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莫迷戀神通
2017/02/16 00:14:41瀏覽2593|回應2|推薦88

 

蓮生活佛畫作—荷塘春曉

最近宗派內發生了一些事,而主角居然是在下曾經敬重的「XX」,雖然XX平常說法有時批評這、批評那;但,她是上師,個人認為還是不要品頭論足的好。

想不到的是,去年(2016)九月底她被聯名簽署拉下「上師」寶座,原因一時不詳,其實有很多傳聞與指證,都是不利於XX的,筆者曾呆過XX堂,總認為雖然指證歷歷,但無形的如何依為證據?直到蓮生活佛盧師尊親自說出十月三日凌晨三點,自己突然驚醒,頭抬起,口張開,「啊!」的一聲大叫。從口中飛出乙尊「大力金剛」,變化成千百億化身。以及盧師尊結界的「不動明王」變化千百億化身,掃蕩來侵犯的鬼眾。咱才驚覺XX的問題多多,居然連根本傳承都敢冒犯!嗳,不自量力的凡夫俗子!!!如果盧師尊沒有「大力金剛」及「不動明王」護法,那麼十月三日就是忌日,醫院會開出死因:「猝死」。

師尊當然了解是什麼原因會發生這種事,那些鬼聽令於誰?以下幾篇文章,盧師尊說出XX用鬼辦事,非修行人應為,足以為眾生借鏡,此等事情,大家均須謹慎應對,本文亦介紹如何禁鬼,非常實用。以下請賞讀活佛說真實故事「千萬莫迷戀神通」:

****************************************************************************

(一)「鬼牌」的發現

一天。

是我到祖廟「西雅圖雷藏寺」禮佛的時間。

我站立在七佛諸尊面前。

我沒有跪下大禮拜,只是站立合掌。

眾同門紛紛大禮拜,唯我立定不動。

眾同門詫異,問:

「盧師尊為何未禮佛?」

我不答。

神情哀淒。

 

又:

第二天,禮拜七佛諸尊時。

我又站立。

眾同門紛紛大禮拜。

我一樣神情哀淒。

 

又:第三天,我亦然站立。

不拜。

同門問我:「盧師尊為何不拜?」

我答:「唉!全是鬼,我如何拜?」

眾同門驚駭!

 

我立定唸:「天圓地方,律令九章,我今除鬼,願享寧安,急急如律令。」

我手結五雷印。念:「九天應元雷聲閃電普化天尊,急急如律令,攝!」

五雷印飛出。

左足踏地一下。

口誦「吽!吽!吽!」

只見羣鬼奔馳,驚恐萬端,紛紛擾擾的奔向左方的地藏殿內。

我用「九字真言」清淨。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再奉請七佛諸尊下降。

我才做大禮拜。

第四天。

我請蓮金法師,徹查地藏殿,有無「鬼牌」位,這一搜查,大家目瞪口呆:

「XX府。」

「十方無主孤魂。」

「青潭眾靈。」

……。

我亦吃了一驚,慘了!那全美國、加拿大的寺、堂、會,怎麼了?

一清查,彩虹雷藏寺、菩提、尊勝、密儀、常弘、芝城、金剛……。

均發現「鬼牌」位。

我默默不語。

那全世界的真佛宗寺、堂、會呢?

我嘆息:

「真佛宗已變真鬼宗了!」事態嚴重。

怎麼會這樣?

是誰幹的?

讓真佛宗的寺、堂、會,一下子,全變成「鬼廟」。我請各寺、堂、會全面清除鬼牌。

洒淨。

火化。

土埋。

我說:

「讓虛空的歸於虛空吧!」

 

蓮生活佛畫作—寒夜曲

(二) 林千代師姑如是說

千代(嘰哦),已仙逝。她是接引我,見瑤池金母,及開天眼的啟蒙師。

生前,她來美國西雅圖雷藏寺。

我們熱烈招待她。

後來,她去了美國德州「密儀雷藏寺」。

她走進了密儀的大雄寶殿,大吃一驚,嚇!裡面全是鬼。

也就是壇城上的諸尊全是鬼附在上面。

 

千代師姑問:「是盧師尊開光的?」

旁人答:「不是。是XX來開光的。」

千代大駭:「天啊!怎麼全是鬼?這XX跟鬼有什麼關係?

