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夫前妻婚外情趣
2024/01/26 11:12:04瀏覽211|回應0|推薦5






前夫前妻婚外情趣



以前丈夫短命,都是被妻子罵短的。小倆口一吵架,就罵:「膨肚短命!」「半路死!」



現在連「勞燕分飛」拆夥了,都還笑微微,好聚好散,君子斷交不出惡言。



這對夫妻「拜拜」囉,但還是同住一屋,各睡其房。你交你的女友,我交我的男友,井水不犯河水。



有時一時「急需」,還可以吃回頭草,向前妻調頭寸「應急」。前妻亦妻嘛也不計較何時還債,借就借吧反正不就是那麼一檔「家常便飯」事?



不過,離婚後借用的「愛」呀,卻「演」的情趣橫生,小倆口卻借出癮來。你不借,她還像銀行員催電話一樣,問你要貸款嗎?



前妻敲前夫的門,喊著:「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呀!」弦外之音使前夫門呀一聲開了「現在還妳吧!」攔腰一抱,恩恩愛愛進洞房囉。



有時前夫去敲前妻的房間,前妻在房內嬌滴滴問:「那一位呀?」



「我啦~姦夫來啦。」



前妻門打開問:「又要借呀?」



「我這像借嗎?搶劫來啦...」。小倆口嘻嘻哈哈過著「梅開二度」的「婚外情」。



「你不怕你情婦知道呀?」



捏捏前妻鼻子:「妳不怕情夫知道呀?」



異口同聲:「怕怕!怕死囉~~」。



姦夫?



情婦?



哈啦哈啦,牽手走情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8029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