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品:建中六四卦新聞室
2018/03/15 10:36:12瀏覽1274|回應9|推薦20

小品:建中六四卦新聞室

 

3/10(週六)是華府三校(中山、建中、北一女)2018 春節晚會,三校每年的春節晚會已是一個優良傳統,是深具口碑的春晚了。華府建中校友會會長陳世偉邀請我表演個小品,我深感榮幸,我雖然不是這三個學校畢業的,但我的大姐夫畢業於建中,他的女兒(我的外甥女)畢業於中山女中,所以我也算二校校友的親人啦!

節目名稱就用《建中六四卦新聞室》,不僅為建中打響知名度(雖然知名度已經夠響亮了),更有令人不知是蝦米挖溝乀懸疑感、期待心⋯⋯演員們戲稱:別演完後被打就好。是的,《建中六四卦新聞室》可能因此一炮而紅,也有可能炮聲隆隆,被眾炮重炮擊轟。小品內容是由田淞璋(建中/交大)、劉一麟(中山/成大)及我集思廣益、共同創作而成,三個臭皮匠肯定也很亮!

主持人:田淞璋

川普:金大俠(深色西裝,紅色領帶)

保鏢:楊喬凱(建中/政大,黑色西裝,黑墨鏡,紅色帽子,持大型水槍)

道具:一張小茶几(金提供)、兩張椅子、兩杯咖啡、一塊蛋糕、「建中六四卦新聞室」牌子(金提供)、紅色帽子(金提供)、大型水槍(金提供)、一個紅色的球 (田會帶)

建中節目介紹人張勘:下一個節目是由我們建中校友會所提供,一個非常特別的節目。據聞,建中校友會最近邁入了更年期,成立了一個比八卦還有八卦的新聞室,今天並邀請到一位比瘋狂還要瘋狂的世界級人物來到現場,讓我們來一同看看⋯⋯

主持人:歡迎收看「建中.六四卦.新聞室」的節目,我是主持人田淞璋,今天很榮幸地請到一位世界級的話題人物來到現場接受訪問。現在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川普總統。

Hail to the Chief 音樂響起,保鏢出場,檢查安全措施約30⋯⋯愈誇張愈好]

保鏢:(對著小蜜蜂說)Mr. President, all clear...川普進場對觀眾揮手⋯⋯與 主持人握手[川普式握手/註一][川普一說話,Hail to the Chief 音樂就停止]

川:(指著「建中六四卦新聞室」的牌子)為什麼叫做建中六四卦新聞室?

主持人:總統先生,您先請坐下

川:好好

[兩人坐下]

主持人:八卦不夠勁兒,我們建中是八的平方⋯⋯64,代表我們的新聞最勁爆、最麻辣、最火旺。

川:很好很好,聽說貴校「建中」是全亞洲最好的高級中學

主持人:哪裡、哪裡⋯⋯不過,還是感謝川普總統的誠實認可⋯⋯想不到總統先生不僅中文說得好,中文字也認得準確無誤

川:中文嘛⋯⋯是不容易,但,你知道的,我很聰明,智商超過157(比柯P的智商還高許多)⋯⋯所以學會四、五種語言,會說八、九種英語,都是piece of cake...小意思、小 意思。

主持人:來吃塊蛋糕、喝杯咖啡吧? 

川:(做很驚嚇的表情,不敢喝)喬凱,你來嚐嚐

保鏢:(保鏢嚐咖啡,側身對觀眾說)他(用手指川普)怕別人下毒,所以我們都是替死鬼啊!(保鏢嚐過咖啡後,對總統說)建中咖啡有夠讚

川:(對保鏢說)二小時後再看看⋯⋯

主持人:總統先生我們先來點辛羶火辣的⋯⋯那位情色明星Stormy Daniels到底和你 有幾腿關係?氣得你老婆都不讓你牽手了⋯⋯

川:Stormy⋯⋯,她的長相很一般但是身材不是蓋的,會讓人流鼻血的,至於我和她到底有什麼關係,這可是最高的國家機密。

主持人:總統先生真會打太極拳啊!

川:太極拳⋯⋯(站起來秀出兩招金雞獨立)(保鏢也做出警覺動作)

主持人:哇!你還會中國功夫,佩服! 佩服!

川:這叫做「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主持人:那説説你對中國的看法?

川:中國很有意思,歷史很長,萬里長城也很長⋯⋯中國將我們西方的資本主義學了過去,所以經濟紅紅火火,我也要把你們的萬里長城學過來⋯⋯

主持人:您的意思是?

川:我也要蓋一座萬里長城在美國墨西哥的邊界,中國的萬里長城在阻擋北方的敵人匈奴,我要蓋的萬里長城是要阻擋南方的非法移民。

主持人:這就是您的移民政策、圍堵政策?

川:不僅是移民政策,更是經濟政策。據說,中國的萬里長城是匈奴人出錢的,我們要蓋的美墨萬里長城⋯⋯(對著觀眾)Who is going to pay for it?」

觀眾喊:墨西哥!

川:正是,你們都是我的好選民⋯⋯蓋這條萬里長城可以創造許多就業機會,還可以大賺觀光外匯⋯⋯Money, Money, Money, 頂好、頂好、頂好。

主持人:您真不愧是精明的商人⋯⋯但是我們「建中六四卦新聞室」得到的獨家消息是,您這美墨萬里長城不是蓋的,是吹的⋯⋯肯定蓋不成的⋯⋯

川:這您有所不知,我就跟你說一個小故事,台灣有個機場捷運,51公里長的機場捷運,蓋、蓋、蓋、蓋、蓋、蓋、蓋,蓋了27年才蓋好。平均一年蓋不到2公里。美墨邊界有多長,我跟你說,有3145公里⋯⋯按照台灣機場捷運的速度,我們的美墨萬里長城在1600年後肯定可以蓋好的⋯⋯

: 您在打臉台灣嚒?

