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言蜜語
2011/09/18 23:27:52瀏覽711|回應0|推薦8

你來自那麼遙遠的地方,讓我無法想像。
彷彿是進入了夢裏,灰陰的雲靄不會遮住眼前的視線,
因為有你,心情不會跟著天氣轉變。
月光裏依舊有澄亮明潔的夜,在我們同行的路上,照出一片燦爛。
只有你的寬大容得下我的膚淺,
連帶的將地球的距離縮短至一比三千萬的比例。
坐在陽台俯瞰城市的街燈和游移不定的車陣,
驚覺噪音和廢氣並沒有闖入這方寸之地。
原來,透過你明白的雙瞳,讓我看到粼粼藍影,
它們阻隔了塵世的喧嘩,
以使我可以靜靜的在海市蜃樓中與你共同呼吸。
讓我的
每一口吸氣,都有最深的感激。
每一口呼氣,都代表了珍惜。
雪花紛飛的北國曾留有你成長的足跡,
而我的面頰有你滑落在島國的艷陽天。
蒼天眷顧,人間有情,我終於明白,愛,將永不止息。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ung1967&aid=565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