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振興棒球 也要振興球迷
2009/03/20 22:51:55瀏覽279|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章瑋》振興棒球 也要振興球迷

振興球迷?這是啥意思?我沒看到這篇文章提出什麼具體的方法,可惜。那我就提出二點給大家參考。

球場:有什麼樣的球場,就有什麼樣的觀眾。台灣那一個球場讓你/妳賞心悅目、舒適地坐下來看球?召喚球迷的心,我不知道有什麼特效藥,但先給個國際水準的場地讓球迷願意買票看球,這很實在吧?台灣這麼熱,晚上看球還會汗流挾背。躲在家裡吹冷氣、看轉播,幹嘛花錢買票看現場?沒票房的問題挺大的,在此不多言。

轉播:台灣轉播很現實。王建民現在這麼紅,所以三步五時就是轉播他有出賽的場次,搞得轉播洋基的比賽像是轉播中華隊一樣。那其他旅外好手呢?辛苦在海外努力,沒什麼新聞版面,還要應付什麼徵召的壓力。再者,體育新聞的採訪也很現實;有誰持續地報導台灣體壇大小事?此題外話,也在此不多言。

至於像政府的體育政策,我搞不清楚。但我願意看到以上二點在日後有很大的進步,讓一般民眾了解發生在週遭的棒球活動,讓我們樂意掏錢去看場週末的比賽,就像我們常會去掏錢到台北信義區看場院線片一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276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