川:這叫「有志者事竟成」。

: 我以為您對台灣人很友善呢!?

川:是很友善呀!你們台灣是MITMade in Taiwan),我家也是MIT⋯⋯我美麗的 太太是M(Malania),我漂亮的女兒是I(Ivanka) ,英俊的我T(Trump)我們也是MIT。

: ⋯⋯很多人説,你不喜歡移民,對不對?

川:啊,我怎麼會不喜歡移民呢?您看看,我這英俊瀟灑的保鏢喬凱就是台灣來的移民,我美麗大方的第一任太太是歐洲移民,她的名字叫⋯⋯叫做⋯⋯(問保鏢)叫做什麼來着?

保鏢:(對總統說)Ivana,「你忘啦」

川:是是

主持人:唉呀,老婆給你休掉後,連名字也忘了,難怪北韓的金小胖叫你「Dotard

川:Dotard 是什麼?

主持人:Donald Retard !

川:那是 Fake news、假新聞 ! 我叫他 Little Rocket Man 實在是太給他面子了!

主持人:自從冬季奧運後,北韓說願意和美國坐下來談談了,你覺得為什麼呢?

川:因為我有一個更大的button[取出button/球、舉起來誇張地炫耀一下],這個核武按鈕啊!

主持人:哇,這個球比那個Stormy Daniels 的「胸」(兇)器還偉大啊!

川: 你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哦!我得twitter(twit) ⋯⋯時間到了, (起身)我今天是破例接受建中六四卦新聞室的採訪。

主持人:(也起身)為什麼呢?

川:因為你們不做Fake News!!

主持人:我們再次熱烈地感謝川普總統來到我們的會場(川普要向主持人握手⋯⋯但主持人不願意⋯⋯川普揮手離開,保鏢跟著離開)

主持人:謝謝各位校友們的收看,下回我們準備請Stormy Daniels來到會場,敬請繼續 觀看。

[註一]川普式握手,握手手掌朝上,依依不捨狀,搖一搖,對方要抽手時,也不放手,有欲放還擒,有點戲劇效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11102623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0 20:40
时令笑果。令人激赏!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4-15 14:38 回覆:
大笑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2:13

https://m.youtube.com/watch?list=PLpV88_wd8eoPb5SOJl7xh1FGMEuWfPeYG&v=oC-GxiCJ638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10:40

wow, 金哥哥這個妝, 畫的好犧牲哪!

還有, (舉手) 我也是建中畢業的~~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9 10:25 回覆:

扮川普,真是犧牲很大😝😜🤪

建中親友來訪,很棒很棒,贈送🍭🍭🍭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9 10:28 回覆:

又,有事相問相求,可以給我一個email嗎?我的email chin8673@yahoo.com

萬分感謝🙏



nhnj
2018/03/18 09:03
Oh my, riddle again, and it's ... ccaavveemmaannnn (Auto-Tuned)
Hope he didn't mind I matched his IQ with that of POTUS ... ^_^

All right, spring is around the corner.
Am ready for the cherry blossoms.
What does it look like this year?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9 10:21 回覆:

你將caveman的智商與現任POTUS相比,caveman肯定要瞪你

又,我也不是櫻花🌸迷,不追櫻花,不過我家後院的迎春花正盛開,一串串黃色的嬌花美朵,挺漂亮的!


nhnj
2018/03/17 15:27
Can't see the video? Caveman would google this:

https://youtu.be/hp3dzTW523I

Or this:

Obama calls donald trump with debate advice

Oh yeah, I forgot it's POTUS, how can I compare his IQ with that of caveman ... :P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8 05:19 回覆:

哈,看到了,很有趣,萬分感謝🙏

我是參考了別的網站,也是不錯,畢竟川普的笑話俯拾皆是呀😝😜😝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8 05:23 回覆:

又,猜猜看⋯⋯「建中六四卦新聞室」牌子的後面是誰?😜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12:44
記得以前曾在您的格子讀過華府鄭和協會(?)活動,請問最近仍有activity? 謝謝 !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8 05:13 回覆:

哈,是美洲鄭和學會⋯⋯我已不在該會的理事內,該會目前有些「老化」,活動似乎不多了⋯⋯🤔


nhnj
2018/03/17 02:44
Hmm ... this young, slim, size S POTUS, looks more like the size M POTUS:

https://youtu.be/hp3dzTW523I

But wait, even more like the ex-POTUS on the left, younger, slim build, same hair style, no need for fake news, no, I mean fake hair, a wig;
Maybe just a little bit dark suntan for perfection ... B-)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7 10:13 回覆:
我看不見你提供的YouTu.be/hp3dz....耶⋯⋯是蝦米挖溝?是什麼英俊的總統嗎?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7 10:17 回覆:

這回扮了川普,用痱子粉將自己漂白⋯⋯沒辦法像楊慧珊一樣,演電影為藝術犧牲而增肥

下回扮歐巴馬,也不用增肥,身材高度相當,只要用個墨汁將臉抹黑些就夠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詞
2018/03/16 15:51

台詞寫得很不錯,有川普的味道。

扮相太年輕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7 10:01 回覆:
哈哈,真的川普一定很羨慕這個年輕又苗條的假川普😝😜🤪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過來看到
2018/03/16 10:29

新文章,先推薦。

出門辦事,回來再繼續讀。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8-03-17 10:00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