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衷心銘感
2010/10/28 14:01:04瀏覽1544|回應29|推薦112

(圖片取自www.lilduckduck.com)

小女於十月九日飛來橫禍,幸虧撿回一條小命,僅右腳踝、左手腕及手臂折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經過緊急手術,接骨、裝鐵片、安螺絲釘之後,情形良好,五天之後就回家靜養。保險公司目前提供一名管家,每天去幫女兒作家事三個小時:煮飯、洗碗、洗衣、打掃等;不過,照顧小孩並不包括在內。除了妻週二至週五進駐她家,以便照應小孫子以及其他需要之外,我也固定時間前去,並視情形,隨時待命。其他,女兒的鄰居、朋友也都提供各項協助,讓她的不便減至最低。

女兒在家雖然行動需要使用輪椅,躺在床上也需要將受傷的手腳提高,以減少疼痛,但是,她並不因這些拘束而急躁或氣餒;相反的,她已經開始用電話、傳真及電子信函聯絡,繼續她身為學校學前班委員會主席的義工工作。算是適應得很好,讓我們感到非常安慰。

上星期我帶女兒回醫院復診。看到X光片子女兒手腳裏安裝鐵片、螺絲釘的實景,除了感到相當心痛之外,也為她的萬幸和醫學的進步而感恩不止。為他開刀的外科醫師說傷口及斷骨的復原狀況良好,預計四週之後就可以接受復健。

這期間,曾蒙諸位城邦好友關心、祝福與代禱。諸位恩徳,子建全家衷心感激。另外,我也為這期間無法拜訪諸位,或未能回應、回覆而致歉,謝謝大家的諒解!

(圖片取自www.seasonflowers.co.uk)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su43&aid=454242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
2010/11/20 08:36
祝 福 !!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22 07:02 回覆:
多謝阿哥的關心與祝福. 也祝福您闔府!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深的祝福~~
2010/11/16 03:49

祝福 令嬡早日康復

也祝 全家吉祥如意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16 11:31 回覆:
多謝EZ的祝福. 子建全家感恩!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1/03 00:27

字裡行間,讀到滿滿的父愛,

也從令嬡身上看見您給她的良好教養,

那麼堅強勇敢。

祝福令嬡早日康復,

並祝您閤家平安健康!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3 00:55 回覆:
多謝教官的鼓勵,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1/02 22:58

平安順利

圓滿如意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3 00:54 回覆:
多謝水羚的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1/02 22:12
祝您女兒早日康復,也祝福您全家人!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3 00:53 回覆:
多謝愛麗絲的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1/02 07:54

正想過來了解令嬡近日的狀況

得知一切狀況穩定

過一陣子便可做復健

祝  一切安好  快快康復!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2 13:40 回覆:
多謝杰兄的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1/01 10:27

祝福子建爺爺女兒早日康復.

原來國外保險公司還會請家庭助手, 第一次聽聞耶! 完善的保險醫療制度.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1 12:19 回覆:

多謝法蘭的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請家庭助手的是汽車保險公司 -- 女婿去要的.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早日康復~
2010/11/01 10:07
祝福子建大哥女兒早日康復,您和夫人身體也要保重。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1 10:12 回覆:
多謝芸之的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st wishes
2010/10/31 15:11

總算 有驚無大礙。

但願 一家回復平常靜好。令嬡健康如故。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1 10:05 回覆:
多謝沉潛兄的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令嬡
2010/10/31 09:27
早日康復
子建 (chsu43) 於 2010-11-01 10:06 回覆:
多謝巧手潘的關懷與祝福! 子建感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