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遠方的祝福
2010/04/25 12:20:44瀏覽359|回應0|推薦3

祝福是預告你們美好願景的期盼

祝福肯定是真摯情感的一種表達

遠方的我只能憑空想像

瞧!多少人齊聚一堂

在杯幌交錯間

在大囍霓彩燈的襯托下

都感染共浴在喜氣芬圍

我能體驗

我亦心境澎湃舒暢

這一天是你倆特別的日子

記住得維持這種感覺到永遠永遠

           

祝福有千萬美詞和佳言

祝福可以總結願你們相愛終老

遠方的我只能憑空想像

瞧!他們郎才女貌忒是登對

正穿梭筵席間接受賓客敬酒道賀

在喧囂中不失莊嚴

我能感受

我亦端正看待

這一天是你倆特別的日子

記住不儘是形式更應是一生保障

           

祝福是恆久雖時空替換不會中斷

祝福的願望終必在你們身上兌現

遠方的我只能憑空想像

瞧!你們和樂共築一個溫暖的家

曾幾何時更添了一位可愛小寶寶

是生命和希望的延續

我能領會

我亦衷心明告

這一天是你倆特別的日子

記住唯生生不息方是人生真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397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