旁人無法回答。

此時,有一日本鬼趨前,千代師姑更加詫異,怎麼有日本鬼魂在這裡?

千代師姑是懂日語的。

她問:「你們從何而至?」

鬼答:「被召請而至。」

她問:「是從那裡召請?」

鬼答:「我們是日本軍人,原駐台灣,二戰被殺。被XX召請到美國,只要XX開光的廟寺,我們全住進去,享受人間煙火供養。』

她問:「佛菩薩呢?金剛呢?」

鬼答:「全是我等。

她問:「鬼也能辦事?」

鬼答:「當然。我們全有鬼的通力!我們雖然卑賤,但,也能助人興旺,也助人死絕。」

她問:「密儀雷藏寺呢?」

鬼答:「我們弄得他們雞飛狗跳。」

她問:「為什麼要這麼做?」

鬼答:「好玩。哈哈哈!這就是鬼趣。」...............。

寫書寫到這裡,我心痛悲傷,只要盧師尊開光的,都是佛菩薩金剛護法到位。

但,只要是XX開光的,一定是眾鬼到位。眾鬼指的是「XX府」的鬼。

問題是:

盧師尊開光過的,XX一到,便稱:「位子不對!」(佛菩薩坐位不對)

「重塑金身幾尊!」(又多了幾尊)於是重新開光了!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早說?

我答:

我屬於隨順的人,也是一位不太管事的人,我是先度自己,再度他人,度多少隨意,一個二個也可以,一切隨緣隨份。」

又問:

「為什麼現在才說?」

我答:「再不說,真佛宗就變真鬼宗了!」

 

蓮生活佛畫作—初雪

(三) 「XX府」緣起

多人常常問我,這「XX府」 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他們印有小冊子介紹,看小冊子就知道,但,我個人不相信小冊子。

為什麼?

因為信的人會「自圓其說」。

我把我知道的,告訴大家吧!

 

這要從XX投資「靈骨塔」說起:

這靈骨塔在台北汐止,號「雷門寺」。

很多人把祖先靈骨遷至XX的靈骨塔。 後來政府發現是違建,當然要拆除。

拆塔。(整個靈骨塔拆光光)

XX便運回美國。(運回相關的東西)

運回的是:

供養的靈骨。

一塊屏風式的大石塊。

乙尊韋陀菩薩。乙尊迦藍尊者。

附加「XX府」的鬼眾。(是後來發現的遺骨)

 

我說:鬼眾本無名姓,這五大鬼頭目的姓氏從哪裡來的?其實是XX的念頭取的名字,幻想出來的。

黃金泉。(華人)

林良知。(華人)

小林。(日本人)

渡邊一郎。(日本人)

中村一武。(日本人)

另外,XX在超度時,又加入了許多鬼眾,如二戰時期,塞班島浴血戰中死亡的幽靈,及各地的無主幽靈,形成了鬼國。千千萬萬的鬼。

最好笑的是:

小林一班人全是「忍者」。

中村一武是「冷面殺手」。

林良知是一位「將軍」。

有這麼多千千萬萬的鬼,聚集在XX身旁,於是無形中,XX得了「鬼通」,與鬼「相應」,XX所辦的事,眾鬼相應,小靈小驗一定會有,但大靈大驗不可能。鬼通能力最低了!

 

我說:

與佛相應 — 成佛。

與菩薩相應 — 成菩薩。

與阿羅漢相應 — 成阿羅漢。

與諸天相應 — 成天人。

與金剛相應 — 成金剛護法。

與鬼相應 — 成鬼趣。

XX與鬼相應,不知道她知不知道?她的最高境界,是「鬼通」。

鬼通,很迷人,一些喜歡神通的人,完完全全被其吸引,迷惑不少真佛宗弟子。

XX常常利用:

鬼催眠。

鬼洗腦。

吹鬼通。

恐嚇取財。

XX非常重視「XX府」,證據如下:

他們做任何法事,在召請文上,一定要召請「XX府」。(印於召請文中)

在供養上,要供養「XX府」。

XX在問事中,常常說:

「去求XX府。」

他們不求「瑤池金母」,卻教人求「鬼頭目」,這樣子對嗎?

