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の茅舍 純米吟釀 山田穗 生酒
2020/09/18 16:24:49瀏覽859|回應0|推薦10

前言:雪の茅舍季節性商品。酒造介紹如前文,略。

調性:甜潤果香調性,以些哈密瓜、水梨一類香氣呈現,中後段帶出些香瓜、未熟香蕉、淡香蕉水一般香氣,山田穗風格明顯。酒體表現與香氣相襯,初始讓人覺得帶些甜潤,而在中後段帶出些微酸度,對比表現迷人而尾韻悠長。

單飲可,規模感小了些;佐餐部分,對應魚生一類怕是會搶了味道,小割烹料理會好些,倘若對應以香辛料調味之醬燒料理、略偏油膩之料理,或許會別有一番表現,相對而言是款適合居酒屋類型之小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5076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