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度之奇談
2017/03/20 00:04:08瀏覽2118|回應3|推薦86

 

蓮生活佛畫作—有餘

 

蓮生活佛字畫—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這是一千三百年前,寫景抒情詩人杜牧的詩句「清明」。清明時節是農歷二十四節氣之一,約在陽歷四月五日左右。這時候,也正是人們一年一度踏青掃墓以表對祖先之懷念孝思的時節。清明在中國流傳已久,中華族人慎終追遠表現於實際的祭拜祖先活動,非常有意義。

每年的清明之前,筆者都會收到兄長告知清明掃墓的通知。幾年來,筆者均以事務煩忙為由而未能出席祭祀活動,實則這段時間蓮生活佛盧師尊駐錫臺灣,每週六在雷藏寺均有萬人法會,筆者深知與其隨俗祭祀,不如參加法會超度祖先來得有意義,尤其活佛得到地藏王菩薩賜予七星招魂旗,身上還有菩薩六大侍者之一的「大力金剛」護持,超薦早已聲名廣播,遠近聞名,經活佛超度之祖先魂魄,下者出離地獄、惡鬼、畜牲等三惡道之刑罰,上者經佛菩薩指引生天、或入佛國淨土可期,活佛於書本文集裡,早已寫下不知多少篇幅的故事情節,印證佛陀告訴目連尊者救母需聯合高僧大德超度之力始能成就,這也是盂蘭盆超度法會的緣起。

而密宗修行成就者直接運用「中陰救度」及使用大幻化網金剛(本初佛的金剛化身)的超度密法則更勝一籌。盧師尊曾說過被超度的祖先靈魂,往往會托夢給後代的陽世子孫,顯示超度過後的靈魂,其升天福樂不盡的景相,可見經活佛超度過之靈魂境界確實得以提升。清明時節又來臨了,聰明的格友們無須煩惱斷魂,希望您死去的親友境界能夠提升,還等啥呀!趕緊行動報名超度吧!以下請賞讀幾篇活佛超度的文章「超度之奇談」:

****************************************************************************

(一)  地上旋起的龍捲風

     我有一次去雲林,到了雲林的媽祖廟(天上聖母),參拜了天上聖母。
   才剛剛走出廟門口的廣場。
  廟門口旋出了二股龍捲風。
  一左一右。
  飛砂走石。
  我閉上了眼,因爲龍捲風吹起的沙,幾乎快吹進眼睛裡。

  驀然我聽見,廟內傳來音一個聲音:
  「快停!快停!這位是佛子,勿戲弄之。」
  只這一句。
  那二股龍捲風,便轉回到廟門口,一下子就消失不見。
        後來我才了解:
  這二股龍捲風是千里眼、順風耳,祂們是出廟門來追我的。
  廟裡的聲音是天上聖母。

  這原因是:
  我進廟拜天上聖母,先按住了頂上三光,這三光是「佛光」、「靈光」、
「淨光」。
  參拜時,我開了口,口中出現了「淨琉璃光」,非常怪異的藍光。
  一些神將都看見了。
  大凡口中出現「淨琉璃光」,此等人若非聖賢,便是怪異。
  於是,天上聖母的二員副將,便急急趕出廟門。
  追查我的來歷。

這個事情給天上聖母知道了,畢竟天上聖母有大神力,一掐指,便知道我
是誰,急急召回二位副將。
  這是一個眞實的故事。

  又:
  有一回。
  我去了義大利,到了義大利的「競技場」,剛下遊覽車。
  遊覽車旁起了大大的旋風,也是龍捲風。把路旁大樹的葉子全吹,落了。
  風中有咆哮的聲音:
  「度!」
  「度!」
  「度!」
  我答:「SALVATLON。」(救世)
  我講了這句,風才平息,看看四周,風和日麗,哪裡來的龍捲風。
  左手旁就是「競技場」。

  我說:
  這是「競技場」的亡魂等著我來超度。(*1)
  大家都知道義大利,羅馬王的時代,有多少人命喪在「競技場」。
  但:
  年代已過了那麼久,亡魂沒有散去,眞是咄咄怪事。

 

蓮生活佛畫作—星空下的夢村

 

蓮生活佛畫作—天香

(二) 天上聖母來接引

有一位富豪死了!