他們的堂,已變成:

「百姓公廟」。

「有應公廟」。

「十八王公廟」。

「七將軍廟」。

……。這些全是鬼廟。現在加上「XX府廟」「XX堂」。

 

蓮生活佛畫作—雪的故居

(四) 抓交替

說五位鬼頭目,有雕刻成「金身」供奉,一組在美國北加州,另一組在台湾桃園。

 

雕刻是在中國大陸。

交涉的人是張瑞明,外號「髒兮兮」。

也就是張瑞明替XX,找佛像雕刻家,雕出了五位鬼頭目的雕像。

 

張瑞明在「還淨」時,對我說:

「金身費用,還是我自己出的。」

張瑞明說:

「我與我老婆,早已看出他的真面目,早就離開他了。」

這是:

「養鬼」。

「供鬼」。

「用鬼」。

最有利的證據,不只畫相而已,更供養了「金身」來朝拜。

有事沒事叫他的信眾:

「去求XX府!」

 

我想問的是:

「為什麼不是去求金母,而是求XX府﹖」

「求XX府」就是:

用鬼。

 

我們再談一談「抓交替」。

徐瑞光就是被「抓交替」而死的。薛王淑媚也是。

 

據我所知,要「抓交替」有二種:

一、 自殺鬼。

二、 猝死鬼。

(凡是意外所死的鬼,均屬猝死鬼。如車禍、火災、溺死、土石流、落崖、刀兵劫等等)

 

在「XX府」之中,充滿了「自殺鬼」及「猝死鬼」。這些鬼很難轉世。

須「抓交替」才能轉世。

如「小林」鬼頭目下屬,全是自殺鬼。

如「渡邊一郎」、「中村一武」,全是猝死鬼。

如「林良知」也是猝死鬼。

如「黃金泉」也是猝死鬼。

 

鬼頭目不是自殺,就是猝死,這些鬼都是兇惡之鬼。

「黃金泉」這個鬼頭頭,外貌慈善,內藏奸詐,像極了XX。

「黃金泉」是心臟病發猝死的。

 

在「抓交替」方面:

很久很久以前,XX一家人及親眷,有一年就死了四個人。有老有少,老的是XX的母親,少的是親眷,一年辦喪事四次。

 

告訴大家,「抓交替」不分親疏,你運氣差,就抓走了。

例如:

佛林同修會的堂主,大半是猝死的,共有四位,其中一位拖的較久。

大半猝死。

另有四位得了「靈障」,蓮施上師也是其中之一。

這些都是被「抓交替」的。

 

被「抓交替」的人相當多,被「盜氣」的人更多,被鬼「干擾」的多得不得了,在這裡不一一舉例出來,但,只要想想,不難發現。

雖然:

「召鬼」。

「養鬼」。

「供鬼」。

「用鬼」。

 

鬼會助你,但也要犧生很多代價。

尤其是,XX將「XX府」、「十方無主孤魂」、「過往無主孤魂」,推廣在真佛宗的寺、堂、會,全世界已鬼影憧憧了!唉!慘了!人心惶惶啊!

 

蓮生活佛畫作—山霧之舞

(五) 如何可以禁鬼?

人問我,XX府那麼厲害,又是惡鬼、兇鬼,我們怎麼辦呢?

