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足飯飽之美味『金色三麥』(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1/10/31 11:53:51瀏覽2012|回應3|推薦57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本文純屬個人飲食心得,個人口感之分享,不代表所有人一定都有相同感受~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之前就耳聞過這家啤酒餐廳『金色三麥』,但每次都只是路過,尚未得其門而入。這天起了一早,臨時起意想去金色三麥吃飯,又剛剛好有位子,所以得以品嚐金色三麥美味餐點。

 

 

 

專賣啤酒的餐廳,感覺和啤酒屋很像,一進店內,頓時間瞳孔尚無法立即適應黑暗,等到眼睛適應室內昏暗燈光後發現,這店內的布置全部都是萬聖節氣氛~

 

 

 

 

從服務人員、屋內裝飾、桌上紙墊,都很有萬聖節的Feel~

 

 

 

 

 

金色三麥的啤酒有四種,這是蜂蜜啤酒,聞起來的香味有濃濃龍眼花蜜,但喝下口卻沒有絲毫蜂蜜口感。味道清淡無苦味,啤酒氣泡很柔和,很適合女生喝。

 

 

 

 

這杯深色的是季節啤酒,他們的季節啤酒會隨季節變換而更動口味,而這一杯據說是煙燻口味的(但可蜜喝不出來)。這杯啤酒一點都沒有啤酒的苦味,反而非常香甜可口(比他們的蜂蜜啤酒還甜),出乎可蜜的想像。我們一致認為這杯季節煙燻啤酒是最好喝的。

 

 

 

 

金色三麥的啤酒,強調是『現釀』的,的確喝得出來新鮮的感覺。且他們的啤酒泡沫細緻,不冰了也不會有苦味,喝了也不會有『漲氣』『頻尿』的現象,對喜歡喝啤酒的人而言,應該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可蜜自此而後可能再也不要其他啤酒了!

 

 

 

 

點了一份前菜,一個主餐。前菜是涼拌墨魚。涼拌墨魚醬料清爽,墨魚新鮮、非常有咬勁、很Q,微甜、微辣的口感是一道非常棒的下酒菜,搭配豆苗非常爽口。

 

 

 

主餐是紐澳良什錦飯(兩人份),新鮮的海鮮、搭配德國香腸與雞肉一起燉煮的什錦飯,非常香醇可口,吃多也不會讓人覺得膩。

 

 

 

因為只有2個人,又想品嚐啤酒礙於胃容量,因此只能點兩道菜兩杯酒。但吃完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酒足飯飽』。如果想要品嚐多道美味餐點,可以呼朋引伴多一點人一起去,就可以多點一些菜餚一起分享喔!啤酒的部分,如果大家喜歡的口味一樣,建議也可以點2公升量的一起分享,平均單價會比較划算。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5796480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12/08 10:17

電小二
等級:8
 
2011/10/31 18:39  
Dear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酒足飯飽之美味『金色三麥』」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這是在台灣?
2011/11/01 13:49
很國際呢!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1-11-01 16:06 回覆:

配合萬聖節的裝飾真的很有氣氛。

硬體的部分也很棒!

喝到他們家的啤酒時,讓可蜜『驚為天人』~

品嚐到他們家食物時,若非受限於胃容量也是『欲罷不能』~

據了解,連不喝酒的人都喜歡來這家店吃飯呢!

最重要的是不像以前的啤酒屋,滿屋油煙味,真的很讚!

謝謝回應~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德國的啤酒節
2011/10/31 14:02
有一種豪邁的感覺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1-10-31 14:12 回覆:

真的是豪邁呀!

我發現我也比較偏愛歐系啤酒~讚!

謝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