  富豪的妻子及家眷,聞我之名,皆前來請我超度,期望往生佛國淨土。

  我依密法行法事:

  召請。

  供養。

  皈依。

  灑淨。

  請智慧本尊。……

  此時,我看虛空中,彩雲藹藹,瑞氣千條,祥光萬道,降下一尊神聖。

  頭戴通天冠,垂珠。

  身著霞披,天衣重裙。

  雙手持玉旨。

  坐雙龍寶座。

  冉冉下降,將富豪的「中陰身」,召攝了去,往生天上界。

  我對其妻子及眷屬說:

  「你先生是天上聖母來接引的。」

  妻子答:

  「天上聖母?為什麼不是觀世音菩薩?」

  我問:

  「你供奉天上聖母嗎?」

  妻子答:

  「沒有,我家只供奉觀世音菩薩!」

  我問:

  「你和天上聖母有何因緣?」

  妻子答:

  「應該沒有任何因緣才是。」

  妻子與眷屬面面相覷,想不出任何理由,是天上聖母來接引。

  彼此尷尬。

  這時富豪的次子,說:

  「啊!有了!」

  次子說:

  「記得十年前,有一間廟的負責人,來造訪我家,他勸募大廟主尊天上聖母的塑像。家父一口答應,主尊由家父一人獨自出資。後來,大廟建成,主尊供奉,廟的負責人還請我們去參拜。」

  妻子及眷屬,這時才說:

  「是有這回事!」

  「咚!」謎題解開,原來富豪生前供養最大尊的天上聖母,供萬萬人朝拜,以此因緣,得天上聖母下降接引。

  這時。

  富豪的妻子及眷屬,才歡喜而去!

  我說:

  我的超度接引,一向無虛言。因此,祈求超度者甚多,祈求接引者甚多,我無妄說是也,所說皆準。

  家供觀音,家人祈之。

  雕巨大天上聖母像,萬萬人禱之。

  結果是:

  「天上聖母接引,隱隱中就有如此的定數,天上聖母,神采生動,有殊常格。」

  又:

  神壇主人過世。

  亦請我超度接引。

  神壇的供奉有百尊以上,上至佛祖,下至諸天,護法神將無數。……

  我做法事。

  竟然無接引本尊至,反而是「冥吏」來帶走。

  我大駭,不敢言。

後來聽人說,神壇主人騙財無數,又誘姦婦女。唉!悲哉!

 

蓮生活佛畫作祈福

 

蓮生活佛畫作山高飛越遠

()姍妮的爸爸

我的兒子是「盧佛奇」。
  盧佛奇娶妻「姍妮」。
  生一子、一女,是我孫子、孫女,我取名「盧弘」、「盧君」。
  「姍妮」我將她取中文名:
  「盧姍姍」。
  那一年,「姍妮」的爸爸過世。
  「姍妮」回國,參加爸爸的告別式,去了焚化場,回程時,坐車上,有一蝴蝶,站立在「姍妮」的右肩上,不捨不去。
  大家認爲:
  「那是姍妮的爸爸化身。」
  (姍妮的爸爸在世時,最疼愛自己的女兒,疼愛到近於溺愛)

  火化後,「姍妮」回到美國,她把爸爸的骨灰,分一部分,帶回美國。
  帶回美國之後,有很多靈異的事情就發生了。
  其一
  佛奇晚上睡覺,半夜醒來,發現姍妮的爸爸就睡在「佛奇」與「姍妮」的中間。
  那不是夢。
  是眞實看見。
  嚇了一大跳!
  「啊!」的慘叫一聲,「姍妮」的爸爸才消失不見。