我說:「只要有正念,任何鬼魔都不怕。」


問:「什麼是正念?」

我說:

一、 淡薄名利。

二、 断絕色慾。

三、 不貪錢財。

四、 不貪口腹。

五、 拒絕虛妄。

六、 不妒不忌。

 

這六則,能守住,自身「無欲則剛」,有了剛正之氣,鬼不敢欺,如同無鬼魔一樣,就算有鬼,鬼亦避正人。

(這是真正的修行人,修行就是修這個)

但,這樣的人,畢竟非常少,萬人中恐怕也找不到一個二個。

 

問:「這怎麼辦呢?」

我答:「密教要修護輪。」也就是修「守護」。

問:「如何修?(筆者註:欲修習以下密法者,需皈依受灌頂,始可修習,謝謝。)

我答:

一、 披甲護身。

觀:

「金剛手菩薩」。

持咒:「嗡。波汝藍者利。」(多遍)

印:天心、喉、心、左肩、右肩。回天心散印。

印用「金剛印」及「金剛手印」均可。

(這是自身的結界)

 

二、 四重結界法。

觀:

「金剛地基」。(下方)

「金剛網」。(上方)

「四面金剛墙」(周身)

「金剛火」(在金剛墙的四面)

咒:以本尊或護法咒均可。

 

三、 觀音身壇城法。

我教授過,這是避災法。

等等等等。密法甚多,如「眠光法」也是。

 

另:

房子與土地結界:

我教授:

觀想「大力金剛」印於門、窗。手結「期克印」,念咒:「嗡。摩哈巴拉耶。吽吽呸。」印臥室門窗鬼不敢入。

 

又:印房子,鬼不敢入。

 

又:印土地四周,鬼不敢入。

 

平時持咒:

「嗡。摩哈巴拉耶。梭哈。」

「嗡。摩哈巴拉耶。吽吽呸。

二咒均可。

 

另:

驅逐鬼法:

觀:不動明王。

印:不動明王劍印。

咒:九字真言。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畫:四縱五橫之 (以劍印畫)。

鬼奔走。若不走,則鬼必亡。

 

又:

奉請:「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三聲)

結五雷印。呵氣一口,左腳踏地,拋印。

口誦:「吽。吽。吽。」

鬼即遁走。若不走,鬼亦亡也。

 

等等等等。誦經、持咒、結印,均可避鬼及趕鬼

 

蓮生活佛畫作—蓮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92145519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9 15:15

臺灣雷藏寺全球資訊網
https://tbsec.org/

及影音法會現場直播  (15:00)
https://tbsec.org/%E6%B3%95%E6%9C%83%E7%B7%9A%E4%B8%8A%E7%9B%B4%E6%92%AD


蓮生活佛春季臺灣雷藏寺及臺灣弘法行程表
2月25日     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3月4日       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3月11日      觀世音菩薩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3月18日      阿達爾瑪佛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3月25日      地母菩薩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3月26日      吽音度母不共大法會  (高雄(市)展覽館 南館  14:00)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4月1日     地藏王菩薩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4月8日     準提佛母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4月15日     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  (臺灣雷藏寺)
4月16日      白度母(七眼佛母)大法會  (新竹(市)-廣龍會館   14:00)  〔新竹市延平路二段672號〕
4月22日     吉祥天母護摩大法會       (台灣雷藏寺)
4月29日     白蓮花王護摩大法會   (台灣雷藏寺)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8 10:52

報告大師兄

您第一段寫的<鬼牌>讀起來  真的不可思議

盧師尊可以看到人世間的鬼神  應該說是得道高僧

不然一般人根本是不可能看得到鬼神的  這是我粗淺的認知

最後  來拜晚年  祝福您

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7-02-21 22:43 回覆:


謝謝思敏詩人菩薩來訪祝福

阿彌陀佛

無形的一般人是看不見   就是「見鬼」也有其因緣 

至於神仙、佛、菩薩  則必須要有「天眼」才能看得到  是要修練至得到「天眼」的   非一般凡眼能見之  不是那麼容易的!

盧師尊既然相應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王菩薩,當然具有「天眼」,其境界也只有同等能力的佛、菩薩知之  一般鬼神是無法知道的   更別說凡人了

謝謝詩人來拜年  在下工作忙碌  疏忽之處還請見諒

祝福您闔家新春愉快   喜樂吉祥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