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的西方渣類
2021/06/12 17:01:27瀏覽1538|回應6|推薦22

西方人不斷的對新疆人權指指點點,認為他們都是被強迫勞動,感覺這些西方人就像生在火星一樣。

 

新疆幅員廣大,人口相對稀少,面積有300萬平方里,人口只有2千多萬。除了畜牧或到種棉花田外,人們只有到城裡工作。但到城裡工作,就被西方人稱為勞改營,甚至西方人連中共在新疆進行種族絕育的謊言都敢扯,也真的有一大批老百姓相信。

 

19407月至194111月期間,68.6萬德國軍人搭著火車穿越瑞典,入侵並佔領挪威。此外,儘管同盟國封鎖德國貿易管道,瑞典仍偷偷出口滾珠軸承到德國,對德國發展軍備有極大助益

 

今年初,倫敦大學學院竟然被踢爆,已連續4年讓一位心理學榮譽講師借用場地,假學術之名舉辦「優生學會議」,討論種族與智商間的關係。20多位與會成員中,不乏信仰新納粹主義及白人優越主義的種族主義者,他們所發表過的言論,基本上就是極右派的總和:反猶太人、反男女平權、歧視有色人種。

 

種族優生學,指的是在鼓勵「優良人種」生育或移民之外,以墮胎、絕育、禁止通婚、強制隔離、限制移民、屠殺等手法,達到減少「劣等人種」人口數,來「優化」國家民族的作法。

 

他們的論述,就是為什麼窮人會窮?因為他們先天就不良、基因比有錢人差。為什麼應該刪減社福支出?因為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為什麼歐美得以建立全球性的霸權?因為白種人比較優越。

 

近年來由於地中海沿岸動盪不安,跨海逃往歐洲的難民大幅增加,更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非洲男人用下半身換社會福利!」這樣低俗的說法,暗示了芬蘭女人不該成為幫兇,因為行為不檢點,導致國家安全門戶洞開。這樣把女性當成國家民族資產的想法,從「奧丁戰士」等極右派團體自發性巡邏街頭,誓言保護芬蘭女性不受移民騷擾,也可見一斑。 

 

 極右派真正關心的,就「是劣等的有色人種基因,不該汙染優良純潔的白種血統。

對歐美極右派來說,白皮膚就是他們國家民族最值得驕傲的傳統,因此守護白種基因,不因通婚而受有色人種的汙染,正是第一要務。即便是外表看似是白皮膚的猶太人,也往往因為反猶主義的關係,被抹黑為基因有缺陷、又或是智商比較低,因此不可能和「正港白種人」一樣優越。

 

一路死忠挺川普的美國白人優越主義領袖史賓塞(Richard B. Spencer)就公開提醒聽眾:美國是為了你我的下一代而建的、百分之百的白人之國」】,是不是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不管哪一種顏色的種族,遇到白色,就矮了一截,若是白膚色加央格魯賽克遜族,就又矮了一截,若是再加上基督徒,那大家就不要做人了。.

 

當然,這些人也有一些人算是好,但是在大環境之下,好人也被汙染了。不要忘記,當時要殺猶太人的,不僅是希特而已,起碼70%的德國人人同此心,心同此意的。不然希特勒也不會在民主制度下當選德意志領導的。

 

我們再深入看挪威、瑞典這些混帳白人,在二戰中,明明幫著德國人,但戰後搖身一變,卻變成戰勝國,發明火藥的諾貝爾,因其發明的火藥殺了無數人民,居然設了一個諾貝爾和平獎,實在無恥。這個獎從來與和平無關,只是瑞典人的公關罷了。事實上,挪威、瑞典人與德國人都認為自己是最純白的種族,二戰開始時,他們就勾結在一起,戰爭後期,這兩國就同時押兩邊。總之,它們的文化及血統基因,就是日耳曼族的一家人。

 

可以說,白色的日耳曼族、央格魯薩克遜族、拉丁 族、斯拉夫族等白人,就是世界三百年來禍害的根源,這是其他族類都知道的。未來也只有黃皮膚的中國人,可以與其對抗,這是中國人的宿命,不得不承擔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63722083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08:32
膚色、髮色的深淺由大自然決定。所謂「白人」,他們住的地方緯度高,陽光斜射,陰雨天又多,他們的皮膚、頭髮顏色退化成淺色,這並不是什麼好事。

白人、黃種人、黑人一同站在大太陽下曝曬,最先昏倒的是白人。白人也比其他人種易得皮膚癌。

深色皮膚、頭髮是一種「保護色」,深色皮膚、頭髮能將陽光中的紫外線吸收轉變成熱能,這樣才不致於傷害到表皮底下的細胞。

由於人類的工業活動,大氣層中的臭氧層破洞越來越大,紫外線越來越強,淺膚色、髮色的人得提高警覺了。

白種人優越,以科學角度視之,優越在哪?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08:37
我比較擔心的是西方對新疆人權的指控,將中國妖魔化、納粹化,是為了發動戰爭做準備。

Shiftbe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07:59
Racism is a disease of white people.

                                                  ― Albert Einstein

Shiftbe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3 07:49

台灣極力拉攏爭取的新疆獨立恐怖分子熱比亞(Rebiya)最近對歐洲媒體表示,維吾爾人和歐洲人一樣都是高級白種人,比下賤的黃種人優秀。所以這些拼命舔她屁股的台獨黃皮豬果然被她對了,確實是下等貨色。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20:21

其實他們都是檯面上的棋子,詳見:

2021神魔大戰(8)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article?f_ART_CATE=1994794

深層政府DSNWO(5)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article?f_ART_CATE=1994798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17:43
台灣人喜歡說自己都有水準多麼高尚然後因為這樣歧視很多人,也是一種優越感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