時,本人尚未接任文建會主委。本人也是在建百基金會成立時,以民間人士身份受邀擔任建百基金會之董事之一,當時的執行長是蔡詩萍先生,主委是黃碧端女士。換句話說,本人從未邀約包括張安平先生在內之任何建百基金會成立時之董事加入董事會,因當時本人只有民間身份,也只扮演開會提供建言之角色。
3. 本人妻子曾經擔任大都會人壽發言人,在2010年3月間離職。根據中國信託人壽官網資訊,中信人壽在2011年3月才標購美商大都會人壽,11月1日完成股權交割,於2012年1月更名為中信人壽。換句話說,本人妻子從未曾在中信人壽任職過。

三件事實都完全弄錯,後面再引伸的質疑也就不值得回應了。原以為離開公職,可以靜待夢想家的調查還原真相,沒想到還是要面對同樣的無理抹黑,特此聲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heng&aid=63999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不得,台灣會亂,有人敢亂。
2012/04/30 16:29

那個爛黨栽贓抹黑慣了

聽過那一件事情,善待過當事人的?

連自己同黨同志都不手軟,會手軟於他人嗎?

更何況是對手!

牠們抹黑別人,有很多目的啦!

我想得出來的,就有兩項~

其一,非洲大草原的鬣狗群出草打獵,不就是先製造混亂,然後抓出慌張的獵物,就手到擒來;盛主委您要看清楚這群鬣狗,別自亂步伐被得逞。

其二,抹黑不成,至少有下三濫的媒體和耳語部隊,可以繼續操弄題材,無論炒麵或炒冷飯,只要嘴砲響不停就爽,管您安抓!

良心建議,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抓住爛咖抹黑的事實提告,揪出抹黑兇手繩之以法,才能遏止這種爛風氣。

馬英九做了不良示範,就是今年大選前的一堆抹黑事件,為何選後就無疾而終了呢?

怪不得,台灣會亂,有人敢亂。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告吧!
2012/04/30 07:12
好好的告一次,告到底,真正還人清白,以後才沒這種屁事再發生!人渣公開胡說,全不須負責,已成風氣,可惡又可悲o提告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