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2022疫情下之餐飲外帶篇》~【雙月食品社】:冷了再品嚐更美味的油飯
2022/06/08 14:03:49瀏覽1316|回應1|推薦69

 

懶惰不是病,懶起來真的是沒完沒了呀!

上面這句話用來形容可蜜最近部落格PO文的狀態,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趕快來分享已經拖了好久的雙月美食囉!

 

算一算,可蜜吃完雙月也已經快雙滿月了吧!

 

4月下旬某日中午,同事傳簡訊來,問可蜜有沒有興趣吃「雙月」。

可蜜才知距離辦公室這麼近的地方美味餐廳真不少呀!

 

據說這間【雙月】是美食指南米其林必比登榜上有名的餐廳,既然在自家辦公室附近怎能不吃呢?

 

偏偏,時間太微妙,遇到疫情詭譎期間,安全起見決定外帶處理。

 

同事說距離很近,走路自取很方便。因此先以手機訂餐,算好時間再出發取餐。

只能說太會挑時間,選了一個狂風大雨的天氣吃【雙月】,先必須冒著「濕身」的可能取餐回來。

 

太相信同事帶路的可蜜,竟先被同事帶去【雙月】的濟南店,店家一直查不到訂餐記錄,這時同事才知自己訂餐的店是青島店!幸好兩間分店距離不遠呀!

 

吃這一頓真的是一波三折呀!

 

雖說是疫情詭譎期間,但,他們店內用餐人數並沒有減少喔!可蜜記得那天是11:40左右到店,但店內用餐人數幾乎已滿。且門外已經滿滿都是等待取餐的人。冒著大雨都要吃的餐食,看來真的是美味名店吧!

 

取餐後,可蜜很認真的對同事說,下次要吃一定搭捷運到善導寺比較快又方便!哈哈哈哈哈

 

【雙月】的餐點整體來說,簡單不複雜也不油膩。就是一般台式料理。

簡單點個麵和一個湯,就可以讓人感覺營養均衡。

 

這次因為疫情而外帶,加上當天風雨交加,所以品嚐時湯已經有些涼了,湯裡面豐富的蔬菜也軟了,因此,可蜜期待之後有機會直接在店內享用,才能吃到真正剛出爐的美味料理呀!

 

熱銷經典:蛤蜊燉雞湯

據說這個是必點的湯品。除了蛤蜊和機腿肉外,還有滿滿的蔬菜,光吃這一個就很飽足了吧!營養也超均衡的!

真的吃了之後,發現,肉有點多。吃了真的會好飽喔!

 

可蜜同事因為吃過蛤蜊燉雞湯,他自知小鳥胃裝不下,所以這次就點了簡單的蛤蜊湯。但喝了才發現,真的沒那麼簡單,CP值很不錯唷!因為除了蛤蜊外,也有滿滿蔬菜,雖然裡面沒有雞肉,但湯底可是雞湯底喔!這樣吃就很棒了!

可蜜發現,下次可以點蛤蜊湯也很棒!

 

吹風滷味

可蜜覺得滷味的CP值也很高,簡單、美味!

下次還可以再拼其他品項的滷味唷!

 

油飯

據說這也是招牌必點。

且同事還說,一張訂單頂多只能外帶2碗油飯!

可蜜心想,這油飯這麼厲害嗎?還限購唷?!

當天中午,同事給可蜜試吃一口,可蜜覺得味道與口感很普通呀!心想,怎會是招牌呢?

豈料,同事品嚐後也覺得還好!

 

原本可蜜打算把一碗油飯回家貢獻給可蜜媽的,但因為試吃了這口普普感,心想做罷,自己吃好了!

 

可蜜真的把這碗油飯留到晚上自用。

 

沒想到,可蜜晚上吃了一口後,驚為天人!這油飯也太美味了吧!

原來【雙月】的油飯冷冷吃才是美味的!

整個米飯的Q度與味道,都剛剛好在美味的那個頂點上,這和中午溫熱吃的感覺差異簡直是天壤之別呀!

 

可蜜趕緊告訴同事這件事,因此,我們決定以後要再買油飯,但要記得打開讓他冷卻後再品嚐,免得又和美味食物失之交臂呀!

 

這樣分享完,可蜜感覺又餓了!好想立馬訂餐唷!

 

除了固定的菜單外,【雙月】還會有不定期的新菜色,變化也很多唷!有機會都想試吃看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74970724

 回應文章

Yi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0 13:08

偷偷告訴您,小七也有賣雙月油飯跟雞湯喔。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22-06-17 14:23 回覆:

謝謝您~

看到您的留言後,可蜜才想起,之前好像曾經有看過,記得那時,可蜜還有特地拿起來看,覺得有美味感。只是當下都不是買來吃的好時機,因此PASS!

所以最近可蜜特意去幾間小7看,都沒看到......可能不是每間店都有進貨吧!期待下次巧遇,就可以買來試吃比較看看。