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政 涅槃龜90
2020/10/02 16:33:44瀏覽1253|回應0|推薦5

前言:新政涅槃龜系統頗繁雜,主要以精米步合區分其差異性,後續再參照背標左下角所揭示之釀造與出荷日期,會許可以略為整理出些資訊。

調性:斟入杯,以些哈密瓜香氣作為呈現,是完熟哈密瓜果肉所呈現出之氣味,調性表現細緻。中後段帶出些米穀混雜著果物一般甜潤風格,雖說是支精米步合90%之作品,調性卻是細緻而內斂。入口,酒體表現與香氣相襯,均屬細緻風格,在口腔中帶出些許甜潤之後滑落喉間,尾韻短淺些然而已屬佳作。

佐餐而言,這款作品適合搭配些以西式手法呈現之白肉魚料理,在杯型對應上雖然此次選擇了Rona 進行對應,不過若以田村一杯型來對應,應會有更好之表現,是款和洋折衷風格之作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5117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