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久水 N-35° Terroir
2020/09/07 16:44:51瀏覽868|回應1|推薦8

前言:以北緯35度風土來為作品命名,是要呼應葡萄酒所追求之風土條件?無論如何,這是一款酒造官網與藏內附設小売部限定之作品,於2018年推出。

以當地所產之高嶺錦為素材,集結著酒造眾人之力所推出之純米吟釀。包裝設計頗具現代風格,是極為簡潔而俐落之風格,或許也代表著這將是一款引領酒造創新之作品。

調性:清爽香氣,梨、蘋果、青草一類香氣為主體,酒體平順而在口腔中帶出些青蘋果與梨一類酸度,中後段帶出些微微苦味作為點綴。而今秋季將近,如果以此作來對應秋刀魚生魚片,或是再晚些季節之鰤魚,應會是個不錯選擇。整體而言是款能讓人輕鬆品飲,而佐餐上也不會有所失色之作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50323435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8 11:05
讀著喜久水,腦中是洗腳水....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