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說謊,就不知道要如何選舉了嗎?
2011/12/08 10:28:57瀏覽3740|回應9|推薦27
她提了幾項計畫,包括了建設布袋戲傳習中心,現在在行政程序審查中。我還記得,蘇縣長還希望我幫忙找鋼琴給雲林文化中心,我們也盡力協助,陪我接見的同仁也跟我確認了這些內容。
另外,今年雲林縣還得到了布袋戲發展作為地方特色計畫的補助,之前開會時雲林縣文化處長還特別發言感謝文建會辦理這個計畫,讓雲林縣教育體系都能夠一起讓同學接觸布袋戲。現在為了選舉,竟然能夠公開說連見我一面都見不到。這麼簡單可以查證的事都敢說謊,而且傳藝中心、一處和主委辦公室都有人陪同見面。我實在不能理解,台灣政治為何能夠如此縱容公開說謊和抹黑。

布袋傳習中心停頓 蘇治芬槓文建會:盛治仁說他很忙…

2011年12月7日 18:29

  • 布袋戲傳習中心的計劃停頓,雲林縣長蘇治芬指出,國民黨上台之後,把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的信賴原則搞垮掉了。(圖/記者林修卉攝)

記者林修卉/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競選辦公室推出最新廣告,透過布袋戲傳達「我是台灣人,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訴求。不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7日在各大報紙刊登廣告,呼籲「搶救布袋傳習中心」。雲林縣長蘇治芬受訪表示,她曾設法求見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但兩年多來,見都見不到,他下台了,也還是沒見到,布袋戲傳習中心的計畫就此停頓。

民進黨雲林縣地方黨部刊登廣告指出,民進黨執政時期,雲林縣政府提出籌設「布袋戲傳習中心」的構想,建構台灣西部唯一的傳習基地,當時民進黨政府補助800萬,讓雲林縣進行先期規劃,並由國防部撥用虎尾空軍基地1.78公頃的基地,提供使用,但馬英九執政之後,卻治國看顏色,不肯在雲林做藝術紮根的工作。

蘇治芬受訪表示,2008年馬英九上台之後,後續規劃經費請求,文建會完全不給,她曾多次求見當時的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但都見不到,也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她透過國民黨立委許舒博協助約見面,也還是見不到。

蘇治芬說,盛治仁的理由是說他很忙,不然就說他出國,「我一直求見都見不到,到他下台,一次都沒見到。我想去文建會找他,甚至叫我不要去,叫其他人去就好。」

蘇治芬指出,上個朝代通過的中長程計畫,但國民黨上台之後,就把後面的尾款砍掉,就像蓋高速公路只做了前面一段,後面就不做了,而中央政府與地方政府的信賴原則就垮掉了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7/11490-2764500.htm#ixzz1fuCreSI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heng&aid=5910395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如此
2012/01/02 10:26
這為蘇縣長從很多的地方就看出不老實且說謊騙人. 而這樣的人當選只能說明該地方的選民要好好的檢討,為何選出這種睜眼說謊的政治人物.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圖有真相
2011/12/19 18:11
不容「謊話說一千遍就是真理」、屢試不爽踐踏誠信的惡質風氣,該告就告,不為自己而是為了端正視聽,維護善良風俗!
讓英雄蒙塵,日後就不易有英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條新聞在盛治仁先生的部落格都查得到
2011/12/09 12:49
http://blog.udn.com/esheng/4243034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湖牽水車藏暨頒發國家重要民俗證書
2011/12/09 12: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3zxsMyqm0


口湖牽水(車藏)民俗活動獲頒國家重要民俗證書2010.07.19 行政院文建會於99年6月公告「口湖牽水(狀)」為重要民俗活動,此為全國繼去年「雞籠中元祭」、「西港刈香」之後,第三個由文建會頒發指定重要民俗及有關文物證書。今(­19)日下午文建會主任委員盛治仁親臨雲林縣口湖鄉,頒發國家重要民俗證書,雲林縣縣長蘇治芬、萬善同歸牽水狀文化維護協會理事長曾人口、文化資產總管理處籌備處主任王壽­來等嘉賓皆到場見證,並一同參加口湖牽水民俗活動。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雲林縣政府網站的蘇治芬盛治仁見面鐵証!
2011/12/09 12:35
口湖牽水狀獲頒國家重要民俗證書

http://www.yunlin.gov.tw/newskm/index-1.asp?m1=6&m2=45&id=201007190001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99.07.19

為悼念1845年農曆6月8日金湖地區大海嘯的水難亡靈,金湖地區的遊子每年此時均返鄉參加牽水狀宗教文化祭典,表達對先人的悼念,該祭典已正式列為國家級民俗活動,政府將挹注更多資源,以保存獨特的民俗宗教祭典文化,同時也喚起鄉親的防災防洪意識。

口湖牽水狀文化祭6月獲行政院文建會公告為重要民俗文化活動,係繼「雞籠中元祭」、「西港刈香」之後,是第3個由文建會列為國家級民俗活動, 19日下午由文建會主委盛治仁頒授國家重要民俗證書,由縣長蘇治芬及口湖牽水狀理事長曾人口等共同見證,除象徵牽水狀文化祭是國家級重要民俗活動,可獲得更多的資源挹注外,同時也進行一系列紀錄片拍攝及相關活動推廣計畫,以保存全國僅存的民俗宗教文化。

蘇縣長表示,165年前農曆6月7日、8 日,金湖地區發生大水災,造成上萬生民罹難,許多家庭因而破碎,後代子孫為緬懷先人,以牽水狀、放水燈、挑飯擔及祭祀引渡「萬善同歸」亡魂,表達對先人的悼念,而牽水狀宗教民俗祭典,今年更獲得行政院文建會公告為重要民俗活動過,讓牽水狀宗教民俗文化,獲得更完善保存與推展。


Shadowshe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時候書上教我們要隱惡揚善,現在我都告訴小孩"除惡務盡"
2011/12/09 10:45
不容許這樣無恥的行為繼續下去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政客這種胡亂造謠、撥弄是非的行徑
2011/12/09 10:38

應該要訴諸法律、提告他們誹謗、妨害名譽才行。

不要以為提告是小題大作,民進黨愛搞這一套,所以社會上很多人就認為民進黨的政客因為理直氣壯才敢告人、才敢大聲指控,而國民黨心虛說謊,所以才不敢告人,久了,綠營支持者都只相信民進黨的話,而認為國民黨的澄清新聞都是假的強辯之詞而已。

這種嚴重扭曲事實的說法,還大肆廣告造謠,就該提告妨害名譽、加重誹謗,讓社會大眾看清楚真相,光在部落格內說明,是沒有用的,人家不會來看部落格。別小看這一小則新聞,現在可是在總統大選,否則蘇治芬不會搞這一套,所以這不是個人事件,而是政治事件。

應該以訟止謗。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完全不同的國家認同之下‧‧‧
2011/12/08 21:16
轉為悄悄話吧。

泥土有感

tboxcas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將字體設定讀者閱讀順眼之級數大小
2011/12/08 13:33

您的字體設定一向都是「超大的」!

每一段中間也經常忘記多空一行!

(搞不懂原因安在?)

 

只要字型設定「較大」字型或是將網頁「放大」一點,

所有文字全部重疊在一塊!

 

若是字型設定「中」字型或是網頁維持「100%」不放大,

則幾乎沒有「行距」,密密麻麻一堆字擠在一起!

 

拜託!拜託!改一改好不好?

《本回應文設定字體 4(14 pt)》

誰願意閱讀這種字體重疊、沒有行距的文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