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營養品可以「返老還童」?
2023/10/17 09:28:26瀏覽385|回應0|推薦17
有營養品可以「返老還童」?
.
「秦蕾啊~~妳要趁這一兩年常常來台灣玩…舅公說走就走了…知道嗎?」
外甥女們與甥婿不免挽留一番:「舅舅起碼活百二…」。
舅舅我以「那要看兒女們是不是給我隨便花都花不完的銀子,讓我捨不得走才不走」的眼神看女兒。
女兒拍拍我肩膀,搭肩按住,對他們說:「老爸他啊⋯從少年死啊死啊掛嘴上…沒事的…」。
什麼沒事啊?妳說清楚啊寶貝女兒,難不成話外有話,說你老爸我像政客人物,說從此退出政壇__不兌現要走的承諾喔?」
女兒下面話好聽,爸我愛聽‧她說:「爸…三哥(守安)給你的「停歲」營養品愛吃喔…先停住不要老,我們美國公司開發的返老還童營養品一出來,就先給你吃…不但不會老,會返童…」。
一出來的營養品一定是試吃藥__把爸我當"白老鼠?」
還叮嚀一句:「別吃過頭喔⋯」。
吃過頭的意思是:早期某國科學家發明「返老還童」營養品,他留學的孩子寄回來給父母家人吃...幾年後返鄉,機場怎麼找不到家人呢?不是說開車來接機嗎?
一位抱着孩兒的漂亮小姐叫他:「志明…」。
志明問:「小姐妳是誰呀?怎麼知道我叫志明?」
小姐說話啦:"「唉唷…我是你媽咪呀…吃你的藥以來,變年輕啦⋯」。
「媽咪?那妳手裡抱的是誰啊?」
「他喔?是你阿爸啊…貪心…吃過頭…吃成這樣…」。
「那這些跑來跑去的孩子是?....」。
小姐媽媽一一介紹紹:「這位是你叔叔…那一位是你的奶奶…這一位...唉…唉…過來…他是爺爺…」。
「老頭哥啊,真的假的?」
哈…哈…哈...你問志明啊⋯⋯
所有心情芳和其他20人



哈
留言
分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997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