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飲甜甜的咖啡
2020/03/10 20:09:39瀏覽757|回應1|推薦14
共飲甜甜的咖啡

八九翁午睡起床,泡一杯咖啡,獨坐廚房餐桌,有今朝有酒今朝醉之意...
“老頭你喝的是咖啡好不好?”
計較那麼多咋啥?

我正陶醉的舉杯邀明月,...
“老頭您糊塗不是?廚房那有明月?”
老頭天花板有懸燈
月光啊!
有酒當歌,一時詩興大發,吟唱:
獨依餐桌椅,
仰首思想起。
爹娘不知處,
舉杯...

“老頭您吟啊!”

貞姑娘歪啊歪走來,老夫趕緊扶持,坐下。
貞姑娘笑容可掬看著杯子。老夫說:“給妳喝一口...”
貞姑娘舉杯牛飲,邊喝邊讚曰:“好呷,真好呷...”。
正在我倆卿卿我我之際,阿咪嘻嘻哈哈:“阿公!阿嬤!看我...”。
人家貞姑娘埋頭杯裡,不看,真夭壽,呷了了,還留下癮君子老公,睛睛看的畫面。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1990735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1 09:41

真的甜到…讓我覺得「甜過頭」的感覺。

就是這個角度,這種眼神,怎麼看阿嬸都醉人。

覺得阿嬸晚年的命真好。
不知愁苦,不知恨,每天醒來就是笑瞇瞇的過日子,還有帥阿叔天天陪她喝「雙人咖啡」。這樣的老來伴,比李白自己與月對影成三人還幸福。

這杯咖啡喝起來十足十的加了10塊方糖的甜。妒嫉啊!超級羨慕的。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20-03-12 12:02 回覆:

紅袂午安:

"真的甜到…讓我覺得「甜過頭」的感覺。

就是這個角度,這種眼神,怎麼看阿嬸都醉人。

覺得阿嬸晚年的命真好。
不知愁苦,不知恨,每天醒來就是笑瞇瞇的過日子,還有帥阿叔天天陪她喝「雙人咖啡」。
這樣的老來伴,比李白自己與月對影成三人還幸福。

這杯咖啡喝起來十足十的加了10塊方糖的甜。妒嫉啊!超級羨慕的"。==========

紅袂午安:
好厲害的紅袂,一筆洩千里,真的是學富五車,讓阿叔回頭去看看自己的拙文,
沒有紅袂說的出神入化,神仙伴侶情深深。
阿嬸晚年:21年來得無憂病,不知天高地闊,早置生死於度外是真的。阿叔也深深
欣慰其無臨終不知恐懼之慰。
李大哥與敬亭山相看兩不厭,阿叔與阿嬸,打油一桶:
兒女分枝棲,
老巢兄妹妻。
相處懼日短,
時時分秒惜。
紅袂偷笑要細細:勿使牙齒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