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七 純米生酛 爽快冷酒
2020/10/01 12:55:58瀏覽681|回應0|推薦4

前言:雖然是夏季作品,酒精度刻意壓低了些,然而整體調性表現,卻仍舊維持著大七酒造一貫濃醇而扎實之風味。

調性:對比一般品而言,乳酸與那米穀類香氣顯得清爽許多,中後段帶出些米穀類甜潤感,兩者調性大抵相似,卻也呼應了爽快冷酒之名。

入口,酒體中那米穀甜潤表現對比一般品強烈許多,酒體相對也淡了些卻也不失厚實度,尾韻表現沈穩而扎實。

適飲溫度大抵以冰溫而至於涼冷之間為宜,熱燗則有些考驗技術。佐餐而言,大抵與一般品相似,適合與肉類料理相互搭配,略搭配香辛料會有更佳表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5112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