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政 NO.6 H-Type 2020
2020/08/03 14:19:55瀏覽715|回應0|推薦8

前言:本年度作品為木桶仕入且以オーク樽進行儲藏,以改良信交為素材而精米步合設定為66%,全日本限定3,000本,在背標部分註記了各自編號。

調性:清爽而秀氣之果香調性表現,以瓜果類香氣為基底,中後段混著些梨、蘋果芯一類氣味,以些牛奶鳳梨與些細緻乳酸香氣點綴,複雜度與層次感均有中上水準。入口,酒體在帶出些梨與些乳酸表現後,暈散出些果香甜潤作為修飾,酒體酸調表現清爽而收尾相對俐落明快。

整體而言,此作オーク樽儲藏風味並不明顯,且對比前幾年H-Type 而言,本年度算是個適合早飲之年份。 佐餐對應而言,會以白肉為主,特別是以西式手法調理之海鮮料理會較為適合,特別是甲殼類食材,若能用奶油等乳製品來作為調味,搭配效果會有更為突出之表現。以熟成展望而言,這年份或許可再陳放2年或再久些,增添其調性飽滿程度,並非是其調性生嫩之故,現年即為適飲之年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4696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