  其二:
  又有一晚。
  佛奇半夜醒來,看見「姍妮」的爸爸,飛在床前的上空。
  漸漸的近到他們兩位的眼前。
  佛奇平時看我結手印,他也結了 一個手印。
  唸了一句:
  「吽」!
  手印指向姍妮的爸爸。
  嘿!果然有效!
  姍妮的爸爸,嘎然止住,退縮了回去。回去之後就消失了。

  其三:
  自從骨灰放在家中,家中發生很多靈異的事件。
  夜晩常常現身。
  連白天也有很多靈異的事情發生,如東西無緣無故會移位。
  椅子沒有人坐,會搖晃。
  沙發上感覺有人。
  杯子會移動。
  窗簾無風自動。
  ……。

  後來:
  佛奇、姍妮找我去,我確認姍妮的爸爸確實住在他們的家中,家中等於多了 一個無形的人同居。
  我先淨水灑淨。
  我結手印結界,把整個房子淨空。
  把姍妮的爸爸禁制在骨灰盒子之中,令祂再也出不來。
  我覺得這樣也是滿可憐的。

  答應祂:
  施甘露水給祂。
  幫姍妮的爸爸超度昇天。
  自從我作法之後。
  姍妮的爸爸才從此不再現身。

-------------------------------------------

(*1)  請參閱本格文章『沉思「古羅馬競技場」的去來』。

(註下週日(三月二十六日)盧師尊將佛駕高雄展覽館(南館)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下午二時正,首傳「吽音度母不共大法」,也許吽音度母大家沒聽說過,其實祂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之一,只因作用及攝召不同眾生,而有不同演化。「」字,也就是「成就」的意思,成就應身佛,此為稀世珍貴密法,歡迎共襄盛舉,參與盛會,其簡介如下:

吽音度母身黃色,右手結與願印,左手持蓮花,蓮花上有弓箭,因此密號為「與願金剛」。除了能圓滿眾生所有一切的祈求,能保護行者本身,保護全家,保護他人,更能保護整個國家。吽音度母最早的因地也是來自阿彌陀佛,為二十一度母之第五尊,乃從綠度母化生,與綠度母同位階。
吽音度母又稱為『吽音叱咤度母』。“吽”代表大悲菩提心,“叱咤”代表無缘的空性智慧,吽音叱咤度母發出悲智雙運的聲音,傳遍欲界、色界和無色界,她的双足壓伏着地獄、餓鬼、畜生、人、阿修羅、天以及中陰界,能勾招、降伏、攝受一切邪魔外道。只要經常感受吽音度母,不僅能戰勝修行過程中的一切違緣,也能攝受一切有形和無形的無量眾生,自在的弘揚佛法。

吽乃「成就」之意,能將此成就之音廣布於七世間,足可見此尊法力之偉大。據師佛教導,把吽音度母之吽字想在心中,可以增加自己的正能量,也可以增加別人的正能量,可以降伏怨敵,做什麼事情都會順利,求這一尊會得到好運,好的運氣會一直來,消除惡運,可以救度眾生比較廣大。至於更重要更深入的心要口訣,讓我們一起期盼3月26日盧師尊所傳授之吽音度母殊勝法要。

讚偈:
頂禮吽音叱吒母。聲遍欲色虛空界。
其足壓伏七世間。皆能勾招盡無餘。 

 

蓮生活佛字畫吽吽吽發發發

 

吽音度母法相

 

吽音度母宣傳片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97472727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4 18:05


盧師尊說,地藏王菩薩今天(4月1日,地藏王菩薩超度護摩)有降臨,並將此次報名的幽冥眾等接引至佛國淨土,至於重罪者業也減輕,業輕者則變無罪,非常殊勝!!!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5 22:47

吽音度母種子字觀修與咒音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5 09:28
2017年3月22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傳授「九鳳破穢法」-(臺北)蓮聖同修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